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斯莉双性转】love you kill you 18

         西芙勒丝往眼前的杯子里倒上一点红酒,拿出一只细细的烟用魔杖点上。

  她点烟的手势很不熟练,火光闪烁了两秒钟才把烟点上,她吸了一口,开始咳嗽。

  抽烟是新学的,工作压力太大,看别人都抽,西芙勒丝也试了试。只有哈利不在家的时候她才敢抽,喷云吐雾的时候觉得自己好像不再是自己了,一种迷乱的幻觉。

  “要喝点吗?”她对着黑暗的角落说。

  杀手愣了一下,被发现了?这女人为什么不害怕?

  “喝一点吧,反正你快要死了。”西芙勒丝冷笑着说,“你轻而易举进入了一个女巫的房子,就不怀疑这是个陷阱吗?”她的房子好进可不好出。

  “所以莉莉伊万斯在哪里?”杀手举着魔杖走了出来,“你是她的替身?”这个女人不是他的目标,虽然有点像。点烟的一刹那杀手看清眼前的女人跟照片上的女人长得不一样。

  西芙勒丝自然是西芙勒丝,当初伏地魔帮助西弗勒斯变了脸,后来她自己也会变形了,只是刚刚在浴室里恢复了原貌。

  本想嘲讽几句,可西芙勒丝看清眼前人的长相整个人都傻了!

  利尔?利尔!他还活着?

  她的心宛如要爆炸一样膨胀开,过去的甜蜜痛苦全部涌上心头,她握住魔杖的手开始发抖。

  她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强迫自己用脑子思考如今的情况。

  有人知道了她的过去,所以专门找了杀手乔装成利尔的样子来动摇她?可是如果不是杀手身份不是更容易让她丧失戒心吗?

  有人想要杀她,找杀手正好找到了自己怎么也找不到的人?这也太巧合了吧?何况自己会改变相貌,其他人更会,用几年训练一个易容马格斯也不难。

  所以他不一定是利尔。

  所以你还是先不要上头,西芙勒丝!

  闭了闭眼,西芙勒丝深吸了一口气, “是的,我是她的替身。”她回答,可眼睛却离不开眼前的男人,他真好看,是她记忆里的利尔,却又多了一些令人怜惜的沧桑。

  “所以她那在哪里?说出来我就不杀你。”杀手说。

  他脑子有点问题吧?这时候还以为自己可以控制局面吗?西芙勒丝想,她盯着他的绿眼睛,“摄神取念!”让她来看看他是什么人?

  西芙勒丝身体摇晃了一下,立刻捂住了头,好痛,她的头好痛。

  她什么都没看到,她的咒语好像打到了铁板上,然后弹回她身上,这不对劲儿,铁甲咒可不能反弹摄神取念……为什么?

  她揉着头看向“利尔”,却发现“利尔”的表情非常古怪,他甚至后退了一步。

  西芙勒丝一愣,瞬间明白了,如果摄神取念反弹了,她什么都没看到,那只能是“利尔”看到了她的大脑!而这个时候她是没有用大脑封闭术的。他看到了什么呢?

  不管这个人是不是“利尔”,她都不能让他离开了。

  “你看到了什么?”西芙勒丝上前一步用魔杖顶着“利尔”的下巴,“你是怎么做到的?反弹摄神取念?”

  “我什么都没看到!”男人的反应很奇怪,他——脸红了,“你这个女人离我远点——你!”

  挨近了他,西芙勒丝才发现他不仅仅是脸红了,他的袍子挡不住脐下三寸,明显的反应——西芙勒丝愣了一下,觉得这个人绝对不能留了。

  她看到他的时候脑子里的确都在激荡跟利尔的“往事”,那些“往事”,好吧,十有八九都是床笫之事,然后都被他摄神取念了!那些画面绝对限制级,所以他才会……

  “你给我统统忘掉!”西芙勒丝的“一忘皆空”已经念了一半了,忽然停下来。

  不对,她刚刚给他念咒的时候发生了什么来着?她的魔咒反弹了!如果这次还是会反弹呢?

  于是西芙勒丝换了一个相对“安全”的咒语——“力松劲泄”!

  她的目标是他袍子上的绑带,但下一秒她的浴袍带子就“啪”地断了。

  果然反弹了!西芙勒丝大吃一惊,如果她一上来就对他念攻击性的咒语,那她现在应该已经重伤倒地了。原来这个杀手是这么杀人的吗?

  “你到底是谁?你为什么能反弹我的咒语?!”西芙勒丝抓紧他的领口,麻瓜的拳头他应该反弹不了吧?

  “我不知道……”利尔挣扎了一下就不动了,西芙勒丝顺着他的视线看到了自己大敞着的浴袍……

  这家伙的反应肉眼可见,西芙勒丝一手魔杖一手利尔的衣领,眼看着他“再创新高”,她应该给他一膝盖对不对?

  或许扒开看看?脸可以造假,那地方应该造不了假,她对利尔的器官很熟悉呢!

  壁炉里忽然冒出一股灰尘,两个脏兮兮满是煤灰的孩子从里面滚了出来。

  “妈妈!”一个小煤球欢快的叫了起来,“德拉蔻,你说得对,通过壁炉果然能到我家!”

  小小的德拉蔻马尔福爬起来立刻对西芙勒丝行礼:“阿姨你好,好久不见,能帮我清理一下煤灰吗?”

  西芙勒丝拢住浴袍,僵硬的挥舞魔杖,卢修丝是怎么看孩子的?孩子都看跑了!

  “你是谁啊?”哈利对利尔眨眼。

  “你傻呀,他肯定是你爸爸呀,你爸爸终于从国外回来了。”德拉蔻对哈利说,“他在帮你妈妈系浴袍呢,我爸爸也经常给我妈妈系,要系很久……”

  哈利眼睛一亮,盯着利尔大叫起来:“爸爸?”

  儿子啊,不要随便认爹啊!西芙勒丝皱眉。

  “乖。”利尔伸手摸了摸哈利的头,惊讶地看着他跟自己一模一样的眼睛。

  这孩子跟照片上一模一样,所以其实她不是什么替身,她就是莉莉伊万斯!

  有必要的时候可以连孩子也做掉,但这里又多了一个女孩……都做掉应该加钱!

评论(20)
热度(23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