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德哈?哈德?]德拉科性转——《龙小姐》93

        上了楼就把门锁上,哈利把德拉蔻扔到床上,双手抱胸眯着眼睛盯着她:“好巧啊,又见面了,现在咱们有时间好好聊聊了。”

  “粗鲁!”德拉蔻瞪圆眼睛,用手指着他,“怎么可以这样对一位淑女……”

  “淑女?是的,这位淑女小姐,你最好老实点,因为我可不是一位绅士。”哈利凶巴巴地说。

  “我被你抓到啦,任凭你处置好了。”德拉蔻一点都不淑女地在床上躺成一个“大”字,闭紧嘴巴,一副你来蹂躏我好了但别让我说话的样子。

  “你还是不打算把秘密都告诉我?”哈利后退了一步,德拉蔻的样子太轻松,让他很不满。

  “头疼过吗?”德拉蔻答非所问,她撑起上半身,扭头看着哈利,衣领上方露出精致的锁骨。

  “你怎么知道?”哈利又退了一步,他似乎明白了一点,心里的怒气消退了一些,他气恼地伸手揉着额头的疤痕,“因为我的大脑守不住秘密?”

  完全不接他的问题,德拉蔻继续躺成大字型:“德拉库尔家的人回法国去了,韦斯莱家被搜查了但是人都没事,食死徒搜查了很多支持凤凰社人的房子,没杀人。但他们对唐克斯的父母用了钻心咒,他们现在很虚弱,还好没有性命之虞。哦,斯克林杰死了,被折磨死的,现在的魔法部长中了夺魂咒。斯克林杰没有出卖你,他很勇敢,对你之前对待他的态度感到抱歉吗?”

  感觉心脏像又被捏紧了,哈利的瞳孔收缩起来,他从来没有对斯克林杰有过好脸色,然而他至死都在保护他。

  “也别太难过,他不是因你而死,伏地魔回来,魔法部长肯定要死的,他坐上这个位置的时候大约心里就有数了,这也是身为一个傲罗的觉悟。”德拉蔻拍拍她身边的床,哈利脸色煞白像个游魂一样飘了过去。

  “还有什么坏消息?如果伏地魔控制了魔法部……”

  “哦,你现在是通缉犯了,他们指控你与邓布利多的死有关……”

  话音还没落,床头的花瓶炸开了,哈利的绿眼睛看上去像是红的,“他们怎么敢?邓布利多明明是……”

  “他们就是敢,《预言家日报》现在也归伏地魔了。哦,还有麻瓜出身登记,他们现在宣扬麻种巫师的魔法能力是盗窃来的,想象力挺丰富的是不是?”德拉蔻挪动了一下,枕到哈利腿上,感觉他全身都在发抖。小狮子就是这样,爱与恨都很激烈。

  “那霍格沃茨呢?还开学吗?”哈利强自镇定地问。

  “当然啦,开着门才有好处,而且现在是强制入学,这等于把全国巫师的孩子都捏在手心里。当然,麻种巫师除外,他们现在是罪犯,不算巫师了……”德拉蔻眨巴着灰眼睛望着哈利下巴长出的胡茬,伸手摸了摸。

  “你回去上七年级吗?”他垂下头看着她,绿眼睛里倒映着两个小小的金发女孩。

  “不,”她轻轻地吐出这个音节,好像一声叹息。德拉蔻拉下他的脸,轻轻地吻住他的嘴唇。

  感觉脑子里轻轻地爆炸了一声,哈利感觉一股奇妙的晕眩感从后脑勺升了起来,刚刚还让他颤抖的怒火和烦恼从脑海里一点一点的消失了,只剩下一片金色的光晕。

  赫敏和罗恩一边一个拽住卢平的胳膊,但根本拦不住力大无穷的狼人:“你们疯了吗?居然还让哈利跟德拉蔻单独在一起?她是哪边的人你们真的确定吗?”

