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授翻】莉莉的Alpha 17.2

      当莉莉和西弗勒斯终于结束了这缠绵的亲吻,莉莉才看到哈利的小脸上满是不赞成的表情,她噗嗤一声笑出声来。

  西弗勒斯无奈地拍了拍儿子圆圆的脑袋,莉莉低头亲了一下哈利肉嘟嘟的脸颊,接着两人坐到桌边,开始讨论他们对明天和未来几年的期待。

  与平时的晚餐略有不同,莉莉把一根香蕉捣成了泥试图喂给哈利吃,不过哈利很不配合妈妈的计划。

  西弗勒斯注意到他的儿子拒绝了香蕉,并且很生气地把碗回到莉莉面前。

  莉莉端起碗,又舀了一勺香蕉,继续尝试让哈利吃点水果。

  哈利愁眉苦脸的样子让西弗勒斯觉得非常好笑。

  斯内普家的小子只对妈妈的乳汁感兴趣。

  所以不管莉莉怎么努力尝试,哈利都坚决不吃那些香蕉。

  最后,哈利的愤怒变成了生气的啜泣,莉莉终于放弃了,她叹了口气把水果拿走了。

  “我帮你喂他吧?”西弗勒斯问。

  “不用了,西弗,谢了。”莉莉气呼呼地从椅子上站起来,走向洗碗池,把糊状的水果冲进下水道

  “你的奶水不够了吗?”西弗勒斯问,他知道一种补品可以帮助泌乳,如果莉莉需要,他很乐意帮她调配一些。

  “不,不是那样的……我是想给哈利断奶。”莉莉在洗碗池边一边洗碗一边回答。

  西弗勒斯愣了一下,一阵难以言喻的悸动昂扬地窜过他的下腹部。

  哈利已经足够大了,的确可以开始断奶了,但西弗勒斯明白:莉莉不是因为哈利的年龄才决定给他断奶的。

  莉莉一周前就跟他提过,在母乳喂养期间,Omega的生育能力通常会下降。

  一想到他的妻子多么迫切地想孕育另一个与他血脉相连的孩子,西弗勒斯的男性气概就悸动得发疼。

  ——————————————————

  第二天是斯内普的新店盛大开业的日子,店铺的名字叫做“Bezoars and Brewing Apothecary(粪石和熬制药材店?)”。

  那天早上,西弗勒斯和莉莉在凌晨时分就起了床,紧张地四处查看,做最后的调整,哈利坐在柜台后面的宝宝椅上东张西望,这是莉莉特意放在那里的,这样他们就可以一边干活一边照看哈利了。

  斯拉格霍恩教授的高徒和前实习教授利用自己的才能发明了一种救人性命的药剂,年纪轻轻就实现了财务自由——这件事已经在英国巫师界传开了。

  这个故事引起了不少巫师对斯内普一家的兴趣。

  所以当西弗勒斯和莉莉打开店门,把“正在营业”招牌放在药材店门口时,他们惊讶地发现,已经有一队顾客在门口排队了。

  西弗勒斯大吃一惊,但莉莉很快反应了过来。

  她的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她阳光外向的性格充满感染力,她大声的招呼他们的新顾客:“欢迎光临,大家快请进!欢迎来到Bezoars and Brewing Apothecary!”

  哈利趴在莉莉的肩膀上看到人潮涌入商店,惊讶得眨了眨眼睛,莉莉把他抱回店里,放在柜台后面的宝宝椅里,就在西弗勒斯身边。

  一个又一个的顾客选好了商品,他们的营业额开始迅速增长,西弗勒斯负责打包商品,莉莉在收银台负责结账。

  到了中午,店铺的生意还是很火爆,但不像早晨那么疯狂了,莉莉终于有时间看看门口来往的顾客了。

  大约一个小时之后,三位顾客走了进来,莉莉惊讶地瞪圆了她的绿眼睛。

  “西弗!快看谁来了?”莉莉兴奋地向她丈夫喊道。

  哈利看到他的爷爷奶奶穿过商店走向柜台,咯咯地笑了起来,

  艾琳·斯内普对着斯内普夫妇和她的孙子微笑,莉莉的父母——伊万斯夫妇跟在她身后。

  西弗勒斯正在往墙壁架子上的一个瓶子里装东西,他停了下来,脸上带着不可思议的表情走到莉莉身边。

  “你们都来了!”莉莉带着愉快的笑意看向她的父母和婆婆。

  麻瓜可以来到霍格莫德村,不过通常需要男巫或女巫的帮助。

  “我们当然要来了,亲爱的。”莉莉的母亲笑着对她说,“多亏了艾琳护送我们过来,你们忙吧,不用在意我们,我们不会呆太久的。你们店里的东西我们都不太用得上……要不给我们来点迷迭香?或者其他像我们这样的普通人也需要的香料……百里香也行。”

  “哦,哦,没问题,妈妈,当然了,你想待多久就待多久。”莉莉大声说,她从柜台后面走出来,拥抱了她的父母,然后简短且正式地拥抱了一下艾琳。

评论(2)
热度(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