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哈/性转德】什么都捐只会害了你 6

        霍格沃茨毕业后不久,德拉蔻马尔福就生下了马尔福家族的继承人——斯科皮马尔福,之后她就火速带着孩子离开英国去法国老家享受阳光了。

  毕竟是“父不详”的私生子,纯血家族对德拉蔻的逃离表示理解,但不尊重,各种各样的风言风语甚嚣尘上,甚至有人说这孩子是伏地魔的遗腹子。

  只有德拉蔻忠实的朋友帕金森小姐,孜孜不倦地用响亮的耳光来回应这些八婆。

  据帕金森小姐说,她未来的老公(斯科皮)长得极其漂亮,金发碧眼,可爱聪明,她现在要做的就是保持美貌,十八年后好让斯科皮爱上她。

  旁边桌子的哈利收回耳朵,对纳威撇撇嘴,开玩笑地说:“你们纯血统真的是礼崩乐坏,帕金森和马尔福都疯了吗?”

  纳威耸耸肩轻笑了一下,表示不屑一顾:“我哪里知道,我跟她们都没有你跟她们熟,她们两个不是最爱跟你斗嘴吗?有事没事都要来挑衅你。当时宿舍里都在议论你跟马尔福会不会吵着吵着就扑到一起狂吻?”

  “饶了我吧,”哈利笑趴在桌子上,“我可没有这种受虐倾向。”

  结束了为期三年的傲罗培训,哈利刚刚通过考试成为了一名正式的傲罗,当然,仍旧是一条单身狗。

  霍格沃茨的飞行课教授请长假,邓布利多请哈利来霍格沃茨代飞行课,哈利其实不爱来看他爸的脸色,但又对邓布利多的邀请盛情难却,只好来了。

  上完了课,哈利借口中午跟老同学——见习草药学教授纳威一起吃饭叙旧,躲过了他爸。然后他就在三把扫帚酒吧听到了隔壁桌潘西各种吹牛。

  “帕金森还真是浮夸。”纳威说。

  “不过我没想到马尔福还挺有魄力的,在学校的时候我还觉得她很怂来着,”哈利笑着摇头,“这不是很刚吗?说生就生。”

  “而且你不觉得斯科皮这个名字很有意思吗?天蝎座,复仇者,马尔福这不是恨得要死吗?”纳威眨眨眼,“我觉得伏地魔遗腹子这个传言未必是假的。”

  “伏地魔都死了多久了……”哈利摇头。

  “魔法什么做不到?”纳威压低声音说,“我有朋友在圣芒戈,说马尔福的孩子是在圣芒戈做的……”

  做的?哈利一愣,随即又想到那天房子塌了,自己并没有在圣芒戈留下什么,又松了一口气。

  一想起圣芒戈发生的事情哈利就不太舒服,就算不是真的,只是一场白日梦咒,跟一双腿do也太不正常,甚至可以说十分变态。

  之后哈利沮丧了很久,后来他爸妈实在看不下去了,把他丢进了傲罗训练营。高强度的训练让哈利渐渐淡忘了这件事,但是偶尔他还会梦见那双腿。

  最高的生理愉快跟心理阴影联系在了一起,导致哈利一想到恋爱亲热就想呕。

  “儿子是不是有些不正常?他都不会跟女生约会。”莉莉问西弗勒斯。

  “没遇到他想要的那个,看其他人都想呕,这一点像我。”西弗勒斯伸手搂住莉莉的腰,“独身主义的巫师一大堆,不多他一个。”

  “也对,遇不到正确的人,约会再多也没用。”莉莉觉得西弗勒斯说得有道理,情话又好听,于是心情立刻好了,任由他搂进怀里揉揉捏捏。

  在三把扫帚跟纳威吃完饭,哈利刚回傲罗司,就被上司叫了去。

  “最近我们跟法国傲罗司合作打击跨国犯罪,需要人过去对接,上头决定派你去,要好好表现。”上司拍了拍哈利的肩膀。

  法国?哈利脑子里有什么闪过,这倒是一个机会,他可以去看看马尔福到底是不是生了伏地魔的孩子,这可是关系到英国魔法世界的大事。

  于是哈利兴致勃勃地准备出发了。

  晚上回家,他把出差的事告诉了莉莉,结果莉莉说她也要去参加这个会议:“我们一家好久没旅游了,是我找穆迪让他派你去的,这样开完会我们一家就可以顺便一起玩玩了。”

  原来不是因为我表现出色啊,哈利沮丧地想,“我爸也去?他哪有时间?”斯莱特林不可一日无院长。

  “我有年假。”西弗勒斯从厨房伸出头,“邓布利多在,学校炸不了的。”

  二十来岁的哈利一点都不想跟爸妈一起去旅游,据他以往的经验,他就是个沉默的拎包机器,狗粮吞噬者,但是也没办法,他拒绝不了。

  于是没多久,他就跟爸妈一起坐上了去法国的轮船。

  到了法国,三人分开行动,哈利和莉莉去开会,西弗勒斯去布斯巴顿也有公务。

  大部分会议的大部分时间都在说废话,哈利打开手里的法国地图,在上面找德拉蔻现在住的地方,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自己不去看一眼,就放不下心。

  这是一种奇怪的直觉,哈利觉得这里面一定有什么蹊跷。

评论(9)
热度(40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