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莉斯】贪欢 ④

      出身于贫民窟,西弗勒斯最大的愿望就是活成一个有尊严的人,可是事与愿违,不管他如何努力,他的尊严永远都被践踏。

  托比亚,掠夺者……一个又一个,持续不断地用他们的特权他们的暴力来侮辱他。但这些其实不算难以忍受,最难以忍受的是,被莉莉看到他无能为力的样子。

  至少在心爱的女孩面前,他希望自己是个男人。

  所以他从不把托比亚真正的暴行告诉莉莉,而黒湖旁发生的事是他最痛苦的记忆。

  但如果是莉莉想看到他无能为力的样子呢?

  深处一阵阵的颤抖着,无法抑制的麻痒就好像一万只蚂蚁在深处爬行,他的理智告诉他应该把那东西取出来,可是他的情感不接受那么耻辱的姿态。

  他给莉莉找了无数的理由,但这份痛苦终究是她给予的。

  食死徒,黑魔王,施虐者——西弗勒斯心里的完美莉莉一点点土崩瓦解,但令人绝望的是他对她的爱未减分毫。

  光明的,善良的,黑暗的,冷酷的。

  莉莉终究是莉莉,是他灵魂的一部分。

  他从剪报册子里找到一张莉莉学生时期的照片,虔诚地凑到嘴边:“我爱你,Always。”

  莉莉闯进门时看到的就是这样的画面,西弗勒斯被欲念折磨得满头大汗脸色苍白,却捧着她的照片语气哀伤说爱她。

  这不是魅魔,这是西弗勒斯。

  所有的疑虑都消失了,莉莉心花怒放,扑过去抱住西弗勒斯:“西弗!真的是你!”

  莉莉热烈地吻住西弗勒斯,好像拼图终于找到了缺失的那一角。

  西弗勒斯只觉得脑子一晕。

  这种魅药的效力很强,再加上魅魔对主人的反应,西弗勒斯在莉莉扑过来的一瞬间就失去了意识,再次醒来他已经躺进了柔软的床榻,莉莉坐在床沿握着他的手,满眼爱意地看着他。

  “对不起,西弗,我不应该不相信你,这件事实在太离奇了。”她美丽的眼睛弯着,“那个东西我已经帮你取出来了,现在感觉好些了吗?”

  什么?莉莉取的?从那里?西弗勒斯顿时想立刻变成透明人。

  看出了他的窘态,莉莉轻柔地笑了一下:“怎么了?你害羞了?我们之间没必要不好意思。”她的手滑进毯子下面,“要是你还可以,我们把没做完的事情做完吧。”

  魅魔的身体当然可以do,而且魅药的余毒未消,西弗勒斯被莉莉碰了一下立刻进入了状态,他又气又窘,觉得自己太下流:“我——我不是这样的,我不是只想着那件事!”

  “我知道,我知道,”莉莉凑上去吻他,“西弗的身心我都要,跟我随从显形!”

  她带着他幻影移形了。

  这是一间不大但很温馨的房间。

  “这里是我的房间,”莉莉对西弗勒斯说,“以后这里就是我们的卧室了。”这么多年她早就确定了自己的心。

  在这间简单舒适的房间里,西弗勒斯刚转了一圈就惊讶地发现了很多自己的东西,被莉莉用魔法保护的很好。

  “天啊,这是我的……”西弗勒斯深吸了一口气,“你都留着?”

  “因为我也爱你,西弗。”莉莉在他耳边轻声说。

  情话是最顶级的迷情剂,西弗勒斯感到已经平静的身体立刻重新烧了起来。

  “你身体里的药必须doi才能解掉,”莉莉不知道用什么手法把西弗勒斯从袍子里解放了出来,“可以吗?”她的手摸向他的隐秘。

  “必须这样?”西弗勒斯一惊,“用这里?”

  “是的,我会用一个魔法物品,而这个魔法物品会把感觉完全传达给我……你愿意吗?”莉莉魅惑地抚摸着那隐秘。

  “当然,我只是……只是有一些紧张。”西弗勒斯摇摇头,只要是和莉莉在一起,他可以试着接受。

  “我已经等不及了,西弗。”莉莉深吸一口气。

  她凑过去吻住他,享受着西弗勒斯不熟练的回应,他甚至不敢触碰莉莉,所以莉莉拉住西弗勒斯的手,放到它应该在的位置。

  他的手指灵活又纤长,莉莉轻叫了一声,抓住了西弗勒斯的脚踝。

  抵住他紧张的隐秘,一点一点蚕食,紧实和热度非凡,莉莉的大脑被满足和位置的诱惑包围,她眯起眼睛,轻轻咬住下唇。

  奇怪的感觉让西弗勒斯咬住牙关,感觉那异物又温柔又凶猛,这感觉很奇怪,又不适又舒适……西弗勒斯把脸埋进枕头。

  直到尽头莉莉才停下,等待那最初的不适过去才开始规律地行进

  快乐越来越大,西弗勒斯感觉自己快要触摸到天堂了。

  

  “天啊,梅林。”西弗勒斯不得不承认这件事真的很棒。

  “还有呢,亲爱的。”莉莉拉开西弗勒斯,把自己推得更进一些。

  yu望被钥匙打开了。

  他们一直折腾了一夜,直到窗外蒙蒙亮才云收雨住,莉莉靠在西弗勒斯身边,感到十分餍足,很快就睡着了。看到莉莉睡了,西弗勒斯才闭上眼睛,睡眠很浅的他难得睡了一个好觉。

评论(7)
热度(19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