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莉斯]《童养夫斯内普》57

打开窗户散了散味,玛丽好整以暇地坐到了办公桌后面。被人撂狠话这种事她虽然没有亲身经历过,但实在太熟悉了。

  当年掠夺者那几个戏精每天在公共休息室上演小剧场——如何干翻鼻涕精。他们这种行为经常被莉莉狠狠嘲笑:“詹姆,我告诉你,你去挑衅一次西弗我就上报校董事会一次,邓布利多就要多开二百个会,多写二百份材料,想想他的脸色吧。而且卢修斯马尔福巴不得给你爸妈写一封措辞优雅的告状信呢,你自己掂量掂量。”

  于是“干翻鼻涕精小剧场”变成了“撂狠话大赛”,毕竟吵架是不违反校规的。小天狼星认为詹姆怂屁了,一张利嘴吐槽吐到舌头打结,于是撂狠话很快变成了群口脱口秀,低年级的学弟学妹一吃完晚饭就等着盼着波特学长来说相声,给詹姆七年级当上head boy打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如果有好办法搞死你,他直接就做了,绝对不会选择撂狠话。这只是一种虚张声势而已,说明他拿你毫无办法。”莉莉对这种事早就看透了,所以玛丽明白塔利亚并没有胜算,被宠爱的只会有恃无恐,没有把握的才会惶惶不可终日。

  想清楚这一节,玛丽立刻投入了工作中,不知道上司们是不是有点可怜她,今天她交上去的报告合格率格外高,倒是省了不少事。

  她自己倒是想得开,但世界上没有不透风的墙,还没到晚上,玛丽就接到了老妈的电话,说麦克唐纳先生让她晚上回家吃饭。

  “我去,谁嘴这么碎?这么快我爸都知道了?”麦克唐纳先生非常保守老派,玛丽这下真的郁闷了,双手捂住脸一声叹息。

  这才是情妇该有的状态,八婆们一本满足。

  西弗勒斯对于日常有人来他家里蹭饭的行为很不满,莉莉有了宝宝,不可以操劳,就算你自带家养小精灵也不行。

  倒是琳恩和汤姆对克利切兴致勃勃,拉拉耳朵,摸摸脑袋,稀奇得要命。

  “这是不是沙皮狗成精?”琳恩眨巴着绿色的大眼睛,“我喜欢沙皮狗。”

  “我觉得不是。”汤姆看到克利切抄起了饭勺,立刻把琳恩挡在身后,一张小脸上满是威胁:“你敢?!”

  “滚出去!”克利切当然敢,两个三岁的小鬼头而已,他打了一个响指,两个孩子就滚出了厨房,门在他们身后震耳欲聋地关上了。

  “琳恩,疼不疼?”汤姆摸着妹妹的后脑啥,眯起眼睛,他讨厌家养小精灵。

  “不疼,他居然会说话的,不是神奇动物哎。”琳恩表现出了一个小孩子该有的好奇。

  “下次我把他大卸八块给你炖汤。”汤姆也表现出天生的好战基因。

  “可是,他会做饭。”琳恩眨巴眨巴眼,吞了吞口水。妈妈的厨艺只能叫乏善可陈,佩妮姨妈擅长白水煮蔬菜(经常煮过头),只有外婆厨艺好,但她住在科克沃斯很少来伦敦。

  看着琳恩那个馋样,汤姆耸耸肩:“如果做的好吃就放过他。”

  不知道孩子们的真香游戏,西弗勒斯正在客厅听雷古勒斯长吁短叹,“我是不是对麻瓜界懂得太少,玛丽觉得我太乏味?她应该更喜欢麻瓜对不对?我那天还在她房间里看到了男人的照片,叫什么约翰列侬……”

  立刻伤心地捂住了脸,莉莉抽了抽鼻子靠到西弗勒斯怀里。

  “这个人死了,被杀了。”西弗勒斯安慰地拍拍莉莉的肩膀,瞪了雷古勒斯一眼,孕妇本来就多愁善感,你不要哪壶不开提哪壶。

  “哦,所以我应该怎么办?”雷古勒斯叹了口气。

  “你明明都知道该怎么办,多了解她的世界不就行了,”莉莉奇怪地看着他,“对麻瓜界有优越感可不行,巫师并不比麻瓜高级。”

  巫师就是比麻瓜高级——这才是雷古勒斯从小接受的教育,他惊讶地眨巴眨巴眼睛,开始认真思考这个问题。他爱玛丽,但这种爱总是带一些“怜悯”的成份——他自认爱她就已经是对她的嘉奖了,但这是不对的。离开巫师界之后,他的优越感变得十分可笑,她也奔向了五彩斑斓的麻瓜世界,独立又美丽,所以他感到危机重重。

  他们跟从小就在一起的西弗勒斯和莉莉不同。西弗勒斯和莉莉彼此了解,互相倚靠,两人的世界高度重合。而雷古勒斯和玛丽是完全来自两个世界,霍格沃茨是他们的交汇点,如果不努力,交汇点消失之后他们只会擦肩而过,永不相遇。

  雷古勒斯当然不会让玛丽消失在他的世界里,他决定在她的人生中增加他的存在感,直到她离不开他为止。

  雷古勒斯走了之后,克利切也消失了。琳恩去西弗勒斯膝头打滚:“我也要家养小精灵,我也要家养小精灵,家养小精灵做饭好吃!不行,就要就要!”

