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斯莉】水果糖浆馅饼

        莉莉每次路过蛋糕店,总是买三种水果糖浆馅饼。

  “您可真喜欢水果糖浆馅饼啊。”店员说。

  “是我先生喜欢,他说每种口味他都喜欢,让我每一种都买。”莉莉弯下漂亮的眼睛说,“不过我的确也很喜欢吃。”

  回到家莉莉把每个馅饼都切成了两半,分到两个盘子里,这样她和西弗勒斯就能吃到所有的口味了。

  “水果糖浆馅饼,闻起来真香。”西弗勒斯从身后亲了亲莉莉的头发,伸手去拿茶壶,“我去泡茶。”

  西弗勒斯还在泡茶,莉莉的双面镜就响了,司里有事让莉莉赶紧去一趟。

  “你慢慢吃,我去看看。”莉莉把馅饼使劲塞进嘴里,凑到西弗勒斯面前,在他亲了她一下之后才跳进壁炉。

  西弗勒斯勾起嘴角,回到餐桌前,慢条斯理嚼着他的馅饼。

  他其实不爱吃水果糖浆馅饼,太甜了。但莉莉喜欢,但只有她一个人吃,她不会买所有的口味。

  只有他说也要吃,莉莉才会吃到每一种口味。

  现在他觉得也不太难吃了。

  在莉莉宽容地接受了他的爱好和两人深入讨论之后的斯莱特林交友之后,西弗勒斯什么都肯为莉莉做。

  毕业三年后,他们结婚了。

  “其实我先生他太挑食了,我只有说这个我爱吃,那个我也爱吃,可我吃不了那么多,他才会跟我一起分着吃。”莉莉处理完工作跟爱丽丝隆巴顿闲聊,“为了让他不要再瘦了,我都吃胖了。”

  “你在哄小孩子吗?”爱丽丝笑了起来。

  “互相哄呗。”莉莉也笑了,“他哄哄我,我哄哄他,一辈子就过去啦。”

         ——————————————————


  然而西弗勒斯是吃不胖的体质,莉莉是傲罗,有足够的体力消耗(他们俩在一起也很消耗体力啦),所以有一段时间,因为家里一直有很多吃的,不挑食的小哈利胖得跟他表哥宛如双胞胎。


  直到牙医格兰杰夫妇搬到了他们隔壁,哈利小胖墩儿才得到了正确的营养配给。


  “哇,这跟你合照的肉球是谁啊?”金妮翻着赫敏的家庭相册。


  哈利的脑袋迅速转了180°,绿眼睛对着赫敏表达了很复杂的一些内容。


  “呵呵,好想要斯内普教授的珍稀魔药材料哦。”赫敏说。


  “成交!”哈利眨眨眼。


  之后赫敏就告诉金妮那个肉球是哈利的表哥达力。


  西弗勒斯莫名其妙又丢了魔药材料。

评论(19)
热度(30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