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斯莉】莉莉,纯血统 (番外)

          莉莉勾起脚尖,在无法遏制的颤栗里抱紧了西弗勒斯,那没有规律的收紧和放松,仿佛在诉说她内心的情感。西弗勒斯默默地将手臂环绕在莉莉的身旁,温暖的气息袭卷而来,让莉莉感到一种安心和依偎。她闭上了眼睛,任由身体渐渐松弛下来,软软地将头靠在了西弗勒斯的肩膀上。

  “你妈妈昨天写信给我,要求我跟你解除婚约。”西弗勒斯轻声说,“理由是我是个食死徒,食死徒现在已经被魔法部定义为罪犯了。”

  “我早就告诉你了,一旦你替我被标记,她就会解除婚约,根本不会把我嫁给你。所以我们还是按原计划私奔了吧。”莉莉搂住西弗勒斯的胳膊,打了个哈欠,“睡吧,明天早晨一上午的课。”

  西弗勒斯皱起眉头:“那……如果现在要是怀了我的孩子,她还会那么做吗?”私奔不是西弗勒斯的首选项,那太损害莉莉的利益。

  “挟子上位?”莉莉迷迷糊糊地摇头,“不可能的。”

  所以她才会鼓起勇气推倒他,总不能光是利用人家,一点甜头都不给。(其实就是想睡他)

  ————————————————————

  自从西弗勒斯接受了柳克丽霞的条件,莉莉就一直很焦虑,她明白西弗勒斯根本不是柳克丽霞会选择的女婿人选,他只是无权无势的垫脚石,利用完后就会被抛弃。

  莉莉觉得这样做很过分。

  “就算你不死,我妈妈也不会把我嫁给你的。”莉莉摇摇头,“就算你活下来了,你也什么都得不到。”

  “那至少我帮了你,”西弗勒斯耸耸肩,“也值了。”

  “我不觉得,我不喜欢我妈妈的手段,她不该那么算计你!”莉莉摇头。

  “我没事的。”西弗勒斯伸手揉揉莉莉的头顶。

  不知为什么,只是这样的接触,莉莉的脸就红了。她对西弗勒斯的感情或许已经改变了,莉莉低下头,盘算着怎么把西弗勒斯据为己有。

  说干就干,莉莉准备了一点麻醉剂,一条绳子,和一件性感的睡衣,准备来个软硬兼施。

  这个周五晚上就不错,所以那晚当莉莉和西弗勒斯离开图书馆之后,莉莉递了一杯水给西弗勒斯,看着他喝了下去。

  “西弗,你喜欢我不?我们做吧?”莉莉说。

  西弗勒斯像见鬼一样看着莉莉,脸刷就红了。

  “我们是未婚夫妻,做也是应该的。”莉莉说。

  “你你你……说这个干嘛……”西弗勒斯结巴了。

  “你不想?”莉莉挑起眉毛。

  “这不是想不想的问题……我们的婚约不过是你母亲的权益之计……”

  莉莉不耐烦地翻了个白眼,她拿出一个小瓶子对着西弗勒斯喷了一点里面的魔药,西弗勒斯咕咚就晕倒了。

  刚刚西弗勒斯喝下的麻醉剂需要吸入式的药引,就是莉莉喷的哪种花喷雾。莉莉早就猜到他不会乖乖就范。

  用悬停咒把西弗勒斯拖进早就准备好的空教室,莉莉鼓起勇气把他扒得干干净净,一开始看还是会觉得很害羞,不过真的逼着自己使劲看,也就那样。

  莉莉伸手摸摸西弗勒斯因为太瘦而线条分明的腹肌,眼睛好奇地瞄瞄他的“天赋”,哇,这波不亏。

  拿出麻绳把西弗勒斯绑到床上,莉莉对着西弗勒斯的脸又喷了另一种喷剂。

  西弗勒斯醒了。“莉莉!”他气得大叫,“你听我说……”

  莉莉不想听,“锁舌封喉!现在你点点头,我可不想强你。”

  西弗勒斯使劲摇头。

  莉莉把袍子脱掉,露出她精心准备的撩人睡衣,那轻薄的布料根本遮不住高峰深谷,再被灯光一打,莉莉宛如穿着一条清澈见底闪着银光的小溪。

  西弗勒斯睁大了眼睛,头也不摇了。

  不愧是多年密友,莉莉准备的这三件“武器”都派上了大用。

  轻手轻脚地爬上床,莉莉也不懂怎么做,她抱住西弗勒斯,胡乱地摸索了几下,他的皮肤微凉,摸起来真舒服 ,莉莉赞叹着闭上眼睛使劲亲向西弗勒斯。

  结果两个人的鼻子撞在一起,酸得眼泪都出来了。

  西弗勒斯支支吾吾想要说什么,莉莉直接无视了他。

  好在第二次扑上去莉莉就很有经验了,没有撞到鼻子。

  西弗勒斯的嘴唇很软,亲上去比她想象中更好。莉莉闭上眼睛,努力品尝着这软软弹弹的布丁。西弗勒斯的皮肤不是那么白,却很光滑,莉莉紧贴着他凉丝丝的皮肤,舒服地叹了口一口气。

  把自己知道的手段都用上,西弗勒斯的鼓胀越来越明显,莉莉也感觉到自己肚子里有什么开始扭成一个结,悸动越来越深邃。她伸手摸了一下,手上一片花蜜,好像可以了。

  莉莉试着坐下去,结果疼得脸色一变,她皱着眉毛,对着西弗勒斯撅起嘴。

  西弗勒斯又试着呜呜呜,当然莉莉还是装作没听到。

  “不如就这么算了吧。”莉莉捂着脸说,“太痛了,我都要裂开了。”在疼痛面前,西弗勒斯受的那点委屈不算什么啦……

  她从他腰上跳下来,可是刚迈出一步,就被一把被拉了回去。

  西弗勒斯不知道什么时候摆脱了咒语和绳子的控制,从莉莉身后搂住了她。

  “如果这是你要的,那我们就做到底。”他的呼吸喷在莉莉头顶,“只会痛一次,乖,别逃……”他的手指没入那波光粼粼的小溪:“明明都溢出堤坝了,忍下去对身体不好哦。”

  “那你会帮我治好吗?”莉莉的声音带着哭腔。

  “那是当然的。”

评论(7)
热度(13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