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斯莉] 《水中之月》1.冰玫瑰

(年龄操作,莉莉比西弗勒斯大十岁。身份是首席女傲罗,从小就认识的邻居。这篇文梗来自清水玲子的《magic》,大约就是换个人物改写,什么都不属于我。会有大量“哈莉”的戏份。

我从去年就一直想写这个,就怕自己写不出那种感觉,不管了,我一定要写这篇。)

  

  莉莉二十六岁生日的时候,西弗勒斯送了她一条项链,项链坠是晶莹剔透的水晶里包着好像玫瑰一样形状的火红晶体,卖项链的人告诉西弗勒斯,这叫做“冰玫瑰”。

  当时西弗勒斯就知道,就是它了,冰玫瑰——多像魔法界赫赫有名的首席女傲罗莉莉伊万斯,她的名声传遍整个魔法界,没有人不知道她,像玫瑰一样美,对黑巫师像冰一样冷酷无情。

  “天啊,我很喜欢。”把项链挂在脖子上,莉莉微笑着亲了一下挂坠,对西弗勒斯说,“西弗,你知道冰玫瑰还有一个名字吗?”

  “是什么?”少年迷恋地看着眼前柔媚的女郎,她真好看,比出现在《预言家日报》上的时候还要好看,他九岁就爱上了她,她是火焰,他是永远扑向她的飞蛾。

  “冰玫瑰又叫水中之月。夜晚时,月亮映照在水面上,看起来好像能捞起来一样,可是你却绝不能去碰它,因为你一碰它,它就全毁了。这个也一样,这个红色的晶体的四周有透明水晶保护,要是破坏了这些水晶,它内核的颜色也会立刻褪掉,变得支离破碎,所以呢,这块石头只能用来看。任何人,包括它的主人在内都不能碰到它。”莉莉看着眼前的少年,对着他轻柔地微笑。

  是的,禁忌的月亮是绝对不能触碰的,但他碰了,他碰了那个月亮,于是他受到了惩罚。

  他十六岁的时候就已经比莉莉高了,她坐在他腿上轻柔地吻他,整个暑假他们都在一起,禁忌的恋情常常让他全身发抖。

  “你的未婚夫怎么办?”他躺在她的红发上,她的手放在他赤裸的胸膛上。

  “嗯……我没想过。”莉莉眨巴着眼睛,“西弗,我们活在当下好吗?有一秒快乐就享受一秒,将来如果受到了惩罚,也不要喊疼。”

  “为你我可以付出一切,”他翻身搂住她,柔滑的皮肤挨在一起,“什么惩罚我都不在乎。”

  梅林,他收回那句话,他在乎,他的惩罚如此之重,却与他本人完全无关。

  一句话也没留下,莉莉离开了科克沃斯,她结婚了,又过了一段时间,她被伏地魔杀了,只留下了两岁的女儿“哈莉”。

  

  十二年过去了,哈莉长大了,有着酷似莉莉的脸。

  “什么?哈莉的名字被丢进了火焰杯?”西弗勒斯惊怒不已地拍了桌子,“邓布利多你的魔力完蛋了是吗?她根本不够年龄,我不允许她参加!”

  “契约已经达成了,西弗勒斯,无法解除,哈莉必须参加,你还是尽量跟我在一起保护好她吧。”老校长不理会蛇王的毒液,摇摇头离开了。

  “她现在在哪?”西弗勒斯在后面喊。

  “跟其他勇士去拍《预言家日报》的宣传照片了。”

  黑袍子在身后翻飞,西弗勒斯一把推开了那间空教室的门。

  化妆师正在给哈莉化妆。

  “西弗,西弗,你来看我拍照啊?”额头上带着疤痕的少女对他挥手。她留着黑色短发,四肢纤长,不像个少女,更像个男孩子。

  “退出比赛。”他皱着眉说。

  “邓布利多说不行。”哈莉立刻做可怜状,“不是我自己扔进去的,罗恩因为这个都不理我了。”

  “那就开始比赛后弃权。”

  “那可不行,多丢人啊,既然参加比赛就要全力以赴!”哈莉扬起眉毛。

  “不弃权?”西弗勒斯眯起眼睛危险地说。

  “不行。”绿眼睛很坚定。

  伸手捏住她的脸拧了三圈,西弗勒斯冷哼一声转身就走。

  “啊啊啊啊啊,好疼!”哈莉顿时流了满脸的眼泪,化妆师在一边崩溃的狂叫“妆花了!”

  抓起手边的粉饼盒,哈莉向着西弗勒斯的背影扔了过去,正中他的后脑勺。

  “格兰芬多扣五十分!”

