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斯莉/斯内普教授生贺]《温馨三十题》(纯糖无刀)1—10

(前几天其他小伙伴发的温馨三十题“斯莉”版,全是糖,来自教授可以拥有幸福的平行宇宙,一下子发不完,十题十题来。)

——————————————————————————————————



01.一杯可乐,两只吸管。

  “你尝一下,很好喝的。”莉莉往可乐里插进了两根吸管。

  “辣。”喝了一口的西弗勒斯吐了吐舌头,把杯子推回给莉莉,那些小泡泡在舌头上爆裂的感觉有点刺激,他不喜欢。

  “老古董西弗。”莉莉遗憾地对他眨眨眼,一下子咬住两根吸管,“看我双管齐下!”

  看到莉莉把他喝过的吸管含在嘴里,早熟的少年红了脸,他扭头去看别处,把那笑脸藏在长发之下。

  

02睡着的猫和他

  这日子没法过了!半夜三点莉莉醒来的时候,身边的床还是空的,他是要扎根在实验室吗?看我让他清醒地认识一下什么叫“格兰芬多狮吼”!

  穿着长睡裙光着脚,莉莉一阵风一样冲去地下室的实验室,门缝里果然亮着暖暖的光,莉莉猛地推开门,坩埚早就熄灭了,西弗勒斯坐在扶手椅上,姿势扭曲地皱着眉头打盹。莉莉心爱的猫咪“王子”在他膝盖上缩成一个球。

  “它如果想睡在你膝盖上你就得让它睡,那是它喜欢你,不许赶它走!”想起自己白天才说过的话,莉莉轻轻放下因为怒意而绷紧的肩膀。“王子”喜欢实验室,因为这里暖和。想到西弗勒斯被猫咪困住动弹不得的画面,莉莉只想笑。

  “西弗,上床睡吧。”她捞起“王子”,轻轻地摇摇他。

  睁开眼睛,西弗勒斯迷茫地看着莉莉,站起来又坐下了:“王子需要减肥了,它把我的腿压麻了。额,你又不穿鞋……”他搂了一把莉莉,让她坐在他腿上,把脸靠在她身上醒盹。

        “我是不是也要减肥了,你不是腿麻了?”莉莉奇怪地问。

        “你不需要……”他迷迷糊糊地伸手捏了捏她的胸脯,“这真挺好……”

  

03迟到五分钟。

  “对不起,对不起。我迟到了!”莉莉讨好地亲亲西弗勒斯的脸颊,“作为补偿今天的电影我请了。”

  “对不起,对不起。我迟到了!”莉莉把小手伸进西弗勒斯的怀里取暖,“作为补偿今天的晚餐我带你去一个好地方。”

  “对不起,对不起,我迟到了!”莉莉拉住他的领带在他唇上啾了一下,“作为补偿,今晚我们不回家怎么样?我订好了酒店。”

  从少年时代起她就习惯于躲在街角迟到五分钟,然后主动在约会里多付钱,偷偷维护她男朋友那强烈的自尊心。这个习惯一旦养成……

  “祝你们有一个愉快的夜晚,斯内普先生,斯内普太太。”前台的接待小姐微笑着递上情侣间的房卡,已经结婚了还这么有情调,真是羡慕。

  

04撩起刘海后落于额上的亲吻。

  少年脸有着不一样的绯红,他似乎有点累,羊皮纸写的越来越慢。

  “西弗,你怎么了?不舒服?”莉莉摸了摸他的手,脉搏跳的很快。

  “我没事,”西弗勒斯摇摇头,巫师身体很好,就算昨晚夜游他把大衣给了莉莉也不会感冒。

  “我不这么认为。”莉莉揪过他的领口,伸手摸了摸他的额头,有点热,想起妈妈一贯用的方法,她掀起他的刘海,把嘴唇贴了上去,果然很热,“西弗,你发烧了!嗯?你的脸怎么忽然这么红?我们赶快去医疗翼吧!”

  

05床单要绿色还是蓝色?

  西弗勒斯的审美并不差,如果你喜欢哥特风的话。

  今天他给女儿梳了两根油光水滑的麻花辫,脖子手腕上戴着黑色蕾丝坠着小蝙蝠的配饰,裙子当然是黑色的,从脖子一直包到脚踝。

  他们今天要来给艾琳买床品,她三岁了,拥有了自己的房间和自己的审美。

  看着一身黑的爷俩对着那些黑色,深紫色,银色的床单指指点点,莉莉捂住脸叹了一口气。

  “亲爱的,艾琳才三岁,你不觉得她的房间应该活泼可爱点吗?”

