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斯莉] 《新房客》34

  邓布利多要是能随随便便被人跟踪那就不是这世界上最伟大的白巫师了,西弗勒斯当然不知道他在哪,只能在霍格沃茨附近溜达,感觉自己被放了假。他百无聊赖地在霍格莫德这走走那看看,内心仿佛一片焦土。

  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一直做错了,莉莉曾经对他伸出的手,关心的话,是不是他错过的最后的机会,这想法让他坐立难安,救回雷古勒斯那小小的成就感也无法让他高兴起来了。

  这天他把自己裹在黑袍子里又去了猪头酒吧,这里鱼龙混杂,谁也不会怀疑一个蒙着脸的人。

  过得不知道今夕是何年,他忘了今天是霍格莫德周末了。

  猪头酒吧门口的风铃一响,进来了两位俏丽的女郎,一个红发一个棕发,她们说话的声音让西弗勒斯抖了一下。

  “是的,我辞职了,毕竟我现在怀孕了,很难继续助教的工作,我上次吐在了青蛙卵上……哦,玛丽,你别笑啊,他对我来说是真实的,我怎么就不能怀孕了?!”莉莉和来看她的玛丽想找个清静的地方说说话,也来到了猪头酒吧,她们俩都没怀疑角落里那个黑袍子是认识的人。

  “我真的以为你们就是柏拉图式的交往呢,是我太天真了,”玛丽一脸八卦地捧住脸,“怪不得我觉得你这一年多身材越发好了,原来是过得有声有色……”

  角落里的黑袍子抖得像秋风里的落叶,纯是气的。

  “你这张嘴真的该缝起来了,什么话也敢往外说,”莉莉涨红了脸,不满地瞪了她一眼,但她身材变好了是真的,她结婚之后幸福肥了,那些肉都长在日常被捏来捏去的胸部和屁股上,标准的成熟女郎葫芦型身材。虽然平时被巫师袍裹住看不出来,但她在霍格沃茨跳舞的时候可没少收获爱慕的目光。

  “那你准备搬回科克沃斯吗?我总怕你一个人住在那里不安全。”玛丽收了收猥琐的笑容,担心起莉莉来了,“你可以来伦敦的,你姐姐不也在伦敦吗?”

  “佩妮也怀孕了,我还没敢告诉她这件事呢,我怕她气的晕过去。”佩妮是非常传统的人,她又不知道西弗勒斯的事情,知道莉莉“未婚先孕”能把她的头扭下来。“西……他倒是希望我回去,霍格沃茨的房间比较阴冷。”

  “有需要随时叫我,我去陪你。”玛丽讲义气地拍了拍胸脯,莉莉可以说是麦克唐纳家的救命恩人,要她为她做什么她都乐意。

  “我会经常给你打电话的,跟你聊聊心情会好,我现在情绪特别不稳定,很容易发火,又爱激动……”上次詹姆来找她,莉莉想都没想就把他的舌头黏到了上颚上,搞得他一句话也说不出来,气呼呼地走了。

  “没问题,我还有一大堆少儿不宜的问题要问你呢。”玛丽八卦兮兮地说。

  刚说完角落里就有人摔碎了杯子,酒吧老板不高兴地从柜台后面瞪了他一眼。

  在莉莉和玛丽闺蜜聚会的时候,西弗勒斯回科克沃斯好好整理了一下房子,把所有的尖角都加了软垫,新买了躺椅放在后院,方便莉莉平时晒太阳。厨房里换了全套的魔法厨具,挥挥魔杖就能做出色香味俱全的食物。又给房子加了保护咒,现在伊万斯家的房子跟布莱克老宅一样,不知道那里有一栋房子就看不见,也无法被标绘在地图上。

  总是担心没办法面面俱到,西弗勒斯挥了一下魔杖,一本大厚书从书架飞了出来,他开始哗啦啦地翻书。

  “爸爸,”哈利的这个称呼总让西弗勒斯很不适应,他今天在哈利的强烈要求下,带他回科克沃斯帮忙干活,“你壁炉的允许通过名单里怎么可以没有我?我强烈怀疑我是不是你亲生的。”

  他刚刚把后院的花池全部翻了一遍,累的半死。

  这小子又来找揍,西弗勒斯嘴角抽了抽:“你妈妈需要休息,你不能老过来烦她。”

  “可是她一个人在家多寂寞啊,我来她会高兴的。”

  “她的确会高兴,然后就开始给你做饭。你要记住霍格沃茨是寄宿学校,不是让你想回家就回家的。”西弗勒斯不高兴地说,他完全没注意到他已经默认这里是哈利的家了。

  “难道我爸爸是教授就不能有点特权?德拉科的爸爸是校董事,他周末就可以偷偷溜回家。”哈利抗议道。

  “是吗?谢谢你告诉我这个,下星期德拉科有事干了。”斯莱特林院长表示咱也不能徇私啊,卢修斯敢把儿子偷偷带回家,他就敢给他关禁闭。

  哈利心说坚决不能让德拉科知道是自己告密的,他眨了眨眼,开始主动给沙发铺上干净的沙发垫。

  “哦,上周布莱克先生来找我了,他让我用蛇语打开了一个挂坠盒。”决斗俱乐部把哈利会蛇语这件事暴露了,德拉科和赫敏都觉得这简直太酷了,倒是罗恩和隆巴顿他们有点瑟瑟发抖,格兰芬多还是不太能接受蛇佬腔这种黑巫师属性很浓的技能。赫敏是麻种,没有这种偏见,她觉得特别有意思,约好暑假跟哈利一起去动物园。

