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卢赫】我不可以说谎(下)

        偌大的办公室里只剩了卢修斯和赫敏两个人,安静得能听见钟表秒针转动的声音。

  赫敏知道大事不好,她能感觉到卢修斯的怒气,好像一汪绿到发黑的冰冷深湖,她慢慢沉入湖底。

  有很多次赫敏都怀疑卢修斯对她的恶意从何而来,她告诉自己那是为了挑衅哈利故意为之,可是几次禁闭下来,赫敏不再那么笃定了,她能感觉到危险,来自本能的危机感。

  “格兰杰小姐……”卢修斯刀子一样的声音拉得很长,“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我……我不知道。”

  “说谎,我的女士,你明知道你违反了校规,还有魔法部的禁令!”卢修斯用比耳语高不了多少的声音说,“对于你这样非巫师家庭出身的女孩,你知道违反魔法部的禁令意味着什么吗?我可以立刻把你赶出霍格沃茨。”

  “我没有违反校规和我知道的禁令。”赫敏努力让自己的声音不发抖。”

  “还是谎言,女士,你以为这样的抵抗有用吗?”卢修斯挑起来一边的眉毛,他站了起来,绕出他宽大的办公桌,慢慢踱到赫敏身前,赫敏看到他擦地晶亮的靴子上倒映出自己乱蓬蓬的倒影。

  “我有人证,还有物证,甚至还可以从你的脑子里挖出真相……”卢修斯倒退两步坐到了会客的长沙发上,“但我现在希望——你不要对我说谎。”

  恐惧的低气压紧紧地压在赫敏的肩膀上,她努力忍住随时要夺眶而出的泪意:“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很快你就会知道了。”卢修斯念了一句不知道什么咒语,一股力量瞬间把赫敏扯到了他身边,卢修斯一把拉住赫敏的胳膊,把她压到了自己的膝盖上。

  赫敏下意识地想要挣扎,却发现自己使不出一点力气。

  “啪。”他用手里的蛇头魔杖狠狠打了一下赫敏的屁股, “说‘我不可以说谎’,女士,请。”

  他用的力道非常重,好像被烧红的烙铁烫了一下,赫敏尖叫了一声,再也忍不住泪意,眼泪夺眶而出。

  “请,说:‘我不可以说谎’。”卢修斯重复了一遍,与此同时,他又狠狠抽了赫敏一下,魔杖带来的力度掀起了赫敏的制服裙,露出了女孩的大腿和底裤,能看到刚才打出来的红痕。

  赫敏又惨叫了一声,耻辱,恐惧和剩余的理智让她咬住了嘴唇,她知道求饶只会让他高兴。

  但很快赫敏就不这么想了。

  “看来你是要反抗我?”卢修斯放下了魔杖,用带着手套的手顺着她的红痕轻轻上滑,然后狠狠抬起手掌……

  “啪”赫敏痛得一抖,汗毛一根一根竖了起来,她十六岁了,她知道什么样的接触是充满侵略性的。

  虽然刚才的更疼,但这种触感比刚才的疼痛更令她害怕。

  “不,不,我没有,对不起,先生,对不起。”赫敏惊慌地叫了起来。

  “我不可以说谎……”卢修斯抬起手掌,又狠狠落下。

  “我……我不可以说谎……不可以……”赫敏哽咽地吐出这违心的句子,似乎过了许久,赫敏感觉到那恐怖的接触消失了。

  “说的很好,格兰杰小姐,但不说谎是一位淑女最基本的素质,”卢修斯说,“现在我们聊聊你参加的那个非法的学生组织?”

  赫敏咬住了嘴唇。

  “魔法交通司飞路网管理局一位雇员的女儿举报了一个非法的学生组织,时间地点参与人员一清二楚,你的沉默并不会保护他们……”卢修斯说。

  赫敏仍旧一声不吭。

  “我欣赏你的忠诚,既然你拒绝回答我的问题,那我们就只好随意闲聊一下了。”卢修斯忽然把一只手套丢到了赫敏脸前。

  不,不要。赫敏明白了什么,可是她现在却想不出任何办法。

  一只冰凉的手触碰到了她火辣辣的伤痕。

  “我的家族是一个绵延了数千年的古老家族,却一直保持着鼎盛不衰,”卢修斯一边摩挲着赫敏的伤痕一边说,“除了足够的机警和谨言慎行之外,我们还有自己的特殊魔法——能够发现与自己匹配的异性,这种能力就好像雷达,只要匹配的人出现,它就会哔哔作响。”似乎觉得最后那块布的存在很碍事,卢修斯顺手把它褪了下去。

  赫敏此时此刻开始发抖。

  红色的伤痕肿了起来,衬在柔嫩的皮肤上,蔓延到曲线尽头的深处,卢修眯起了眼睛。

  “魁地奇世界杯的时候,我的雷达第一次响了起来,我很吃惊,这么多年它从来没有响过,我还以为我没有遗传到这种天赋。”卢修斯接着说,“你可能理解不了,那种宛如拼图完整的感觉是如何迷人,但我当时左看右看,也没找到哪位淑女是我的目标,直到看到了你…… 没想到我匹配对象居然是一个非巫师家庭出身的小不点。”

  “那……一定是哪里弄错了。”赫敏努力咬住发抖的牙齿,“肯定……不是我……”

  卢修斯轻笑的两声:“没错,就是你,现在我的雷达还在哔哔作响呢。我可不是有特殊口味,不过魔法自有它的标准,可能这个标准比较中世纪,那时候的女性十四五岁就可以嫁人了。而且,我也不是第一个这样的人,我的祖先甚至匹配到了一个麻瓜——所以马尔福家族其实不太在乎这个,毕竟我们都不会到处说。我已经娶了纯血的太太,有了儿子,但你也认识德拉科,他欠缺能把马尔福家族发扬光大的素质,所以真正的马尔福家主会是我们的孩子,我的女士。”

  “我……我会告诉你太太!”赫敏想不出任何能震慑卢修斯的办法。

  “纳西莎知道,雷达一响我就告诉她了。”卢修斯的手指慢慢滑入,“这是家族义务,纳西莎表示理解。”他的手指触到了她的瓣膜,“我对你的纯洁表示欣喜,我的女士,但这可能会让你吃点苦头了。”

  “不要!请你住手!我……我会报警的。”

  “你不会的,”卢修斯勾起嘴角,“你无法拒绝极乐。”

评论(34)
热度(19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