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斯莉] he向《亲爱的,干了这杯复方汤剂》3

  天没亮莉莉就被斯内普叫醒了,她觉得全身都疼,好像在地板上睡了一夜,但斯内普不承认。

  喝了复方汤剂,莉莉坐在纳西莎的梳妆台前鼓捣她那些化妆品,听到身后斯内普发出不耐烦的声音。

  卢修斯的西服太难穿了,又是袖扣又是领夹,他搞了几下就烦了。

  “我来帮你弄吧。”莉莉看他一只手怎么也扣不上袖扣,连忙走过去帮忙。

  “不用。”斯内普气鼓鼓地说,他最不喜欢让别人帮助。

  “我帮你先弄好,一会你帮我画眉毛。”莉莉知道他的臭脾气,施舍是不行的,必须等价交换。

  斯内普看了一眼莉莉画的毛毛虫眉毛,不吭声了。

  莉莉轻轻地替他别上袖扣,卢修斯的领夹还带着极细的小链子穿过胸前的扣眼,精致但繁琐,莉莉低着头小心地摆弄那小东西,斯内普僵硬地站着,看着她几乎趴在他怀里,他忽然很理解卢修斯一毕业就结婚的急切心情,一个只属于他的妻子,冠上他的姓氏,这感觉好极了。

  可惜眼前的是假妻子,是随时都能结束的扮装游戏。

  “好了!”莉莉站起身,对他得意地一笑,眼睛眯成弯弯的小月牙,虽然是纳西莎的脸,但却是莉莉的表情,如果是熟人,一眼就能分辨出来,斯内普却不想提醒她,如果一整天都对着真正的纳西莎,那也太难受了。

  斯内普也不会画眉毛,但他记忆力很好,他能清楚记起纳西莎画完眉毛的样子,然后模仿一个。

  “好了,”他收起眉笔,对自己的记忆很有自信。

  “西……卢修斯,你画的真好!”莉莉照了照镜子,发出赞叹声。

  早饭家养小精灵已经做好了,按餐具摆放的位置看,纳西莎一贯是坐在卢修斯身边吃的,而不是传统的分坐餐桌两头,这两人感情真的很好,莉莉感叹道,对自己心里的那个疑问更肯定了。

  “西……卢修斯呀,”莉莉装作吃东西的样子,低下头跟斯内普说,“一会你出门的时候,我们是不是要……亲一下?”

  斯内普呛了一下,他嘴里滑嫩的炒蛋立刻跟橡胶一样难咬了,“什么?”

  “吻别呀,他们会不会?”莉莉认真地问。

  斯内普心想,我要说不会那我就是个大傻瓜。

  “嗯……”他不置可否地说,但给莉莉的感觉就是肯定。

  “我认真想过了,你可以亲一下我这里,”莉莉拿叉子在嘴角的附近画了一个圈,“别的地方,我们……我们又没有练习过,我怕我会露馅……”她小小声地说,脸越来越红。

  原来她一直在盘算的“练习”是练习这个。

  真是个认真的人啊,斯内普看着格兰芬多的女级长,极大可能将来的女学生主席,真想为她鼓掌。

  看来他上次嘲讽了她之后,她的确对他们现在的关系好好想过了,而且想得还挺多。

  斯内普其实没想过到这一步,毕竟马尔福夫妇也不是什么热恋中的小情侣了,公开的亲热并不是必选项,但莉莉似乎认为这是必须的。

  要是别人斯内普说不定就拒绝了,他不是喜欢占女孩子便宜的人,但这是莉莉呀。一想到自己呵护了八年的小花骨朵将来说不定便宜了谁,斯内普就恶向胆边生。

  在壁炉边接过莉莉递上来的手杖,他低下头在刚刚莉莉指定的地方亲了一下——从旁边看上去很像亲在嘴唇上。

  “我走了,茜茜。”他温柔地说。

  他看到莉莉脸上飘起一阵红晕,眼睛像湖水一般闪了闪,他怀疑她有没有这么好的演技。她说,“路上小心,卢修斯。”

