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卢茜] 如何捕获一只小仙女

        纳西莎布莱克在老布莱克家位置超然,是真正的千金之躯。

  因为她是布莱克家一百年之内唯一的一个金发。

  早在一百年前,布莱克家出了一个先知,他预言布莱克家将要有一场劫难,家族传承不复,只有“金发的仙女”能拯救布莱克家族。

  当年纳西莎一出生,布莱克们就知道带着家族希望的“金发仙女”来了,所以她甚至可以不按家族规矩起名。

  纳西莎这个名字简直用心良苦,水仙嘛,不会爱上任何人的自恋者,老布莱克们可是坚决反对小仙女嫁出去的,一辈子留在布莱克家吧。

  甚至布莱克家主不允许她去上霍格沃茨:“我们会给你请家庭教授,霍格沃茨多危险啊,还有学生在那里死了呢,你可不能去冒险。”

  于是纳西莎只能留在家里,羡慕地看着姐姐们兴高采烈地去上学,百无聊赖地数着家里餐具上的家徽里面到底有多少只狗。

  她的家庭教授是斯拉格霍恩教授,来自霍格沃茨,人精一个,他第一天就发现了布莱克家的小公主精神不振,厌学情绪严重,于是他灵机一动,带来了自己的助教——二年级的卢修斯马尔福。他认为纳西莎小公主只是缺少朋友,给她找个朋友不就行了?

  可惜卢修斯马尔福是个天使模样的小恶魔。

  “你叫纳西莎?”他趁着斯拉格霍恩没注意,拉长腔调对她说。

  “是的,”纳西莎眨眨眼。

  “你亲我一下。”小恶魔靠近小仙女,掐住她的下巴,“否则我就告诉你爸爸,你想从后门溜出去。”

  “你……你怎么知道?”纳西莎睁大眼睛,她是往后门看了好几眼,但他怎么知道?

  “因为我是神。”卢修斯翘起一边嘴角,小傻瓜真好骗。

  “不要告诉我爸爸。”眨巴眨巴蓝眼睛,纳西莎凑上去亲了他脸颊一口,亲一下也不会怎么样,她经常亲爸爸妈妈。

  “每次见面都要亲一下哦。”卢修斯挑眉,纳西莎傻傻地点头。

  看到再也不东张西望的纳西莎,还跟卢修斯亲密地互吻脸颊,斯拉格霍恩觉得自己实在是太英明了,看这两个孩子玩的多好。

  卢修斯三年级的时候要求纳西莎亲他的嘴唇:“我看到你这样亲你妈妈了,”他把手放在她腰上。

  “我没有想溜出去了。”纳西莎撅起嘴。

  “你亲我,我就带你出去玩。”他其实早知道斯拉格霍恩今天要带他们去认识草药。

  “真的?”纳西莎两眼放光。

  虽然这次出门布莱克家闲着的长辈都跟着出动了,踩死树林里花花草草无数,但卢修斯还是得到了纳西莎的香吻。当然有第一次就有无数次。

  不过四年级的时候,卢修斯懂得张开嘴了,纳西莎觉得怪怪的,但被他吻的意乱情迷也就没机会说什么。

  五年级的时候,斯拉格霍恩不带卢修斯来了,他觉得孩子们大了,就算关系再好也不应该单独相处了。

  但是布莱克家豪华的会客厅很舒服,借给家庭教授用用也没什么。斯拉格霍恩在这里举行了几次“鼻涕虫俱乐部”,此时已经身为级长的卢修斯当然每次都参加,偶尔半路溜出去上个厕所什么的。

  “茜茜,开门。”他熟门熟路地敲开了纳西莎的卧室门,“我给你带了点心还有礼物。”

  被严令禁止下楼的纳西莎正闲得发慌,立刻跳了起来,把大灰狼放进了屋。

  “这是什么?”不喜欢珠宝,也不稀罕金银的纳西莎立刻被蒲绒绒吸引了,好软好小好可爱。

  “这是迷你蒲绒绒,很少见的,喜欢吗?”卢修斯搂住小仙女的腰,“喜欢就亲我一下。”

