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哈/性转德】哈利被狗叼走了3

        邓布利多拜访布莱克家老宅也算是难得一见的奇妙景象,大门口的沃尔布加画像习惯性的破口大骂,“垃圾,渣滓……”等她看清是邓布利多的时候,沃尔布加打了一个嗝,自己把自己的帘子拉上了。

  克利切领着邓布利多进入客厅,相对于云淡风轻的霍格沃茨校长,布莱克夫妇如临大敌。

  西格纳斯和德鲁埃拉手挽着手,一脸戒备地看着邓布利多,对于这位最伟大但肯定跟他们不是一路人的白巫师,曾经的教授,布莱克夫妇毫无底气。

  “好久不见了,西格纳斯,德鲁埃拉,”邓布利多微笑着跟他们打招呼。

  “不知道邓布利多教授上门有何贵干?”西格纳斯语气不如他希望的那么强硬。

  “你知道的,”邓布利多点点头,“关于哈利——哈利波特——多谢你们这么多年精心的照顾,但他毕竟是哈利波特,我想他应该回到他自己家里去了。”

  德鲁埃拉发出一声抽泣似的长叹,红了眼框。

  “我们不明白你在说什么,邓布利多教授,”西格纳斯感觉嗓子发紧,“我们不认识什么哈利波特,那不是被你保护起来的‘救世主’吗?”

  “装糊涂没有用,西格纳斯,”邓布利多的表情冷了下来,“哈利波特,或者你们所谓的‘博洛克斯布莱克’,是牺牲了的波特一家幸存的儿子,当年是海格把他抱出了波特家的废墟,他本应该在他姨妈佩妮德思礼家里生活,我不知道你们用了什么手段,但请把哈利波特交给我,他不是你们的孩子。”

  西格纳斯深吸了一口气,站了起来:“笑话,就算是你,阿不思邓布利多,也不能跑到别人家指着别人的儿子说要带走就带走,博洛克斯是我的儿子,这是毋庸置疑的事情,你们凭什么说他是哈利波特?哦,你们弄丢了‘救世主’,无法跟其他人交代,想随便找一个孩子充数,就造谣我儿子的身世吗?”

  “他额头上的疤痕就是证据。”邓布利多皱眉说。

  “那是那孩子小时候被绑架时候留下的伤疤。”西格纳斯说,“那是一桩悲剧,那孩子的母亲因此死了,那孩子被囚禁了很久我们才找到他。”

  “谎话!这么巧他的伤痕跟哈利波特的疤痕一样?”

  “巧?”西格纳斯摇了摇头,“你所谓的‘哈利波特的疤痕’也只有几个人见过吧?那些人都是你的人。这些人的证言就算上威森加摩也不会被采用。”

  “佩妮德思礼跟这孩子血脉相通,他身上还有血缘魔法。”

  “一个麻瓜能证明什么?”西格纳斯冷冷地说,但他语气有一丝迟疑,血统还是布莱克的软肋。

  “只要做一个血缘测试……”邓布利多趁胜追击。

  “不可能!”一直没有说话的德鲁埃拉站了起来,恶狠狠地看着的邓布利多:“博洛克斯不是我亲生的,但他一直把我当亲生母亲。我的丈夫跟别的女人生了孩子,他罪该万死,但孩子是无辜的,我把他当亲生儿子养了这么多年,如果你是来破坏我们母子关系的,那就从我的尸体上跨过去吧,博洛克斯永远是博洛克斯,你别想抢走他。”

  邓布利多皱紧了眉头:“你们难道就不考虑巫师社会的未来吗?他可是‘救世主’,他身上肩负着……”

  “你难道就不考虑他的未来吗?你为什么要把一个十一岁孩子从他的父母身边带走?”德鲁埃拉哭了起来,但没有退让。

  “你让女主人哭泣了,你这个坏巫师!”克利切不知道从哪里跳了出来,用叉子叉邓布利多的脚踝。

  看来再说下去也徒劳无功,邓布利多厌恶地看着眼前这对自私的纯血夫妻,他轻声说:“哈利的母亲可是麻瓜出身……”

  西格纳斯不安地扭动了一下,德鲁埃拉则狠狠地瞪着邓布利多,咬牙切齿地说:“克利切,送客!”

  送走了邓布利多,德鲁埃拉重新加强了保护咒,对克利切说:“去马尔福庄园接博洛克斯少爷,注意有没有人跟踪,速去速回。”

  克利切打了个响指消失了,德鲁埃拉看着魂不守舍的丈夫,冷笑了一声:“你不会被邓布利多动摇了吧?”

  “博洛克斯的血统……纳西莎当年不是说这孩子是纯血统吗?”布莱克家的人对血统还是很在乎的,孩子可以收养,但如果不是纯血……

  德鲁埃拉笑了,她坐到丈夫身边,安慰地拍了拍他的肩膀:“放心吧,亲爱的,我可以确定博洛克斯不但是纯血统,而且是非常显赫的纯血统——”

  疑惑地看了一眼妻子,西格纳斯眨了眨眼:“此话怎讲?”

  “蛇佬腔,博洛克斯是个蛇佬腔!”德鲁埃拉眯起眼睛,“只有斯莱特林的后裔才会有蛇佬腔,伟大的萨拉查斯莱特林啊,他的后裔怎么会不是纯血统呢?”

  一瞬间,西格纳斯的肩膀松开了,他的眼睛闪出了光芒,他握紧了妻子的手:“伟大的萨拉查!”

  “是的,伟大的萨拉查!”德鲁埃拉眯起了眼睛,“博洛克斯注定让布莱克家族重新繁荣。”

  

  马尔福庄园,哈利被纳西莎藏到了地牢里,斯莱特林对邓布利多没有信任,他们觉得邓布利多派海格来抢人也不是没有可能。

  于是他们不但把哈利藏了起来,而且把没有入狱的食死徒们全都请到了马尔福庄园。

  好吧,打是打不过,不过逃窜的时候目标很分散,不容易被抓住。

  孩子们在地牢玩捉迷藏:哈利,德拉蔻,高尔,克拉布,诺特,帕金森。对于德拉蔻这位“法国舅舅”,孩子们都很好奇。

  但高尔和克拉布黏德拉蔻黏得很紧,导致哈利的脸色就没好看过——原来法国人果然很高傲不好相处,其他人想。

  家长们一边警惕海格会不会破门而入,一边愉快地喝酒吹牛。食死徒们知道哈利身世,他们对他也充满了幻想。

  “看看!”卢修斯甩出一根魔杖,“他的魔杖!猜猜是什么杖芯?”

  没等其他人说话,他立刻充满煽动性地揭晓了答案:“同一只凤凰的两根尾羽,一根做了这根魔杖,另一根做了另外一根——黑魔王的魔杖。新星出现,老星必然凋亡,他一定是新的黑魔王,他代表新的希望!”

  那些旧日的食死徒嗡嗡嗡地讨论开来,卢修斯勾起嘴角,慢慢踱步到一个人的身边:“西弗勒斯,霍格沃茨还得拜托你了,保护他,他是我们的希望,我们终究会团聚在他身边。”

  西弗勒斯斯内普沉吟着没有说话。

  这时门口传来奇怪的响声,大家都扭头看向门口。

  门缝上是一堆孩子的眼睛,其中有一双绿得惊人,让西弗勒斯根本喘不过气来。

  “当然,”他说,“我会保护他。”

评论(27)
热度(44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