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斯莉】出道吧! LOVE EATER!2

出道吧! LOVE EATER!1 


        莉莉坐在电视机前,抱着一只卡通蝙蝠玩偶看魔法部最新的综艺节目。

  超级男团LOVE EATER迅速走红,潮流席卷整个英国甚至欧洲魔法界。

  为了看他们,冥顽不灵坚决不愿意使用电力的巫师们,也纷纷开始在家里装电视机了,毕竟塞蒂娜·沃贝克可以只听收音机,但LOVE EATER不看脸的话,视听享受可是会大打折扣的。

  他们真的是行走的吸金石,连莉莉这样自诩理性的文艺女青年,都买了他们的唱片。她现在抱着的玩偶,更是限量版周边,要不是西弗勒斯送了她一个,她根本抢不到。

  说到西弗勒斯,莉莉有点甜蜜也有点忧郁。

  两人是感情深厚的青梅竹马,但上学的时候却因为各种问题闹得很不愉快。直到那天他跑到自己家来躲私生,两人才恢复了友谊。也是那天莉莉说自己想要玩偶周边,西弗勒斯很快就邮寄了一个给她。

  LOVE EATER成员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动物卡通形象,:西弗勒斯是蝙蝠,卢修斯是孔雀,雷古勒斯是狗狗,小巴蒂是变色龙。

  西弗勒斯都没问她想要谁的周边,就把自己的玩偶寄给莉莉了,就是莉莉怀里这一只大蝙蝠。(其实是西弗勒斯不敢问,万一莉莉说喜欢巴蒂呢?)

  他这么肯定我想要他的周边吗?我是他的粉丝这件事表现的这么明显吗?莉莉红着脸戳了戳蝙蝠的肚子。

  可是从那之后,西弗勒斯就没有再联系莉莉了,连信都没有一封,他忙到连信也不能写吗?莉莉又感觉有些失望。

  电视上的四个人正在玩一个游戏,西弗勒斯背上背着蝙蝠翅膀,卢修斯耳边挂着孔雀翎,雷古勒斯戴着狗狗耳朵,小巴蒂的衣服会变色,四个人两两组合,猜谜闯关,现场观众拼命尖叫。

  西弗勒斯跟卢修斯正在窃窃私语啊,莉莉噘嘴,这对cp最近特别火,连上学时候的事情都被挖出来,八卦周刊说他们那时候就很暧昧,cp粉齐呼甜爆了,不少老同学还来问莉莉,西弗勒斯和卢修斯是不是真的是一对?莉莉真想翻白眼,卢修斯可是有女朋友的啊,也不知道纳西莎为什么从不出来澄清。

  而且西弗勒斯有我啊,莉莉想,当年没干啥坏事好遗憾啊。

  这时候门口忽然传来敲门声,这么晚了,是谁呀?

  

  虽然电视还在放送,不过其实这期节目是录播,西弗勒斯此时正在 LOVE EATER的休息室写他第一千零一遍给莉莉的信,没一次满意。

  自从私生多起来,经纪人伏地魔就让他们四个住在了一起,保护咒不要钱一样地用,他自己当赤胆忠心咒保密人。住在这里倒是很安全,但自由变少了,加上行程太满,西弗勒斯根本没机会去找莉莉,而且他也没想好找她的理由。

  好想见莉莉啊。

  正想着,卢修斯拿着一摞东西和伏地魔一起走了进来。

  伏地魔清了清嗓子愉快地说:“我们“食死徒制作”的第一部电影《那钻心剜骨的爱》今天终于通过魔法部的审核,正式立项了,你们四个都要参演,这对你们未来多栖发展十分重要,所以一定要认真对待知道吗?”

  卢修斯点点头,附和地说:“剧本可是老大,不,经纪人亲手操刀的,绝对精彩,今晚我们就开始读剧本。”

  “是爱情剧吗?”雷古勒斯笑起来,“我有没有吻戏?女主角是谁?”

  伏地魔对他呲牙:“你跟巴蒂都还未成年就别想吻戏了,卢修斯和西弗勒斯当然有了。”

  “我?”西弗勒斯傻眼了,他的初吻可还在呢!难道要把初吻送给伟大的演艺事业?

  “我相信你们都是有表演天赋的,我选拔的时候特别注意这一点,你们都是天才演员,没问题的,下个星期就开机,加油。”

  伏地魔满意地走了,卢修斯发剧本:“把自己的台词背熟。”

  “卢修斯,我必须得出去一趟。”西弗勒斯说。

  “明天一早可有行程。”卢修斯说。

  “我一会儿就回来。”

  西弗勒斯决定不能再等了,再等初吻就没了,他从门口拿了一件袍子和一个面具戴上,幻影移形了。

  头晕目眩之后,他眼前出现了莉莉的家,他走上前敲了敲门。

  “谁呀?”莉莉问。

  “是我。”

  门很快就开了,莉莉惊讶地左右看看,赶紧把他拉进门:“你怎么来了?又被私生追?”

  西弗勒斯摘掉面具,伸手搂住莉莉的腰,没时间解释了,就这么上吧。

  他狠狠地毫无章法地胡乱亲了莉莉一会儿,莉莉的眼睛瞪得老大,脑子里只有一个声音:“我是在做梦吗?”

  终于,西弗勒斯气喘吁吁地松开了莉莉,莉莉捂住被亲疼的嘴:“你咋了,西弗,中邪了?”

  原来亲完莉莉世界还没毁灭……

  西弗勒斯觉得自己要毁灭了。

  “……就是这么回事。”他说,“我要拍电影了,有吻戏,我想先练习练习,所以就来找你了。”

  “荧屏初吻吗?”莉莉眨眨眼,“我说一句不当讲的话——你吻技很差。”

  “呃——”西弗勒斯想哭。

  “我教你,接吻应该这样……”莉莉抬起西弗勒斯的下巴,贴了上去……

  西弗勒斯回到宿舍的时候走路都发飘,莉莉的嘴唇太神奇了,就好像……慢着,我是不是没有对她表白?

  莉莉也在家里纳闷:“今晚算啥?技术研讨吗?”

  

  雷古勒斯看完了剧本,疑惑地对卢修斯说:“我没记错的话,西弗勒斯荧屏初吻的对象是——一只嗅嗅?”

  “对,虽然设定是他的女友被魔法变成了嗅嗅,但,你是对的,西弗勒斯要亲嗅嗅了。”卢修斯和雷古勒斯对视了一眼,幸灾乐祸地大笑了起来。

评论(34)
热度(26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