  卢修斯马尔福的办公室在魔法部地下五层——国际魔法合作司——国际魔法贸易标准协会,他有天生的经济头脑和贸易经验,主要是很有钱,所以在这个部门挂了一个闲职。

  说是闲职就说明了他的同事们也有很多时间用来闲磕牙,好在凤凰社替他准备了很多旅行礼物,堵住了那些来闲聊人的嘴。

  桌子上堆了一大堆没拆封的信,其实卢修斯也不是很闲,斯内普一边拆信一边想,他毕竟有很多生意……说到生意,卢修斯跑了但生意还在,是不是能通过他的生意往来找到他呢?

  莉莉送走了斯内普,在楼上楼下的屋中转了转,这是一栋很大很古老的大宅,每间房屋都宽敞而阴沉,装修很豪华,装饰品新奇但很有品味,看上去像是纳西莎的喜好。

  书房似乎是两个人最常呆的地方,书桌后面是两把高背椅,卢修斯的那张一看就是古董,纳西莎的看上去新一些,似乎是婚后才搬到这里来的。莉莉知道英国古老的体面人家,夫妻都是分房睡的,白天先生在书房,太太在起居室,过得泾渭分明。但马尔福夫妇反而像现代的年轻人,所有时间都尽量腻在一起,恩爱得莉莉有点羡慕,她也想要这样幸福的婚姻。

  不过最令莉莉惊喜的是,她在书房旁边的起居室里发现了一台电视机。不愧是跟麻瓜做生意的马尔福啊,看来连麻瓜的新闻他也有在看,她白天的时间不怕无聊了。

  楼上的房间有点阴森,她决定不乱闯,等斯内普回来让他陪着一起去,门口架子上有几把阳伞,她拿了一把就去了花园。

  花园入口是月季搭成的拱门,碗口大的月季花正在盛开,有黄有红有白有粉,花园里更是各种鲜花争奇斗艳,花瓣在阳光下润泽鲜亮,似乎还沾着露珠,馥郁的香气引得蜂蝶纷飞圆舞。

  莉莉撑着阳伞走进花海,只觉得全身的紧张和僵硬都消失了,花朵真的是奇怪的安抚,只是鲜亮和芬芳,便能治愈人心。

  没敢闲逛太久,莉莉回了大宅。正好赶上午餐,家养小精灵正在打包一个便当,这个工作以往似乎是纳西莎的,否则小精灵在厨房就能完成了。莉莉暗地里吐了吐舌头,装模作样地去壁炉前拿了一张便签纸好像要给卢修斯留言的样子。她也不知道该写什么,只写了“爱你的纳西莎”就折了起来,放进了便当包里。

  小精灵毕恭毕敬地鞠了个躬,消失了。

  吃完饭莉莉又去洗了个澡,身上酸疼酸痛的,她知道自己睡相不好,在霍格沃兹就经常掉下床,第二天起来就是这样全身疼,后来她都在床上施个保护咒才保证不会掉下去。但她今天是在床上醒来的,难道是自己睡醒了又爬上去的?她一点印象都没有。

  洗完了澡她感觉舒服了一点,就又去床上睡了一会,但没睡一会就醒了,她看了一会书。

  眼看到了斯内普该回来的时间,她在壁炉前开始踱步,她看到壁炉附近有一张舒服的小摇椅,看来纳西莎也每天在这里等卢修斯回家。她坐了上去,摇了摇,的确很舒服。

  此时壁炉里绿光一闪,卢修斯马尔福从壁炉里走了出来,莉莉愣了一下,稍微有点迟疑,她拿不准这是斯内普还是真正的卢修斯,直到看到来人皱起了眉头,才轻快地笑了出来,她上前一步,在他唇角吻了一下,“欢迎回来,卢修斯。”

  斯内普的一天十分不轻松,不过他事先做过功课,记忆力又好,打了几次太极,就把卢修斯的工作搞清楚了。他的工作基本都跟与麻瓜贸易有关,但现在局势不好,与麻瓜贸易能维持就不容易了,也没有人有闲心去制定新贸易政策,所以国际魔法贸易标准协会现在基本就没什么事做,但陪着同事闲磕牙还不如让斯内普去跟巨怪搏斗。

