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斯莉】出道吧! LOVE EATER!3

     出道吧! LOVE EATER!2 

   

        眯起眼睛,莉莉还是找不到玩偶蝙蝠的嘴巴,她只能随便估摸了一个地方使劲亲了下去,抚慰一下自己躁动的心。

  怎么可以忽然出现,再忽然消失,只是来“研究”一下怎么kiss呢?我算是什么呢?人形自走接吻机器吗?

  莉莉很想给手里的蝙蝠一拳,但这个玩偶是限量版,她舍不得。

  明天霍格沃茨就要开学了,这是莉莉在霍格沃茨的最后一年,她得到了head girl徽章,本来算是挺有面子的一件事,但如果你的同学在暑假里忽然成了superstar,那男女学生会主席只能沦为土爆了的一种称谓。

  西弗不会参加开学典礼了吧?莉莉叹了口气,把蝙蝠玩偶塞进行李箱,最好不要,莉莉理智地想,否则就凭那几个软弱无力的级长,是没办法维持礼堂里的秩序的。

  不过她也没想到连霍格沃茨特快上的秩序也这么混乱,带头的还全TMD是格兰芬多。

  不愧是勇敢的狮子,小女生们跑来跑去,把霍格沃茨特快翻了个底朝天

  “六年级的包厢我们已经翻过了,巴蒂哥哥没在,雷古勒斯哥哥也没在,七年级的包厢我们被轰了出来,但大略观察了一眼,西弗勒斯哥哥也没在,他们果然不参加开学典礼。”抽签抽到探查“斯莱特林包厢”的勇敢妹妹,脸肿成了两个大,一看就中了蜇人咒。

  “不许在火车上跑来跑去!”莉莉追她们追得气喘吁吁,小女孩们看到她立刻一哄而散。

  “一届不如一届了,”詹姆波特跟他的掠夺者兄弟摇摇晃晃地走了过来,“怎么会有人喜欢这些包装出来的男人?他们有什么才华?打扮的娘了吧唧的,简直是败坏男巫的形象,喜欢他们的都是些没有头脑的内心空虚的女巫,对吧,伊万斯,你就不会追星什么的吧?”詹姆觉得自己找到了一个新的讨好莉莉的点。

  “那我可能也是没有头脑,内心空虚的女巫吧。”莉莉冷笑了一声,转身走了。

  詹姆脸瞬间绿了:“不是吧,伊万斯也追LOVE EATER?她喜欢哪一个?”

  “她肯定不追纯血统嘛,”小天狼星笑得喘不过气。

  詹姆数了两遍,发现LOVE EATER里只有一个成员不是纯血统,“不是吧?是他?”

  莉莉气鼓鼓地决定去找玛丽,可是该没等她回到包厢,有人堵住了她的去路。

  “让一下。”她对那个长得很普通,路人脸的男生说。

  “怎么办,莉莉,我的复方汤剂时间快到了。”男生焦急地说,“我的包被人偷走了。”

  “你是——”莉莉瞪大了眼睛,她看到了眼前人的头发开始变长,鼻子开始变高……

  眼疾手快的莉莉迅速把他拉进了旁边的厕所。

  “西弗,你怎么在这里?”莉莉看着眼前熟悉的男生说,“还以为你们不参加开学典礼呢。”

  “喔,参加的,不过巴蒂和雷尔直接去了城堡,我……我想坐火车……”其实是想见见你。西弗勒斯低着头说。

  “用复方汤剂?药还没带够?”莉莉耸耸肩,“你要是在火车上露脸,霍格沃茨特快非脱轨不可。”

  其实西弗勒斯带够了药,只是他没想到随手拿的一个包也是LOVE EATER的限量版周边,只是看莉莉走神了一会儿,就被不知道谁偷走了。

  “现在怎么办?不用等你下火车就会被人认出来……”莉莉皱眉想了想,“你在这里等着,我出去找点东西来,不是我来别开门。”

  离开了火车厕所,莉莉急急忙忙找到了自己的行李,拿了一些东西出来,又匆匆忙忙赶了回来。

  “你现在需要扮装!”莉莉把自己施了放大咒的衣服递给西弗勒斯,“换上吧。”

  “裙子?”西弗勒斯抗拒地看着莉莉。

  “换好我给你化妆!”莉莉非常开心,“你换吧,我不偷看!”

  偷看也没什么,西弗勒斯想。他低头换衣服,莉莉还是偷偷从厕所的镜子里偷看了两眼——西弗勒斯从小就偏瘦,但这样的身材的确适合做爱豆,上电视正好,而且那一把小细腰啊,绝对适合收腰的连衣裙啊,呃……他似乎不会穿女士内衣……

  “我来帮你?”莉莉说。

  “你偷看了……”西弗勒斯一语中的。

  “新电影拍的怎么样?”莉莉转移话题。

  亲吻嗅嗅带来了难以修复的心理创伤,如果不来看看你,就没动力拍下去了,西弗勒斯想。

  “还需要学学吻技。”他说,“你是不是愿意……”

  他到底要拍几场吻戏啊!莉莉生气地瞪他:“看来你拍的很开心。”

  “不开心,但毕竟是工作。”西弗勒斯说。

  “现在后悔做食死徒吗?”

  “后悔死了。”这是宅男西弗勒斯的真心话,他只想一辈子生活在地窖里,一点都不想做明星啊。

  趁着没化妆,莉莉跟西弗勒斯认真研讨了很久的吻技,从莉莉壁咚西弗勒斯,到西弗勒斯壁咚莉莉,两个人都气喘吁吁。

  “我这么帮你,你怎么感谢我?”莉莉半开玩笑地说,快说让我做你女朋友。

  “这是我们下一场演唱会的VIP票,送给你的。”西弗勒斯拿出一个信封说。

  莉莉决定给西弗勒斯画个大烟熏,再免费送他一项“除腿毛”服务

评论(42)
热度(20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