  “唔……喜欢……”他今年长高了不少,可以把她整个抱在怀里,开始纳西莎还睁了一只眼睛去看跳来跳去的蒲绒绒,后来就只能闭上眼睛发晕了,他身上开始有一种陌生的气息,她只觉得心跳越来越响。

  他的手为什么要放在我的胸口上呢?纳西莎迷迷糊糊地想,不过等她躺在床上衣衫凌乱的清醒过来,采花大盗已经衣冠楚楚地回到宴会厅了,表示自己吃了点草莓酱,所以嘴巴这么红。

  可是卢修斯完全没说蒲绒绒是那么娇气的生物,也没说怎么饲养,纳西莎又养的躲躲藏藏,所以只有一星期,蒲绒绒就死掉了。

  “呜呜呜呜……”这个悲剧促使纳西莎学会了使用飞路网,她半夜把头伸进壁炉里,跟卢修斯哭个不停。

  “别哭别哭,我再给你带一只,哪天你家人不在,我给你送过去,饲养手册也给你带过去,还有成品粮,好不好?”

  纳西莎抽抽噎噎地答应了。

  后来她得到了一对儿蒲绒绒,也到了胸口上的小草莓。

  而且卢修斯教会了小仙女撒谎,纳西莎说她的蒲绒绒是从对角巷邮购的,而且提供了店里的单据,顺利蒙混过关。

  接下来卢修斯六年级了,O.W.Ls考试结束了,N.E.W.T s考试还早,青春期的荷尔蒙让他蠢蠢欲动,毕竟城堡里这里也是接吻的人,那里还有一对的接触也很“深入”,他不知不觉烦躁得不得了。

  于是,他给《八卦周刊》写了封匿名信,表示豪门布莱克家生了一个哑炮女儿,自觉丢人所以藏在家里,连学校也不给上。

  刚毕业的丽塔斯基特得到了这封信,立刻如获至宝,开始了她漫漫八卦生涯的第一步。

  “我女儿不是哑炮。”德鲁埃拉太太气的浑身发抖,可难道要纳西莎去聚会上表演一个茶杯变老鼠?这不符合布莱克家小姐的身份。

  所以她立刻采纳了斯拉格霍恩教授的建议,决定让纳西莎参加O.W.Ls考试。等纳西莎拿到一堆合格证,谣言自然不攻自破。

  莫名其妙,在家悠闲地接受私人家教的布莱克小姐,忽然成了一个考生,她本来只学魔药,草药,变形术这些重要的课程,现在这些不够用了,魔法史,古代魔文,算数占卜等等也要学习。于是不堪重负的斯拉格霍恩教授又带上了他O.W.Ls考试成绩很优秀的助教。

  德鲁埃拉夫人这是隔了两年第一次见到卢修斯,她心里一咯噔,这小伙子长这个样子,祸国殃民啊。

  她悄悄去问纳西莎,你觉得卢修斯长得怎么样?

  “嗯?难看!”纳西莎想也没想就回答。

  德鲁埃拉太太松了一口气,既然茜茜不喜欢,那就好。

  学习间隙,卢修斯把手伸进纳西莎的胸前衣襟,可怜巴巴地说:“你看你长了这个,我都没有,我真的好难看。”

  “我知道,你也不要太难过。”纳西莎摸摸他的铂金长发,安慰地亲亲他,他长得这么难看,好可怜的。

  “其实,茜茜呀,我是长到别的地方了,而且形状也不好。”色欲熏心的某大灰狼说,“你摸一下,我这里是不是多了什么东西?”

  “你哄我?”纳西莎扬眉,“小天狼星和雷古勒斯小时候经常洗着澡就跑出来满屋子乱窜,他们那里就有……”

  “有这么大?”他挑眉。

  “倒是没有……”小屁孩的只有一点点。

  “要不要看看?”

