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斯莉】迷魂记 7

        爱情会让人充满勇气,但现实会让人心灰意冷。

  刚回到了斯莱特林地窖,西弗勒斯就拿回了身体控制权,甚至不用再在盥洗室里“发疯”,吓坏斯莱特林的少爷们。

  连给自己幸福的能力都没有还妄想给别人幸福?西弗勒斯有一肚子的毒液要吐。现在的西弗勒斯给不了莉莉幸福,甚至莉莉也过于纯蠢无法让自己幸福,不过是两个天真的蠢货罢了。

  当然,事情的发展有点超出他的预估,莉莉居然回应了西弗勒斯的感情,这有点难评……但西弗勒斯认为这不过是暂时的曲折。他过去也有过跟莉莉非常亲厚的时期,但再好的关系也只是昙花一现,一切都会结束,没有扎实的基础,盖出的楼房再漂亮也会坍塌成渣。

  

  这不过是命运的一个小插曲,只会让之后的决裂更痛苦一些罢了。

  西弗勒斯走进盥洗室,让温热的水顺着他的身体流下,带走那些属于莉莉的香味。

  放弃吧,西弗勒斯,放弃吧,你别妄想那朵不属于你的花了,西弗勒斯在心里默念,你能保住她的命就已经很难了!也不知道是说给谁听。

  第二天一早,西弗勒斯坐在长桌旁吃着早餐,不用转身他就感觉到了莉莉的目光,一会儿火热一会儿冰冷。

  他现在是男朋友或者怪物——多符合格兰芬多简单的二极管大脑,不能扣分真的很可惜。西弗勒斯的职业病又犯了。

  吃完了早餐,西弗勒斯站起来往外走,他猜莉莉一定会追上来,果然刚出了礼堂,莉莉就追了上来。

  “西弗!”她试探地追上了他,“一起去教室?”

  绿眼睛不安地转着,西弗勒斯扭头看向莉莉,笑了笑:“好。”

  这种程度的表演,他十分在行,“昨晚我是不是在天文塔睡着了?”他故意说,“我都不记得我怎么回到的宿舍的。”

  “啊?啊啊,是的,你太困了,就睡着了。”莉莉顺着他的话说。

  “我没有跟你说什么奇怪的话吧?”

  “没有没有。”莉莉拨浪鼓一样摇头,“你就是睡着了。”

  “那就好。”西弗勒斯点点头,“那就好。”

  西弗勒斯决定先稳住莉莉,不能让两个人一起拖他后腿。

  可是,还没等他继续“稳”下去,莉莉就凑了过来,“西弗!变回来!”

  她踮起脚尖吻住他。

  甜蜜而柔软,西弗勒斯脑子一热,坏了,不能,不能……

  可是没用,莉莉的吻就像鸡血一样,只要打上,那个西弗勒斯就像脱了缰的疯狗……

  “莉莉——是我!”西弗勒斯搂住莉莉,两人搂着跌跌撞撞地躲进一条没人的走廊,他们是刚刚在一起的小情侣,这么火热自然是正常的。

  但只搞这种事是没用的,能救了莉莉吗?开什么玩笑……西弗勒斯气得只想锤墙!但他现在连一根手指都操纵不了。

  闭上眼睛顺顺不存在的血压,西弗勒斯任由不负责任的年轻人乱来,算了,正好可以试验怎么夺回身体控制权,只要让这个恋爱脑退烧……

  “西弗勒斯,我知道你现在在想什么,”西弗勒斯在脑子里对自己说,“如果你现在只想跟莉莉亲热,我劝你努力一点,把这件事搞大,你想,如果你让莉莉有了孩子,莉莉就会跟你结婚,你们会一起住到蜘蛛尾巷那破烂的房子里,你每个月的收入买不起一条礼服裙子,莉莉穿着你妈妈剩下的围裙,给吱吱乱叫的孩子和对着孩子狂吼的你做饭……这是多么美妙的未来啊!”

  正在亲吻莉莉的西弗勒斯愣了一下,怀疑自己听错了,于是西弗勒斯“好心肠”地又重复了一遍。

  然后他立刻拿回了身体控制权。

  果然能打败恋爱脑的只有现实潦倒。

  西弗勒斯对自己的战术非常满意,还没等他高兴起来,莉莉就用胳膊搂紧了他的脖子,舌尖轻挑,西弗勒斯才发现自己的舌头在一个不该在的地方——这些年轻人没必要这么激烈吧?他刚降下来的血压又刷刷升高。

  生硬地把莉莉推开不是个好选项,西弗勒斯不可能那么做,他也只能等这件事自然结束。

  她吻起来十分美妙,但西弗勒斯心里只有负罪感,轻轻地把手放在莉莉浓密的红发上,西弗勒斯垂下眼睛在心里叹气,她是如此美好可爱,所以他一定要让她活下去,付出什么代价他都愿意。

  终于,莉莉从西弗勒斯脸上离开了,她满脸红晕,眼波流转,撅起嘴,轻轻锤了西弗勒斯一下:“哎呀,你真是的。”

  她的表情过于妩媚甜美,西弗勒斯一时半会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直到莉莉眼神往下弯了弯,小声说:“你都戳到我了——”

  好吧,这是一个青春期少年的身体。

  西弗勒斯感到他三十多岁的脸皮也隐隐发烫,如果可以,西弗勒斯想拔出魔杖对莉莉来个“一忘皆空”。

  可能他表现的过于尴尬,再或者莉莉也有些羞涩,她没有再继续嘲弄他,而是让他在这里“静静”,自己先离开了。西弗勒斯遮遮掩掩地挪动到了盥洗室,锁好隔间的门,坐到马桶上。

  如果西弗勒斯真的跟莉莉搞大了事——他可不想提前做这种心理建设。

  “我不会的!”有个小声音在他脑子里叫,“我会尊重她!”

  到时候你脑子就未必这么清楚了,西弗勒斯捂住脸叹了口气。

  “一直以来我只见过有人因为太小而叹气,你这个规模应该满意才是。”一只幽灵从天花板上倒吊下来,上下打量着西弗勒斯,是没事就钻男盥洗室和浴室的lsp哭泣的桃金娘。

  “谢谢。”西弗勒斯说,他站了起来。

  “你看了我一眼就……就……下去了?”桃金娘崩溃地叫了起来,“这是极大的侮辱!”

  西弗勒斯不理桃金娘在他身后哭泣尖叫,大步走出盥洗室,血液往上回流之后,他忽然想到了一个新的办法,青山不就我,我来就青山,莉莉不想去游学,那就让游学来找莉莉。

  “教授,我和伊万斯想要给非凡药剂师学会的期刊投稿,您能做我们的通讯作者吗?”西弗勒斯知道论高级人脉谁也比不过斯拉格霍恩。

  “非凡药剂师学会?”斯拉格霍恩眼睛一亮,“你们是有什么好的选题吗?”

  “当然有,”西弗勒斯笑了笑,“对了,教授,如果我们的论文得了奖,能进非凡药剂师学会在伊法魔尼学院的研究院吗?”

  “如果是我推荐的学生——你当然知道我跟非凡药剂师协会的赫克托·达格沃斯-格兰杰先生关系匪浅吧?”斯拉格霍恩骄傲地点点头。

  果然还有能帮的上忙的人啊,西弗勒斯激动的想。

  “不过……伊万斯小姐最近在研究什么你知道吗?”斯拉格霍恩教授吞吞吐吐地问,“关于灵魂的,唉,她很聪明,我怕她误入歧途……帮我看着她,西弗勒斯。”

评论(14)
热度(1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