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哈/性转德】什么都捐只会害了你 7

         最初哈利觉得甩开爸妈单独行动应该有点困难。

  然而实际上,他爸妈麻利地甩开了他,语焉不详地不知道干啥去了。

  小时候他们支开哈利的借口是“开会”,现在哈利大了,这个借口不能用了,所以他们干脆连借口都不找了。

  哈利想了一堆谎话没用上,说不好心情是好是坏,但正事还是要做,他抓了一把飞路粉,迈进了壁炉。

  但是他忽略了一件事,这里是法国,飞路是用法语识别的,而他说了英语。

  于是,哈利被传送到了一个陌生的壁炉。

  这事以前也发生过。

  哈利第一次用飞路网的时候,本来想去对角巷,结果口齿不清去了翻倒巷,参观了一大堆黑魔法店铺才被爸妈找回,气得莉莉逼问了西弗勒斯一晚上是不是他的“黑魔法科普计划”。

  哈利相信爸爸不会策划这种计划,但他对黑魔法的确是中立态度,实用的“拿来主义”,他会,但只要不是遇到不得已的情况,他不用。这对他现在的傲罗生涯十分有帮助。

  走出这个陌生的壁炉,哈利感觉到了黑魔法的痕迹——这也是傲罗必修的课程之一,他立刻屏住呼吸,给自己上了一个幻身咒。

  这里很像英国的翻倒巷,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地方,沿途开着一些黑魔法商店,里面没什么客人。哈利沿着黑魔法的痕迹一路寻找,找到了一间破烂的酒吧。

  从半开的大门能看到屋子里有几张脏兮兮的桌椅,吧台里放着几瓶落满了灰尘的酒瓶,店里一个客人都没有。但再往里的套间亮着灯,影影绰绰闪着几个人影。

  如果推门进去肯定会打草惊蛇,哈利想着,他绕着房子转了一圈,在房子后面找到了一扇破碎的窗户。

  哈利顺着窗户的缝隙扔了一个伸缩耳进去。

     屋子里果然有人在说话,说的居然还是英语。

  “我们已经观察好几天了,那家非常有钱,人口也少,”一个男人凶狠的说,“付钱的人只要小孩,我们绑小孩的时候顺便也能大捞一笔。”

  “可是那里的保护咒语很强,”另一个声音说,“我们根本进不去房子。”

  “进不去房子我们就等他们出来……他们不可能永远不出门。哦,那家的女人长得……相当带劲。”

  “真的?”有人下流地笑了,“那我可得弄到手。”

  一群人不怀好意地笑了起来,听得哈利起了起皮疙瘩,他逼着自己听了下去,越听越心惊,他打开地图,这群人描述的地方似乎是马尔福家的别院啊。

  这或许是一群来自英国的罪犯,哈利生气地想,居然跑到法国来犯罪,哈利有一种自己漏抓了很多漏网之鱼的感觉。

  得提前通知一下马尔福。

  小心翼翼地收起伸缩耳,哈利决定用更靠谱的交通方式行动,他只要在坏人们之前找到马尔福,就能保护他们。

  哈利找到了一个公交站牌,他决定坐麻瓜的公交车去找马尔福。这个方法既稳妥又方便。

  此时此刻,哈利的好爸妈正在欣赏法国歌剧《罗密欧与朱丽叶》,莉莉握紧西弗勒斯的手,已经在擦眼泪了,西弗勒斯拿出手帕递给她。

评论(9)
热度(1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