  “可是是哈利把她抓上去的啊,难道哈利还对付不了一个小姑娘吗?”罗恩嚷完了才心虚地看了一眼赫敏,他想起了被“飞鸟群群”支配的恐惧。

  卢平直接冲到了哈利的卧室门口,挥舞了一下魔杖 门就开了。赫敏直接推了一把探出头去看的罗恩,差点把他推下楼梯。

  不过房间里并没有什么香艳的画面,两个人是在床上没错,不过哈利只是把头埋在德拉蔻怀里,手环着她的腰,安静地睡着。德拉蔻扬起眉毛看着卢平,一脸不善地做了一个“嘘”的手势。

  哈利这一觉睡的很沉,一直到晚上他才醒过来,只觉得脑子似乎终于休息了一场,那些负面的情绪消失得干干净净。

  很奇怪,他被德拉蔻吻了一下之后就忽然觉得好累,眼皮直打架,不知道怎么就睡着了。

  赫敏和罗恩已经做好了晚饭,赫敏手指被烫了一下,罗恩正在给她吹。马尔福大小姐自然是不会做饭的,她在饭桌上跟卢平吵架。

  “所以,我表姐怀孕了,你就甩下她跑出来了?”德拉蔻露出一副“WTF”的表情?

  “唐克斯很安全,她在她父母家。”卢平别开脸,语气古怪地说,“他们会照顾她的。”

  “唐克斯夫妇受了钻心咒啊?呵?谁照顾谁呀?”德拉蔻盯着卢平说。

  “她可以照顾自己,哈利这边更需要我,我相信詹姆也希望我能守护他的儿子。”卢平脸色变得苍白,语气更像是自己在说服自己。

  赫敏戳了戳罗恩,眼睛在卢平和德拉蔻之间转来转去。罗恩就当没听见,专心地吹赫敏的手指头。

  “我相信哈利的爸爸更希望你去守护你自己的孩子。”德拉蔻毫不客气地说。

  “你不明白……我跟唐克斯结婚就是一个错误,我丧失了理智,我一直在后悔,我们不应该受到祝福!我是异类,我的同类都选择不生育,我不能让我的孩子过我这样的人生,或者万幸他不像我这样,那他也不应该有我这样令人羞耻的父亲……”

  “卢平教授!”赫敏轻声说,她快哭了,“别这么说,怎么会有孩子为你感到羞耻呢?”

  “说不准,我现在就挺为他感到羞耻的。”德拉蔻冷冷地说,居然有人不选择家庭,让爱他的家人感到伤心,真是匪夷所思。

  “别这么说,德拉蔻,毕竟我们不能感同身受……”赫敏扁起嘴巴哽咽地说。

  “亲爱的赫敏,你很快就要感同身受了,我不是告诉你了吗?麻瓜出身登记——他们认为麻种巫师不是强盗就是小偷!那你会不会因为自己的出身,抛弃罗恩和——如果他能怀孕的话——他肚子里的孩子,自己一个人去追求冒险,去亡命天涯?!”

  赫敏感受到罗恩灼灼的目光,立刻不说话了。

  “你,你怎么敢?”卢平惊怒不已,“这不是追求冒险或个人出风头!你怎么敢……”

  “不是那是什么?英勇无畏?视死如归?你要笑死我?哈利他们不是小孩子,是成年巫师了!我表姐真的是瞎了眼,嫁给你这个遇到事情只会逃避的懦夫!”德拉蔻毫不客气地怼了回去。

  卢平立刻拔出魔杖指着她,眼睛里满是怒火,“不准你说唐克斯!”

  “离婚吧,教授,我保证给唐克斯表姐介绍一个比你靠谱百倍的纯血少爷!”似乎怕卢平不够生气,德拉蔻继续火上浇油。

  “别说了……德拉蔻……”赫敏慌张地小声叫着,可惜完全没人理她。

  露出胜利的挑衅笑容,德拉蔻抬头就看到了站在楼梯上的哈利:“哈利?你说我说的对吗?”