  “不用担心雷古勒斯什么,他是个好人。”想起决斗俱乐部把洛哈特打飞出去西弗勒斯就一阵爽快,他装作无意地问哈利胳膊怎么样了。

  “强壮如牛。”哈利给西弗勒斯展示了一下自己跟芦柴棍一样的小细胳膊,他个子还可以,就是跟莉莉一样挑食,所以很瘦,对于做找球手来说倒是很适合。

  想了想,西弗勒斯决定对自己的便宜儿子好一点:“你这段时间乖一点,不要累到你妈妈,等她生完孩子,我给你买一把新的飞天扫帚。”

  “我要火弩箭。”哈利睁大眼睛,居然有这等好事,“我保证你让我来我再来,也绝对不偷摸去你宿舍。”

  “成交。”

  虽然局势还是那么不好,但侥幸活下来的雷古勒斯跟邓布利多达成了交换条件,他跟小天狼星互相为凤凰社和食死徒做间谍,彼此交换情报,避免不必要的死亡。

  “你的大脑封闭术还得练,但你的演技还可以。 ”雷古勒斯对小天狼星点点头。

  他们对伏地魔说,因为多卡斯的死,小天狼星看透了邓布利多的无能,想来投靠伏地魔。小天狼星交出了一份凤凰社的名单,跟多卡斯丢失的照片正能对上号,加上他毕竟是布莱克家族的纯血,伏地魔相信了小天狼星。

  看着手臂上的黑魔标记,小天狼星疼得直咧嘴:“这可真疼啊,我疯了跟你一起趟这浑水。”

  “你这个爱甩锅的毛病要不要改改,我们都是为了自己心安而已。”雷古勒斯把玩着家主手杖说,为了给他治疗,奥赖恩提前把家主传给他了,这样他住在布莱克老宅里就能得到历代布莱克们留下的源源不断的魔力供应,这样雷古勒斯才慢慢好起来。

  于是,食死徒和凤凰社的局势出现了微妙的平衡,莉莉属于已经暴露的凤凰社,本来就必须藏起来,于是她舒舒服服地在家养胎,享受着丈夫和儿子(偶尔)的照顾。

  吃吃喝喝,在后院走走看看书,莉莉的肚子像吹气球一样大了起来。三个月之后她就不再呕吐了,脸色也渐渐红润,西弗勒斯稍微放宽心了一些,结果哈利跟德拉科跑去禁林夜游,被八眼蜘蛛咬了,要不是赫敏及时带着海格来救场,这俩熊孩子就要被大蜘蛛吃了。

  卢修斯觉得哈利波特这个倒霉孩子就是来害他们家绝后的,他跑进邓布利多办公室狠狠地跟他吵了一架,威胁要联合校董事会罢免邓布利多。

  然后他暴跳如雷地来到了医疗翼,正好看到哈利和德拉科在上药,哈利伤在屁股上,德拉科伤在大腿上。庞弗雷夫人给哈利上药,赫敏自告奋勇地要给德拉科上药。

  “你为什么满脸通红地看着那个小泥巴种,你喜欢她?”卢修斯把德拉科带回了家,不满地问,她也不怎么漂亮啊。

  “你脱了裤子被女孩子上药不会脸红吗?爸爸脑子里都是芨芨草。”德拉科气的扭头不去理卢修斯。

  因为这件事,西弗勒斯忙个不停,骂完哈利还要去跟卢修斯沟通,以及严令禁止斯莱特林的小蛇们去禁林,最后还要跟哭哭啼啼的海格去剿灭禁林里的八眼蜘蛛,所以连着好几天他早出晚归,莉莉都没见到他人。

  这天莉莉正在客厅里吃着水果看电视,她听到门响了一声,抬起头,只看到一身黑袍的西弗勒斯走了进来。

  “怎么没走壁炉?今天幻影移形回来的?”莉莉高兴地扑过去,搂住了他的脖子,好几天都没见到,她都想他了。

  可是西弗勒斯没有抱她也没有吻她,只是很奇怪地看着她,莉莉凝神看了他一眼,心里说坏了,弄混了,这是二十岁的西弗勒斯,而不是她的那个西弗勒斯。原来他也可以无视保护咒出入这件房子啊?

  西弗勒斯眨了眨眼睛疑惑地看着挂在自己身上的莉莉,他终于知道莉莉为什么跟詹姆在一起了,“莉莉,你的眼睛,是不是出什么问题了?”

  尴尬地慢慢收回自己的胳膊,莉莉笑得好难看,“是啊……我大约是,瞎了吧……”

  好在西弗勒斯没有纠结这一点,他低头看了看莉莉凸起来的圆滚滚的肚子,声音艰涩地税:“他……对你好吗?”

  “不能再好了,”莉莉指挥茶壶自己泡好了茶,“来坐一会儿吧?你一定没有吃饭。”

评论(36)
热度(2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