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斯莉】莉莉的Alpha 17.3

      莉莉兴奋地跟她的父母聊了起来,艾琳走到西弗勒斯身边跟他打招呼,西弗勒斯有点紧张地皱起眉毛看着他的母亲,他很希望得到她的夸奖,或者至少不反对。

  “我为你感到骄傲,儿子!”艾琳看着西弗勒斯,脸上露出阴郁但真诚的微笑。

  “我现在有足够的钱让你离开他,妈妈。”西弗勒斯轻声对艾琳说,“我可以把你藏到他永远找不到的地方。”

  “你可不能有抛弃配偶的想法,亲爱的。”艾琳毫无笑意地笑了起来,“无论如何,这也不是你该操心的事。今天是你和莉莉的大日子……是你们开业的第一天,我是来向你买粪石的,如果你还有的话。再来一些snalafin spice。”

  西弗勒斯转过身去拿艾琳要的药材,他背对着她,这样她就看不到他苍白的脸上那深深的怒气。

  Snalafin spice是治疗瘀青和小伤口的特效药。

  就算不是西弗勒斯这样的魔药天才也知道那代表什么。

  他小时候经常看到母亲熬制这种混合药剂。

  准备好艾琳要的药材之后,西弗勒斯把袋子递给她,再次皱起了眉头。

  “请考虑考虑,母亲。”西弗勒斯说,声音小得只有艾琳能听见。

  艾琳没有回答,只是对着西弗勒斯凄凉地笑了笑,然后去莉莉那儿付买东西的钱。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当天晚上,药店关门后,莉莉“骑”着西弗勒斯完成了一次高口口潮迭起的历险,希望他的“牛奶”能带给她另一个儿子或女儿。西弗勒斯躺在床上紧紧地抱着他心爱的OMEGA,思绪万千。

  卢修斯向他保证,他的投资一定会成功。

  他完成了斯拉格霍恩的研究,为自己赢得一个头衔。

  药剂店也会赚钱。

  那天晚上,西弗勒斯梦到了一个地方,比这里更大的地方,在那里他和莉莉以及他们的孩子无忧无虑地生活在一起。

  西弗勒斯梦见他的母亲也在那里,住在他们家旁边的房子里,从他父亲囚禁她的监狱中解脱出来。

  在他的梦里,西弗勒斯看到了莉莉,他的母亲,还有他自己都在幸福地笑着。他的儿女们在艾琳的脚边玩耍,在她的膝头嬉戏。

  在睡梦中,西弗勒斯皱起眉头,更紧地抱住了莉莉。


(莉莉开始了她新一轮的挤牛奶工作😂)

评论(4)
热度(1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