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斯莉/哈德】昼颜63

        “治疗师说上次的检查可能只是暂时的数据异常,这次完全没有问题,宝宝很棒也很健康!”莉莉挥舞着手里的羊皮纸给西弗勒斯看。

  今天她跟他一起来圣芒戈检查,结果很理想,不过治疗师还是建议她住两天院观察一下。

  “那就太好了,我晚上下了班就来陪你,想要什么东西让猫头鹰给我送信。”西弗勒斯笑着说,他计划让莉莉在圣芒戈呆一星期左右,这样等莉莉出院的时候,他们应该就能把哈利救回来了。

  “别把我说得跟小孩似的,我可是小孩子他妈。”莉莉瞪了他一眼,抗议道。

  “是我想要陪着你,莉儿,”西弗勒斯低声说,“你很独立,不独立的人是我。”

  “哦,西弗。”莉莉伸手抱了抱自己多年的朋友和爱人,心软得快要陷下去了,“我会永远陪着你的,不过我这几天一直没有跟哈利联络,他跟马尔福一家相处得还好吗?”

  “嗯——”西弗勒斯低头亲了亲莉莉,正准备把话题敷衍过去,可是这时候圣芒戈大厅里乱了起来,几个治疗师拖着一张担架车冲了出去,莉莉踮起脚尖看热闹,西弗勒斯拉了她一把,“我们走吧,这里人太多,撞到了你怎么办?”

  这时治疗师们也在大喊:“让开——”

  “嗯,好,”莉莉点点头,跟着西弗勒斯往病房区域走。

  担架车经过他们身后,莉莉回头看了一眼。

  “唐克斯?!”莉莉站住了。

  西弗勒斯想拉她已经来不及了,莉莉冲到担架床旁边拉住了伤痕累累的唐克斯的手:“唐克斯,你这是怎么了?”

  “对不起,邓布利多,我们没有救出哈利……应该让哈利走的,而不是我……”处在昏迷边缘的唐克斯根本没认出那是莉莉,她气若游丝地说完这句话,就昏了过去。

  西弗勒冲过来握住了莉莉的手腕,莉莉瞪着惊恐的绿眼睛,结结巴巴地问西弗勒斯:“哈利……怎么了?西弗,哈利出事了是不是?你瞒着我?”

  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西弗勒斯想不出怎么安抚莉莉,他伸手抱住她,低声说:“你不要担心,我们能救出哈利的,你现在的身体不允许,不要激动,莉莉,冷静……”

  莉莉用力推开西弗勒斯:“那就告诉我一切,我要知道所有的事,我不是脆弱的需要别人保护的小花,西弗勒斯,告诉我!”

  

  贝拉的魔咒狠狠地击中了詹姆,他摇晃了一下,软倒在地。哈利大叫了一声,扑向詹姆,却被德拉蔻的“障碍重重”挡了回去。

  哈利崩溃地看着德拉蔻,德拉蔻面无表情,嘴角甚至还有一丝微笑。

  此时格雷伯克也冲了出来,“叛徒!”,他恶狠狠地扑向卢平,他的狼人形态比卢平的强壮太多,也更像野兽,哈利听到了骨折或者骨裂的清脆声音,

  贝拉大笑起来,她推了推德拉蔻:“障碍重重?这种咒语没意思,我的孩子,用钻心咒,让救世主在你眼前哭着求饶——”

  或许这就是报应吧,哈利想,他叹了口气,他手里没有魔杖!“”

  德拉蔻立刻举起了魔杖,她用魔杖指着哈利,清清楚楚地说:“钻心剜骨。”

  哈利闭上了眼睛,可是那种彻心彻骨的疼痛并没有出现,他的耳边响起了痛苦的哭喊。

  德拉蔻的“钻心剜骨”打中了被卢平甩过来的格雷伯克,强壮的狼人满地打滚,差点把德拉蔻和贝拉撞翻。

  卢平擦擦嘴角的鲜血,变回人形,不知道从哪里捡来一根魔杖,可能是地牢看守的:“哈利,快,拉住我的手。”他念了一个咒语,把地牢顶上轰了一个大洞,他跳了上去,开始念“幻影移形”。

  贝拉扔过来几个咒语,可是格雷伯克块头太大,几乎都打在了格雷伯克身上。

  “快给那脏狗解咒!”贝拉大叫。

  德拉蔻立刻举起魔杖,格雷伯克大叫的声音立刻小了很多。

  一把拉住卢平的手,哈利又看了一眼动也不动的詹姆,他心里一阵剧痛。

  “哈利波特,你如果逃走,我就要用摄魂怪亲吻你的父亲。”贝拉大声说,她拉起詹姆的头,“他中的是‘昏昏倒地’,他只是昏迷了!”

  哈利顿时眼睛一亮。

  “不,哈利……”卢平的话没有说完,哈利已经甩开了他的手,跳回了地牢。

  卢平被“幻影移形”带走了,哈利冲过去抱住詹姆,他感觉到了詹姆微弱的心跳。

  贝拉的昏迷咒狠狠打中了哈利。

评论(8)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