  西弗勒斯有资格对哈莉指手画脚,因为他是她的监护人,当年伏地魔去杀莉莉一家时,佩妮跟莉莉在一起,那一夜发生了惨烈的大爆炸,所有的人包括伏地魔尸骨无存,凤凰社们只在废墟里找到了两岁的哈莉,神奇地毫发未伤,她成了“大难不死的女孩”。

  西弗勒斯悲痛欲绝,经过一番商议,西弗勒斯收养了哈莉。他一个人把她养大,养成了一个假小子。

  她瘦瘦高高,性格活泼,骑飞天扫帚不会比任何一个男孩子差。

  两人大吵一架,丽塔斯基特嗅到了八卦的味道,她追了出去,拦住斯内普,羽毛笔自己站在了羊皮纸上。

  “哈莉是当年除掉神秘人的女英雄莉莉伊万斯的女儿,您也是莉莉的老友,我觉得她们简直长得一模一样,您觉得呢?

  “哪里像?”西弗勒斯扯起一边嘴角,语调里满满的鄙夷,“莉莉就长她那样?前后不分?”

  丽塔斯基特的生花妙笔也没办法写下去了,哈莉的确,毫无身材,“可……她的眼睛……”

  “不觉得!”他冷笑着走开了。气得丽塔想要摔笔。

  哈莉跟莉莉一点都不像,西弗勒斯的眼神暗淡了下去,他强调,完全不一样。

  

  “你叫西弗勒斯?那我叫你西弗吧,”十九岁的莉莉靓丽得像一道闪电,夏天轻薄的衣服勾勒出她完美的身材,她对着西弗勒斯招招手,“想要我的旧课本?没问题,来我家吧,我整理给你。”

  “谢谢你,我用完会还给你的。”西弗勒斯涨红了脸。

  “脸红了?哈哈哈哈,你真可爱。”莉莉伸手拉住小小的西弗勒斯的手,“别怕,姐姐不吃人……姐姐还有很多书哦,你要不要看?”

  借书还书让两个人很快熟悉了起来,莉莉正在参加傲罗集训,很累,却很开心。

  “姐姐是傲罗,会保护西弗的。”她对他说。

  “那……姐姐,你有男朋友吗?”他的脸要滴血了,手指攥住他皱巴巴的衬衣。

  “嗯,有。”莉莉点点头,看到他的眼神暗淡下去了,“哎呀,西弗,难道你喜欢我?我比你大很多啊,等到你长大,姐姐就老了,变丑了。”

  “不会的,我永远喜欢姐姐。”西弗勒斯拼命摇头。

  “那……姐姐等你长大哦。”莉莉戏谑地低头亲了一下西弗勒斯的额头,看到他的脸瞬间变成了番茄。

  

  

  门口传来了敲门声,西弗勒斯知道是谁,他拉下脸:“进来。”

  “西弗,对不起。”哈莉从门口可怜兮兮地伸进一颗头,“我今天不应该用粉饼盒扔你。”

  “哼。”西弗勒斯冷哼了一声。

  “那个……扣分……可以撤销一下吗?”她今天回到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感受到了极大的世态炎凉,违规参赛,扣分大王,除了赫敏没人跟她说话了。

  其实赫敏也很不高兴:“我已经听赫奇帕奇的同学说了,你攻击教授,扣你五十分一点都不多,你今年又没有魁地奇比赛,你觉得这五十分你要用什么补上?用您那张大脸吗?”

  于是她偷偷跑来了,西弗很宠爱她,他一定会给她撤销扣分的。

  “除非你退出三强争霸赛。”他冷笑。自从哈莉入学之后,伏地魔就越来越活跃,每年搞事。现在哈莉莫名其妙参赛,这里面一定有鬼。

  “求求你了,西弗,我以后一定听你的话,”她溜到他身边,扯着他的袖子摇摇晃晃。

  “不行。”

  “求求你了,西弗,你是世界第一大帅哥,头发一点都不油!”

  “格兰芬多……”

  哈莉立刻五体投地,趴下了,“我错了,斯内普教授大人有大量……”

  “快起来!你的肚子贴在地板上会受凉的,到时候拉肚子别怪我没提醒你。”

  “求……”哈莉趴在地上不起来。

  “……格兰芬多加四十五分。”还有五分是必须扣的。

  “哇,西弗你真的太好了,我爱你!”哈莉从地上跳起来,抱住西弗勒斯,在他脸上亲了一下,然后欢天喜地地走了。

  西弗勒斯叹了一口气,哈莉为什么这么傻,是他教育不当吗?还是小时候偷喝他的魔药毒傻了?看来三强争霸赛他必须全程参与了,他必须保护她。

  从枕头底下拿出一张莉莉的照片,漂亮的女人在上面对他笑,西弗勒斯眯起眼睛:“莉莉,我不会再犯错了,我会保护好她的,你放心。”


评论(30)
热度(25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