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斯莉/卢茜】滞销品

         基于出生率连年创新低,被创得死去活来的魔法部,使用了一个针对“单身狗”的魔法:

  结不了婚谈不了恋爱就会成为滞销品,脑袋上贴上打折的标签,一年比一年折扣大,折扣用尽,就会变成小动物,连人都不给做。

     魔法部新送来了两个滞销品:一只油光水滑的黑猫和一只金色阿富汗犬。

  “你是……纳西莎学姐?”黑猫眨眨眼,“我是西弗勒斯,好久不见啊。”

  “西弗勒斯?好久不见。”纳西莎变成的高贵狗狗矜持地对黑猫颔首,“没想到我们会在这里见面。”

  “是啊,学姐家室那么好,怎么会成为滞销品?”西弗勒斯好奇地问。

  “……两个姐姐售后反馈太差,”纳西莎耸耸肩。

  布莱克大小姐婚后不生孩子,布莱克二小姐跟人私奔,所以布莱克三小姐成了滞销品。

  “可也不至于完全没人选吧?”西弗勒斯说。

  “一个人也挺好的。”主要是纳西莎脸很冷,对看不上的人完全不假辞色。

  这时候有人过来了,这个魔法部雇员对大黑猫很有兴趣,刚伸出手,西弗勒斯就跳起来,呲着牙弓着背,对那根手指头怒哈五分钟,一副要把它撕烂的架势。

  比我凶,纳西莎点个赞,原来这就是你滞销的原因啊。

  不过没关系,躺平也很快乐,根本不想为巫师社会增加出生率的一猫一狗谋划着怎么弄开门锁,逃去森林。

  刚刚差点被西弗勒斯咬的魔法部雇员对卢修斯马尔福点了点头:“就是你找的那个人,现在是一条阿富汗犬。”

  “我家茜茜就算变成了狗也一样典雅。”卢修斯陶醉地说。

  莉莉撇了撇嘴:“你喜欢她,她怎么还‘滞销’了?”

  “德鲁埃拉讨厌我,她绝对不肯把纳西莎嫁给我,于是我使了点手段……”卢修斯马尔福得意洋洋地说,那些想追求纳西莎的男人都遇到了各种障碍:金钱,美女,意外……

  看着莉莉一脸的不赞同,卢修斯拉长了声音:“你又是为什么来这里?还没玩弄够西弗勒斯?”

  莉莉笑了:“猫猫多好,猫猫可不会被坏朋友撺掇着去做坏事。”

  “我去,”卢修斯笑了,“你故意的?”

  莉莉瞟了卢修斯一眼,什么也没说。

  签了一大堆材料,莉莉得到了她的大黑猫,卢修斯得到了他的茜茜。

  “什么时候才会变回来呢?”莉莉挠着黑猫的下巴,黑猫不情愿的呼噜着。

  “回家用药水洗一下就变回来了。”工作人员递给他们魔法药水。

  洗……澡吗?卢修斯和莉莉的眼睛都亮了。

评论(22)
热度(486)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