  “……嗯。”

  最终纳西莎的O.W.Ls考试成绩很好,流言也渐渐平息了,开始有不怀好意的家主来打探布莱克家的三小姐,准备搞个家族联姻。都被布莱克先生拒绝了,他明确表示纳西莎是要留在家里嫁给小天狼星的。

  于是,卢修斯就在小天狼星一年级之前暑假,把纯血家族人人害怕的熊孩子詹姆波特介绍给了他。两个血液里流着不安分因子的熊孩子一见如故,小天狼星对波特夫妇那种千依百顺的教育方式万分羡慕,于是对布莱克家无人权的家庭氛围表示厌恶。

  七年级卢修斯成年开始接手家主事务,又要准备N.E.W.T s考试,忙的要命。而且由于他长得那个样子,花名开始到处飞扬,偶尔看了一眼《八卦周刊》就把纳西莎惊到了,晚上在被窝里哭得眼睛都肿了。

  不过,那时候他们已经互相留了双面镜,半夜累的半死的卢修斯看到纳西莎哭肿的眼睛吓坏了。也不管家里有没有人,通过壁炉就去找纳西莎。

  “我没有,那都是八卦周刊杜撰的,我只爱你,别哭……”他温柔地吻她,表示自己从上到下都是纳西莎一个人的,没有其他姑娘碰到哪怕一丝儿。

  当天晚上他没走,一直到凌晨才抱着衣服偷偷从壁炉溜了,起床尿尿的雷古勒斯看到了一个背影,疑惑地眨眨眼。

  纳西莎虽然不出去上学,但也不是禁足在家,她也可以出门逛街的,现在她都十六岁了,偶尔白天一个人带着家养小精灵去对角巷逛街,也很正常。于是克利切经常呆在破釜酒吧的一楼,装作自己不存在。小姐去二楼了,不让他跟上去,也不让他对别人说。

  又过了一年,纳西莎成年了,小天狼星跟家里关系变得很差,德鲁埃拉太太开始考略把纳西莎嫁给雷古勒斯。一年级的小豆丁大惊失色,他去找卢修斯,问他什么时候跟他姐姐结婚。你要敢说不结婚,我就在你半夜来的时候把全家都叫起来。

  准姐夫皱起眉头:“你爸爸第一个不会同意的。”

  “那你就不能想想办法?马尔福家的能量呢?”雷古勒斯不满地说。

  “再有能量也不可能强抢民女,我还在魔法部任职呢。”卢修斯灰色眼珠开始转,“要不你给我帮帮忙?”

  暑假的某一天,纳西莎白天出门逛街,中午也没回来。当天的八卦周刊登了新闻——布莱克家与马尔福家联姻,配上了卢修斯和纳西莎亲亲热热的照片。

  雷古勒斯一下午坐在电话跟前,接到记者的电话就说:“是的,我们家的确是跟马尔福家联姻了,很快就会有婚礼了。”

  在被爸爸抓住打死前,雷古勒斯跳进了壁炉跑去了马尔福庄园。身为校董事的卢修斯给了他一张去布斯巴顿学院做交换生的通知书,带着收拾好的行李,雷古勒斯少爷去法国了。

  卢修斯带着纳西莎则直接去了某海岛准备婚礼,留下老阿布拉克萨斯面对布莱克先生太太的熊熊怒火。

  老阿布脸皮奇厚,德鲁埃拉的爪子都快挠到他脸上了,他仍旧笑眯眯地说亲家母果然是国色天香雍容华贵。

  小天狼星傻了眼,最爱布莱克家的那两位最先逃走了,他现在被禁足了,他老妈交给他一个选择,想要继续上学就结婚生个娃,否则就在家呆着接替纳西莎当家族吉祥物。

  “我才要上三年级,你让我生孩子?”他震惊地睁大了眼睛。

  “我像你这么大,贝拉都出生了。”三姐妹的父亲在旁边笑眯眯地说,你可以的,相信自己。

  于是布莱克家的继承人都保住了,多亏了“金发的小仙女”,谢天谢地,普天同庆。

评论(41)
热度(1351)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