  “啊?啊!”哈利眨眼,他觉得德拉蔻说得对,但是卢平现在快要爆炸了。

  “哈利,你让我留下我就留下。”卢平盯着哈利,似乎想要争取一点支持。

  “我觉得……你还是应该回家。我的父亲——至死都在保护我和我母亲。”哈利小声说,明显这个例子不太吉利,卢平脸色又一次变得煞白。

  像来得时候一样快,卢平一句话也没说,他的斗篷消失在了门口,伴随着重重的关门声。

  德拉蔻开心地跑过去抱住哈利,把脸在他怀里蹭了蹭:“我就知道你会支持我的。”

  “可是,你就不能委婉点吗?”罗恩不安地说,“就算我知道你是想刺激他,让他醒悟。”

  “我每一句话都是真心的,”德拉蔻从哈利怀里抬起头,“唐克斯那么漂亮,又是稀有的易容马格斯,想娶她的人能从北欧排到南欧。国外有些家族对纯血的定义很宽松,只要父母都是巫师,他们就认可她是纯血统,闭着眼睛摸一个都比卢平强。”

  罗恩做出一个“我要晕过去”的表情,决定以后如果跟赫敏吵了架,坚决不能让她去找德拉蔻倾诉,他们斯莱特林解决家庭问题的方法实在是太可怕了——不,以后坚决不能跟赫敏吵架才对。

  卢平走了之后,里德尔又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他对赫敏的家常菜大加赞赏,然后告诉她疯眼汉醒了,但脑子还有点问题,希望她去给他喂喂饭。

  奉献型人格的赫敏立刻丢下勺子,去准备软烂好消化的食物去了。

  里德尔开心地吃着热腾腾的饭菜,觉得格兰芬多其实也不是那么差劲,他们做工作实在是积极主动,任劳任怨。

  晚饭后还是格兰芬多三人组去收拾碗筷,里德尔又不知去向,德拉蔻坐在沙发上看卢平留下的《预言家日报》,上面有丽塔斯基特写的关于邓布利多的“小说”——毕竟从真实度来说,只能把这篇文章定义为幻想小说。

  擦干净一摞碟子,哈利走过来坐在德拉蔻身边:“有什么好看的?全是假话的报纸。”

  “看看假话找找乐子,”德拉蔻顺势靠在他怀里指着报纸说,“你看,戈德里克山谷有悲啼果,可以用来做会尖叫的派……”

  “你说,我应该去戈德里克山谷吗?我现在很不相信我脑子里的念头。”哈利轻声说。

  “总比一直留在这里强,”德拉蔻拍拍他的手。

  好有用的回答!哈利捂住头:“对了,今天为什么你吻了我,我就睡着了?”他忽然想起了这件事,因为卢平他都把这件事忘记了。

  “你还记得我用了媚娃的头发做了复方汤剂,在你生日那天晚上我们还见面了……”不止是见面,德拉蔻有点脸红,“媚娃头发有点副作用——会让迷恋她的人忘记世界上的一切,所以你忘记了那些烦心的事情,立刻睡着了。”

  “我的确睡的很好。”哈利用手指绕着德拉蔻的头发。

  “唉,你就想到这个吗?你不觉得这是练习大脑封闭术的优越条件吗?”德拉蔻不满地拍了他一下,练习大脑封闭术就需要睡前放空大脑,哈利就是这一点做的最差。

  “那倒是……”

  没等哈利把话说完,里德尔又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我又发现了一个魂器,怎么样?想不想去把她搞到手?”

  “她?”德拉蔻皱起眉头,“这次的魂器是个人吗?”

  “嗯,我也觉得很巧,是你们的老熟人……我一说你们就知道——小矮个,头顶戴个蝴蝶结,看上去像只癞蛤蟆……”

  哈利倒吸了一口气,右手手背上的伤疤似乎又刺痛起来。


(因为纳吉尼被我写没了,就加了一个老癞蛤蟆魂器🙈🙈🙈)

评论(21)
热度(40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