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斯莉】跟踪狂

【对詹姆略不友好】


       莉莉把钥匙插进锁孔里,但没有转动。她知道那个跟踪狂又来了,她能感觉到。

  大约从一个月之前开始,莉莉就模模糊糊地觉得有人在跟踪她,那是一种一直被人注视的黏腻感觉,好像梅雨季节没干透的衣服贴在身上

  她把这件事告诉了玛丽,玛丽左看右观察了三天,认为莉莉神经过敏,根本没人跟踪她,你看窥镜也没响啊。

  但莉莉知道自己不是神经过敏,是那个人隐藏得好,但她早晚能抓到他的马脚。

  比如今天。

  今天她走在回家的路上时,忽然下起了一阵急雨,就算莉莉及时用了“防水防湿”,也一样被淋得湿透。

  所以那个跟踪者一定也淋湿了。

  莉莉把钥匙留在锁孔里,猛地转身。

  楼梯拐角那里有水滴在了地上,有一个看不见的人正站在那里,湿漉漉地滴水。

  “你太过分了!”莉莉大步上前,猛地扯掉了那个“西弗勒斯”的隐身衣。

  “我……”西弗勒斯目瞪口呆。

  “如果你想我原谅你,你就应该大大方方地来找我,而不是躲在隐身衣下面跟踪我!是,我拒绝过你的道歉,但那是过去,那时候我也正在气头上,没办法好好思考,不代表我一直不会原谅你。想要我原谅你,你要来问我呀!干嘛鬼鬼祟祟地一直跟着我?”莉莉一口气不停地说。

  “不是,我——”西弗勒斯眨眨眼。

  “不是什么不是,我早就知道你跟着我了,我能感觉出来是你,从小到大的默契是不会错的!别狡辩了。”莉莉瞪大了绿眼睛,“我知道你很在乎我,毕竟青梅竹马一辈子也就这么一个,但你犯的错误很严重知道吗?也就是我,其他人怎么可能原谅你呢?谁像我这么宽容大度呢?”

  “啊?莉……”西弗勒斯一愣。

  “什么莉——!”莉莉轻轻捶了西弗勒斯一下,嗔道,“你不要得寸进尺,叫得这么亲热,我允许了吗?不过我叫你那么久西弗,你叫我「莉」也没什么关系,我特批允许你这么叫了。哎呦,叫得这么亲热的话,别人会以为我们在交往啦……对了, 你有女朋友了吗?”

  “没……”西弗勒斯脸有点红。

  “我猜也是,你对其他女孩就没辙,只有跟我才有话说,”莉莉好像松了一口气一样,愉快斜了他一眼,“不过我们都毕业了,也该找个对象约约会了,不过我知道你肯定找不到对象……身为青梅我也得帮帮你不是?这样吧,我跟你去约一下,也算是尽了我最大的努力,OK吗?”

  西弗勒斯满脸通红 说不出一句话,使劲点了点头。

  莉莉眯起眼睛,笑了起来,伸手拉住了西弗勒斯的胳膊:“哎呀,我都忘了你淋得都湿透了,到我家来洗一下吧,我自己住,没什么不方便的……没衣服?没关系啊,裹个床单就行了,我们都约会了,在我家洗个澡多正常了。”

  就这样莉莉把西弗勒斯拉进了她的房子,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当天雨太大,西弗勒斯一直呆到第二天早晨雨过天晴才走。

  早晨莉莉神色餍足地送西弗勒斯出门,一开门门口站着黑眼圈比眼睛还大的詹姆波特。

  “是我跟踪的你!我跟踪你一个月多了,只是昨天不小心中了鼻涕精的石化咒,被他抢了隐身衣!是我!昨晚被你抓到留下过夜的人应该是我!”詹姆大叫。

  莉莉抱起胳膊皱着眉看向詹姆波特:“跟踪我?你自己承认的哦,西弗可以给我作证!太恶心了!在我报警之前赶紧滚!”

评论(11)
热度(23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