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斯莉】伊万斯家族的继承人(上)

     @摘星 摘星的点梗,执事与大小姐

 

     猫头鹰撞在伊万斯家的玻璃窗上,送来了霍格沃茨的录取通知书。

  “莉莉是女巫吗?”伊万斯先生若有所思地看着猫头鹰送来的录取通知书,“霍格沃茨魔法学校?我小时候倒是听我奶奶说过家里有祖先是巫师,我还以为那只是谣传。”

  “真的吗?”莉莉笑了起来,“不知道咱们那位祖先有没有上过霍格沃茨呢?”

  “更多的我也不知道,但我记得老家亲戚那里有一本传下来的笔记,里面或许有相关的记录。”伊万斯先生说,“我现在就写信把那本笔迹借过来。”

  “哇,好想知道里面写了什么!”莉莉眯起了眼睛,“会不会有厉害的魔咒呢?”

  伊万斯先生看了莉莉一眼笑了起来:“可是你应该会几个咒语了吧?佩妮说你跟你的朋友天天在聊魔法,他没有告诉你什么吗?”

  “啊,你说西弗?”莉莉不好意思地眨眨眼,“当然有,西弗可好了,他教了我好几个小魔咒,只是我还没有魔杖没办法试验!对了,西弗也收到了通知书。”

  “哦,那他跟你一起去这个学校?”伊万斯先生摸了摸下巴,“不如哪天请你的朋友来家里做客?你的朋友就是我们的朋友嘛。”要跟莉莉一起去陌生环境的男孩,那就必须了解一下人品了,伊万斯先生想。

  于是西弗勒斯如坐针毡地坐在了伊万斯家的客厅里,他可不想来,但莉莉生拉硬拽把他拖了进来。

  莉莉的家真明亮,真干净,真……舒服得令人难受。

  西弗勒斯感觉到了难以言喻的自卑。

  “你怎么不说话啊?”莉莉抱着水果走了进来,往西弗勒斯嘴里塞了一刻草莓,“是我家自己种的,很酸吧?我妈妈还不承认。”

  西弗勒斯酸得皱起了脸,他僵硬地对伊万斯先生说:“你好,我是西弗勒斯斯内普,住在蜘蛛尾巷。”他可不想装,你要看不起我穷,我也不会讨好你。

  他的表情很乖戾,他的眼睛里透着不服输,他看上去一点都不可爱。

  可是莉莉并不怕他,她继续对他撒娇:“你干嘛这么紧张啊,西弗,我爸爸又不吃人,他人可好了。”她愉快地挤到他身边,跟他分享一张单人沙发,“爸爸,他平时不这样!话可多了。”

  伊万斯先生在西弗勒斯脸上看到了一丝慌乱和无可奈何。

  也只是个害羞的孩子而已,伊万斯先生挺满意,他可不希望看到一个嬉皮笑脸对莉莉流里流气的男孩,这样古板一些的反而更好。

  “我爸爸说我们家有祖先是巫师,还留下了笔记。”莉莉努力地引诱西弗勒斯说话。

  “真的?”他惜字如金。

  “哦,那本笔记已经拿来了。”伊万斯先生想起了刚收到的笔记。

  莉莉和西弗勒斯都露出了期待的目光。

  那是一本黑色封面非常破旧的笔记本,看得出有不少年头了。

  莉莉小心翼翼地翻开发黄的纸,里面写满了古英语和拉丁文。

  “爸爸快帮忙翻译一下。”莉莉无奈地说。

  伊万斯先生又是翻字典又是翻书,终于翻译出了最开始的一段话。

  “家族传承千年,魔法力量在家族血脉中已经式微,这一代只有我还依稀拥有魔力。如多年后我的子孙重新得到魔法力量,需嫁娶魔力强劲的纯血统家族,重振我家族的魔力。”

  啊?西弗勒斯愣住了。

  莉莉还在天真地问他:“什么是纯血统啊?好吃吗?我可得嫁个纯血统啊,哈哈哈。”十一岁的小姑娘哪里觉得嫁人是真实的未来呢?

  西弗勒斯扭头看着莉莉漂亮的绿眼睛,勉强自己笑了笑:“哦,纯血统啊……”

  或许他注定得不到这美丽的花儿,他也不相信自己有那么幸运,但他可以守护她的笑容,西弗勒斯想,如果嫁给纯血统是莉莉的目标,那他会帮助她实现愿望。

  伊万斯先生在一旁看着忽然恍然大悟——这孩子真的爱上了莉莉。


【官设:麻瓜出身其实都是哑炮的后代】

评论(10)
热度(25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