  汤姆站在门口,赞许地对琳恩点点头,干得好,琳恩。

  “可是,家养小精英只会去古老大宅里工作,不会来我们这种小公寓的。”西弗勒斯为难地说,他对女儿的要求从来有求必应,但家养小精灵真的弄不来。

  “那我要古老的大宅……”琳恩还没开始第二波的膝头打滚,一只猫头鹰就从窗户蹿了进来,把一封信丢在西弗勒斯身上就飞走了。

  那是一封转赠公证书,带着强力且有效的魔法,上面写着“在西弗勒斯斯内普或他的子女需要的时候,斯莱特林庄园将自动归于他名下。”

  西弗勒斯和莉莉面面相觑,这又是什么玩意儿?

  “你有斯莱特林的血统吗?”莉莉激动地问,天啊,她要有一座城堡了,她一定要逮一只地精给佩妮看看,看它们长得多像玛姬。

  “我不知道……”西弗勒斯觉得世界很魔幻,他只想社会关系简单一点。

  或许西弗勒斯没有斯莱特林的血统,但他的儿子有,这还真是一句冒着绿光的话。

  决定努力侵略玛丽世界的雷古勒斯先回了一趟格里莫广场,跟布莱克夫人交代了一下自己要出门一段时间。布莱克夫人塞给他一张请柬,原来是纳西莎马尔福终于终于终于怀孕了,比莉莉月份还大一些。卢修斯准备在家里举办一个大型派对来昭告天下马尔福家继承人的诞生,这么大的事情,雷古勒斯这个娘家人一定得到场。

  “我知道了,妈妈,到时候我会去参加的。”雷古勒斯亲了亲沃尔布加的脸颊,幻影移形消失了。

  玛丽半夜做了一个噩梦,她梦见她在森林里遇见了一个被施了魔法的王子,他说只要得到真爱他的魔法就会解除。于是她开心地跟王子结婚了,魔法解除后,王子变成了一只熊!

  “我是熊国的王子啊,有什么问题吗?”野熊王子立刻把玛丽扑倒在地准备享受一下夫妻权利义务,玛丽感觉自己的肋骨要断了……

  尖叫着惊醒了,身上果然压着一头熊……不,是雷古勒斯,他的味道她一闻就知道了。

  “怎么这个时间来了?”她欣喜地叹息了一声,她还以为他上次生气了。

  “想你了,所以就来了,我来我太太这里不用请示对吗?”他手脚不停地脱玛丽的睡衣,她迷迷糊糊的嗓音就像撒娇,让他某部位崩得难受。

  “不用,我这里你想来就来,”她闭着眼睛也去解他的袍子,“想走……也可以走。”

  停下手里的动作,雷古勒斯凝视着玛丽睡得有点浮肿的脸,皱起眉头:“我这次不走了,我要住下。你……是不是哭过?”

  她是哭过,被麦克唐纳先生训哭的,他说她找了一个不负责任的浪荡公子,毕业很多年从来不见人影,也没有工作,啃老过活,就是个废人。这种人居然还让他的小女儿沦落到被正牌未婚妻嘲笑的地步,简直丢光了麦克唐纳家的脸。你说他爱你?那你让他来见我!

  “我没哭过。脸肿了?晚上喝了太多汤了吧。”玛丽露出一个微笑,把手伸进他的袍子里去,发出满足的叹息。

  “别骗我,我能感觉到。”雷古勒斯抓住她的手,“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

  “没有,没什么……”玛丽摇摇头,“你不做了吗?我想要。”

  “如果我让你难过了一定要告诉我,梅蜜,”他轻声叫着她的昵称,低头吻她,“我全世界最不愿意让你难过。”

  “我也是。”她用腿勾住他劲窄的腰,把他拉近自己的身体,她非常爱他,从开始到现在,所以她不会让他去麦克唐纳家受她父亲的奚落,除非麦克唐纳先生愿意公正地对待她的爱人。

  甜蜜之后,雷古勒斯告诉玛丽纳西莎怀孕和派对的事情,“我想要你跟我一起去。”他温柔地蹭她的脸。

  “会有流言的。”她玩着他修长的手指头,她不在乎那些虚名,能跟他在一起就可以了。

  “布莱克家的人从来不怕流言蜚语。”他们家的人都是疯子,他是唯一理智的那个,现在他也决定疯一把。

  “那好吧,你说了算。”玛丽把脸靠在他的胸口,心里甜甜的,她也想要小宝宝了,还有几个月她就毕业了,不如生一个?

评论(39)
热度(4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