  莉莉主动的吻让他一身的烦躁消散了不少,他脱了那身不舒服的套装,喝了点茶才觉得又活了过来。

  饭后回了房间,斯内普把自己关于用生意往来定位卢修斯想法告诉了莉莉,他拿回来很多商业上的信件,很多地址都指向了伦敦的一个商贸机构,当然卢修斯肯定不在那里,但那里有可能会转寄需要他亲自处理的信件。

  “所以过了这一阵,我要去一趟伦敦。”斯内普说。

  “那我跟你一起去。”莉莉说,“我好久没去过伦敦了。”

  斯内普搞不清莉莉是纯粹想玩还是要继续监视他,他没反对,只是扬了扬眉,“我们如果要一起出门,似乎就要把“练习”提上日程了。”

  莉莉脸红了,她眨了眨眼,小声说:“好。”

  那不如就现在?看她没有反对的样子,斯内普拉过她的手,让莉莉坐在自己身边,他心跳的很快,但故意做出一副认真的样子。

  他没有着急贴上去,先轻轻地捻着她的手,慢慢地跟她十指紧扣,莉莉已经闭上了眼睛,她整张脸都涨红了,但还是坚定地仰起了脸。

  斯内普用手托住她的脸,他觉得自己也闭上眼睛为好,莉莉现在还是纳西莎的脸。

  感觉到斯内普嘴唇的时候,莉莉还是瑟缩了一下,她的心已经快跳成两半了,不管是他微小的辗转,都带给她巨大的心跳,她紧紧闭着眼睛,不由自主抓紧了他胸口的衣服。

  他忽然离开了,猛地站了起来,转身往浴室走去,“我先去洗澡了,”他说,“今天真的很累。”

  莉莉松了一口气,她转头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满脸通红,眼睛水汪汪的,气息都喘不均匀,果然——必须练习才行。

  斯内普在浴室里呆了很久,久到莉莉以为他在里面睡着了,他才带着一身水汽出来,他似乎真的挺累,直接上了床。

  不敢吵他,莉莉蹑手蹑脚地去卸了妆,洗了一个战斗澡,她今天洗过一次,所以这次就随便洗了洗,然后她发现自己变回来。

  已经过了十二点了吗?时间可真快。

  莉莉一边想着一边给头发施了一个速干咒,她关了灯,蹑手蹑脚地爬上了床,斯内普背对着她,不知道睡没睡着。

  “西弗,你睡着了吗?”她轻声说,还是交代一下自己睡相不好的事情,她想给床施个保护咒,免得自己再掉下去。

  “怎么了?”他声音很低很低。

  莉莉还没开口,斯内普便翻过了身,他的眼睛在黑暗里似乎在闪光,“莉莉,我们再练习一下吧。”

  他一只手轻轻抚上了莉莉的脸。

  第二次的练习有黑夜的遮掩似乎好了很多,斯内普亲上来的时候,莉莉鼓足勇气搂住了他的脖子。她的反应让他愣了一下,接着便轻柔地贴上了她的嘴唇,他先是辗转地蹭着她的唇瓣,似乎觉得不足,便张开嘴……

  莉莉只觉得头脑一片雾蒙蒙的,全身的力气都消失了,她本能地回应着他的撩拨,仿佛有电流在她身上划过,酥酥麻麻地,带着热和亢奋,流进了她的小腹。

  等斯内普反应过来,他不知道捧着莉莉的脸辗转了多久,窗外的月色十分皎洁,他能看到小女生脸上迷蒙地表情,十分诱人。他刚刚做的其实早就超过了“练习”的范围,但她没有抗议,只是顺着他。于是斯内普又在她唇上轻亲了一下,把她搂在怀里。

  莉莉呼吸渐渐平稳,她听着斯内普激烈的心跳,不知道为什么搂着他的手没有松开,两个人互相拥抱着,渐渐睡着了。


评论(8)
热度(3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