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斯莉】老公太爱我了怎么办6

       青春少女,是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生物——愚蠢冲动,却又可爱至极。

  莉莉把西弗勒斯抽屉里,课本里,作业里,饭盒里那些稚嫩的情书统统丢进壁炉,心里居然有一丝丝负罪感,感觉她亲手扼杀了很多爱的小芽芽。

  可能只是恶作剧,莉莉安慰自己,那些甜甜地管她叫“师母”的小姑娘们,怎么会对西弗勒斯感兴趣呢?他比她们大那么,脸也就一般般……

  可是,西弗勒斯的确很有神秘的吸引力,吞噬了大量羊皮纸,壁炉的火烧得激烈起来,映红了莉莉的脸——自己在这些女生这个年龄的时候,不也迷上了他吗?

  

  “西弗,西弗,有人来了。”莉莉用力拉下她飞起来的上衣,把西弗勒斯从她胸口推开。

  她对着麦格教授傻笑,西弗勒斯面无表情地拉了拉袍子。

  麦格教授看着她女级长那明显歪斜的内衣,乱七八糟的红发,还有她身边斯莱特林满脸的口红印,轻轻咳嗽了一声:“快到宵禁时间了,伊万斯小姐,斯内普先生。”

  莉莉还没说话西弗勒斯先说话了:“所以您要去了吗?”

  这是监工吗?感觉有些气恼,但麦格还是点点头:“是的。”

  “您应该要求邓布利多给你加工资。”西弗勒斯严肃地说。

  的确需要,麦格觉得最近很累,注册阿尼玛格斯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还得注册三个,尤其在当事人根本不配合的情况下,小天狼星布莱克在魔法部声称他的阿尼玛格斯是一个南瓜,麦格当时真想把他碾碎榨成南瓜汁。

  第一次米勒娃觉得彼得佩迪鲁有些可爱,至少他乖乖地按要求变成了一只肥耗子,而且他在她面前十分紧张显得笨拙的原因也找到了。【因为麦格的阿尼玛格斯是猫】

  不仅仅是三个需要注册阿尼玛格斯。还有一个——狼人!这也是麦格今晚需要加班的原因,保护和监视——麦格变成了一只眼睛旁边有花纹的大猫,轻巧地跳进了打人柳下面树洞里。

  她得陪着狼人一晚上,这样他就不会跟着那几个不知死活的孩子满校园乱跑,而有动物陪着,狼人也就不会觉得月圆之夜那么难熬。

  “喵~”麦格用爪子拍拍狼人,刚刚变身十分暴躁的狼人在看到她的一瞬间变得安静了,他腾了一点地方给大猫,猫咪在他身边的蜷缩下,打了个哈欠。狼人也跟着蜷缩在猫咪身边。

  没人能拒绝吸猫,狼人也不能。

  

  在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门口,莉莉又一次被西弗勒斯拉回怀里,亲的停不下来。

  “我要回宿舍了。”莉莉觉得自己的嘴唇有点肿胀。

  “还有几分钟,再陪陪我。。”西弗勒斯不松手。

  “我发现你变黏人了,西弗。”莉莉笑着贴进他怀里,“好像也变温柔了。”

  “都是你害的。”

  没错,都是你害的,害得我没办法再跟你只做朋友了。如果你一生顺遂幸福,我当然可以后退一步,给你祝福。但很可惜……你并不幸福,那不如让我试试。

     他会用一切手段,让莉莉伊万斯平平安安活成一个老太婆。

  “我知道密道去霍格莫德。”

  “大半夜的去霍格莫德?”

  “不想回宿舍,穆尔塞伯和艾弗里总找我聊天。”

  “那我们快去霍格莫德吧。”

评论(17)
热度(27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