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斯莉]《吸血伯爵斯内普》2



       我擦我擦我擦擦擦,莉莉在城堡里努力地干活,她可不想被房东嫌弃她干活不卖力,反正她之前做女佣的时候也是干这些工作。

  不过这城堡真够老了,她擦得墙上的雕刻直往下掉,希望房东先生不要介意。

  伸长手臂擦墙上的一根壁灯,她感觉壁灯动了一下,莉莉心里一沉,不会又掉下来了吧?

  然后她就随着活板门掉进了密室里。

  “嘶……好疼。”她揉了揉撞疼的脑袋,眼圈都红了。她好奇地左顾右盼,这是一间密室吗?会不会有财宝啊?

  随着她的滚入,密室的灯自动亮了起来,密室里空空荡荡,什么值钱的东西也没有,只有中间放了一口六角形的棺材。

  “哇哦,传说中的吸血鬼棺材吗?”莉莉好奇地推了一把棺材盖子,它一下子就打开了,西弗勒斯躺在里面,一脸想装睡还明显醒着的样子。

  “这是你的卧室吗?我会好好打扫干净的。”莉莉开朗地打了个招呼。

  “还不赶紧给我盖上!”他硬邦邦地说,谁睡觉都不喜欢被人盯着不是吗?

  “可是,我觉得你里面也该打扫一下。”莉莉指了指他身下明显泛黄的裹尸布。

  苍白的脸瞬间涨红了,西弗勒斯挥了挥手,棺材盖子立刻“噼啪”盖上了,莉莉再怎么推也推不开了。

  “哎呀,好小气哦。”莉莉嘟囔着,用力拍了拍他的棺材盖子,棺材里灰如雨下,呛得西弗勒斯直咳嗽。

  不再挑衅他,莉莉开始认真地扫地,角落里窜出一群猫儿一样大的老鼠,她面不改色的用扫帚拍死了好几只。

  家里有个女人果然是很正确的决定,西弗勒斯满意地想。莉莉来了没几天,他的城堡就焕然一新了,半夜再也听不到老鼠咔嚓咔嚓啃他棺材的声音了,真是睡得舒心又快乐。

  嗯?有什么蹭着他的腿?

  猫?哎?猫!

  身为会飞老鼠的西弗勒斯伯爵很!怕!猫!

  “啊!”他几乎是立刻跳了起来,窜到了莉莉身后,“这只猫是从哪里来的?好恶心,快赶走!”

  看着眼前只比巴掌大一点的小绒球,莉莉奇怪地歪头:“不可爱吗?我从森林里捡来的,不能赶走,这么冷的天,它在外面会冻死的。”捡回来再丢出去,那它的死因就是人情冷漠而不是寒冷。

  “不可爱,我的城堡里不许养宠物。”他偷偷捏住莉莉的衣角,恶狠狠的声音里透着一丝颤抖。

  “咪咪不是宠物,是工作动物,它有努力抓老鼠对不对?”莉莉对小猫咪点点头,小猫咪对着她“喵”了一声。

  看到猫咪跟莉莉一唱一和(?),西弗勒斯愤愤地转身就走,果然人类都是可恨的,他应该连人带猫一起丢出去。可是……他站到窗户前面,外面很冷吗?他感觉不到,他比寒冷还要冷。

  天气的确越来越冷,莉莉囤了很多干蘑菇和干野菜,她没有钱,只能趁着秋天采一些野果或者野生土豆红薯,好在吸血鬼城堡这里没什么人敢来,野果还算丰富,她还找到了一间酒窖,里面有很多陈年老酒。

  她现在很羡慕西弗勒斯不用吃饭,实在是节能又环保。

  然而她去采野果的行为还是暴露了行踪,某天傍晚,城堡大门被狠狠地推开了。

  詹姆波特牵着一条大黑狗闯了进来:“亲爱的西里斯,你好好闻闻,看看伊万斯是不是藏在这里?找到了晚上给你吃肉。”大黑狗欢叫了一声,向城堡里窜去。

  在他们闯进来的时候,莉莉就察觉了,她立刻熄灭了壁炉,离开了她平时呆的偏厅。藏到哪里?他带了狗,我能藏到哪里?

  灵光一闪,莉莉想到了西弗勒斯的那个密室,她拽起裙摆,向着密室跑去,好在波特他们先从一楼搜起,莉莉跑到了密室门口并没有被发现,她匆匆忙忙打开密室的门跑了进去。感觉躲在这里也不太稳妥,她想了想,直接掀开西弗勒斯的棺材盖子,跳了进去。

  “我觉得我这里应该算单人床,睡不下两个人的。”被挤扁的西弗勒斯不满地嘀咕。

  莉莉立刻做了一个“嘘”的手势,“安静,坏人来抓我了。”

  “我去替你赶走他们。”西弗勒斯无所谓地说,想来我的城堡撒野也得看看主人是谁。

  “别去,太阳还没下山。”莉莉抓住他的胳膊,她的手指非常暖,能从上面感觉到她急促的心跳。

  心里顿时一阵欲望翻涌,她血的味道从毛孔里散发出来,甜美又诱惑,他闭上眼睛使劲嗅了一下,不由自主地把脸凑了过去。

  黑暗里,他冰冷的嘴唇贴上了她的脖子,让莉莉冻的瑟缩了一下,她汗毛竖了起来,“别……别咬我,我贫血……贫血……”

  他没有咬她,只是把嘴唇贴在她脖子上,享受着她血液流经他唇边的诱惑:“如果哪天不想活了,让我咬你吧,或者,我给你初拥。”

  一般他不会给任何人初拥,但他太想要她了。

  不知道是害怕还是紧张,莉莉的心跳的更快了,她几乎是下意识地抓住他的脸,把他推离她的脖子,然而这样他的唇就几乎悬停在她的唇上方。

  而此时外面走廊传来脚步和狗叫声,狗爪子在墙壁上拼命地巴拉,它似乎闻到了莉莉的味道。

  “在这附近?这里没有房间啊,难道是密室?”詹姆波特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好再闻闻,西里斯。”

  “该死的狗!”西弗勒斯小声骂了一句,他低头看了一眼黑暗里闪着光的绿眼睛,她被他压在身下却不敢吭声,眼睛湿润润的,一副好欺负的样子。

  他牵起一边嘴角,低头亲住她的嘴唇。

  “唔……”莉莉惊呼了一声,用手去推他,可是一点都推不动,他往她嘴里渡了一口气,非常凉非常凉的气,莉莉立刻感觉自己温暖的气息消失了,全身都冻得硬邦邦。

  其实只要一口气掩盖她的味道就可以了,可是他却舍不得放开她的嘴唇,柔软,甜美,还留有余温,他在那上面辗转反侧恋恋不舍,外面那条叫“西里斯”的大狗奇怪地发现那个味道消失得无影无踪,它摇摇尾巴,向其他地方跑去。

  “嗯……”从来没有这种经验的女孩被西弗勒斯吻得气喘吁吁,她不太懂,这是必须的吗?狗明明已经走了啊。可是他没松开她,他甚至还把st伸进了她的嘴里,任由他探索,她全身都好冷,只有小腹部有一股很舒服的热流,她柔顺地闭上眼睛,不管这是什么,感觉还不错。

  不知道詹姆波特什么时候带着西里斯离开城堡的,他们一直在棺材里亲,亲到莉莉有点缺氧,她下意识地搂着他,昏昏沉沉地睡着了。

  轻轻拉开她的手,西弗勒斯掀开棺材盖坐了起来,他应该给城堡提升一点保护魔法了——“詹姆波特与狗不得入内。”

评论(53)
热度(2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