  “可是妈咪,我不喜欢那些狮子狗和奶油色呀。”艾琳奇怪地看了妈妈一样,指着墨绿色上面描着银月和深蓝色上面画着蝙蝠的床单说:“这个绿色和蓝色我都很喜欢。”(嘿嘿,我爱哥特萝莉)

  

06领带歪了。

  斯内普教授领带歪了,没人敢告诉他。原本麦格教授敢的,但是昨天斯莱特林刚刚赢了对格兰芬多的魁地奇比赛,斯内普对她笑的非常嘲讽,她一怒之下也不准备告诉他。

  直到晚饭时间,好心的卢平教授外出公干回来,才指出这一点。

  “西弗勒斯,你领带歪了。”

  “谢谢你,我知道了。”斯内普教授冷淡地回了一句就走了,没有正好他的领带。

  他当然知道自己领带歪了,歪掉的领带下面遮着莉莉早晨留下口红印,他才舍不得擦掉呢。

  

07我忘了拿浴巾

  艾琳咬着小手指看着浴缸里的爸爸妈妈:“我也可进去一起洗吗?”他们似乎洗的很高兴的样子。

  “天啊,艾琳,你不是睡着了吗?妈妈忘记拿浴巾,爸爸给妈妈送进来……”莉莉惊慌失措地说。

  “我渴了,起来喝水,你们都不在。”艾琳揉揉眼睛,送浴巾需要送进里浴缸吗?妈妈的感谢吻也未免吻得太久了吧,她不太明白。

  “哦,爸爸是送浴巾不小心掉进浴缸的,他很笨对不对?”

  “爸爸才不笨,是浴缸太笨!”艾琳插起腰,我爸爸世界第一聪明好不好?

  

08早安吻。

  西弗勒斯斯内普拒绝了莉莉伊万斯的表白,他觉得自己实在不是一个合适的恋爱对象,太穷太阴暗太悲观。

  莉莉哭着跑掉了。

     因为弄哭了莉莉,他被不明真相的掠夺者们坑进了医疗翼。

  虽然全身很痛,但生物钟还是让他在早晨六点就睁开了眼。

  “早安,西弗。”莉莉有点慌乱,她本来想偷偷看他一眼就走的。

  看着眼前的女孩,西弗勒斯心里有了个扭曲的念头,既然我不做什么也会被针对,那我不如做点什么,也不白担这虚名。

  “早安,莉莉,”他坐起来,伸手捧住女孩的脸,把吻落在她的嘴唇上。

  莉莉愣了一下,然后就伸手搂住了他的腰,委委屈屈地扑在他怀里。

  身上立刻就不疼了,莉莉的爱比什么魔药效果都好。

  

09永不忘的手机号码。

  斯内普的第一只手机因为长时间不充电报废了。他摆弄着那个脆弱的小砖头,不知道这玩意哪里比双面镜好。

  “这是麻瓜科技,之后会越来越好的。”莉莉跟麻瓜界的联系比他紧密多了,佩妮除了会送她难看的花瓶还会送她各种新科技产品,看着她不会用的样子大肆嘲笑。

  把手机卡拆下来塞进新手机里,莉莉报出两串数字:“这是你的电话号码,后面这个是我的,这里面包含了我们两个的生日,很好记的。”

  西弗勒斯记住了手机号码,但他依旧不会用手机,这只新手机后来成了小艾琳的玩具,她用它招来了很多次麻瓜警察。但麻瓜看不到斯内普家施了保护咒的房子,于是科克沃斯警局流传着“0130”幽灵号码的恐怖传说。

  

10不得已的大扫除。

  西弗勒斯的生活习惯不太好,毕竟没有人教他如何搞好个人卫生,他直到上霍格沃茨之前都认为洗澡理所当然是用冷水的。

  所以莉莉第一次来到他斯莱特林宿舍的时候,只觉得进了蝙蝠洞。

  “西弗,我觉得我们今天下午应该进行大扫除。”对男朋友不修边幅容忍度很高的伊万斯小姐也不得不把西弗勒斯和他的脏衣服,脏床单,脏乱七八糟一起丢进了盥洗室。

  “不许用清理一新,用水洗!”她隔着门大叫,然后开始收拾他满坑满谷的书。

  他自从住进来就应该就没有打扫过,莉莉从窗帘里挖出一窝死掉的狐猸子,居然连狐猸子也活不下去,真是可怕的环境。

  西弗勒斯只是没有这个打扫的习惯,但他绝对不是个懒人。他的魔药笔记摞得整整齐齐,实验用的坩埚也洗的干干净净,所有魔药材料分门别类,切成一模一样的小块。

  除了这些,还有一个抽屉很干净。

  里面是装了袋子的旧羽毛笔,带着保鲜咒的巧克力糖,一小沓用绿色丝带系住的贺卡,还有一堆金红包装的小礼物和她落在图书馆的一枚发卡。

  最下面有一本很旧的日记,翻开第一页是很稚嫩的笔迹:“今天我遇见了一个女孩,她大约是一个天使,闪着光,我没办法靠近的天使……”

  洗完了衣服的西弗勒斯决定还是回盥洗室,他的女孩在读他的日记,上面全是他九岁以来羞耻的表白与幻想,他想立刻给自己一个阿瓦达。

  “今天是你的生日,西弗,我可以让你的梦想成真,”绿眼睛狡黠地锁住了他后退的脚步,“赶紧用速干咒把床铺好。”

评论(37)
热度(686)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