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莉斯] 《童养夫斯内普》46

  格兰芬多的小火灾让莉莉和玛丽的夜不归宿行为曝光了,得去麦格教授办公室领禁闭,詹姆恨自己怎么没早点想出这个好办法。

  但玛丽的运气似乎一直爆表:“麦格教授说我可以继续照顾雷尔,也不用关禁闭。”她欢快地说。

  在办公室被麦格教授一骂,玛丽立刻给她看了自己的婚姻纹身,并且哭哭啼啼地说雷尔现在身受重伤,不能自理,她身为妻子一定要在他身边照顾他。

  这是麦格教授第一次注意到这个不起眼的麻种小女巫,她的眼睛里满满是格兰芬多的勇气,震撼了以严格闻名的格兰芬多院长。

  “好吧,你可以继续照顾布莱克先生,麦克唐纳小姐,我只想说你选了一条异常艰难的路,你要做好心理准备。”麦格教授叹了口气语重心长地说,鼎鼎大名的布莱克家族,家训是永远纯洁。

  “大约是吧,但我心甘情愿。”玛丽笑着点了点头,她喜欢雷古勒斯,就算之后不能在一起,想起来一起的日子,心里也是甜的。

  莉莉就没有玛丽那么幸运了,她身为女学生会主席带头违反校规,惹得麦格教授大发雷霆,给了她一个月的禁闭,让她每天晚上吃完饭去海格那领禁闭。

  “你不用跟着我的,”莉莉对着西弗勒斯摆摆手,“海格的禁闭大约就是给南瓜地施施肥,或者洗刷洗刷神奇生物什么的。”

  “可你被关禁闭总归还是因为我。”西弗勒斯拉住莉莉的手,“所以禁闭我也陪你一起。”其实西弗勒斯是怕詹姆趁机使坏,他不信格兰芬多的火灾是意外,每个壁炉都有保护咒,为什么偏偏晚上没有人的时候着了火。

  “西弗……”莉莉感动地搂住西弗勒斯,给了他一个缠绵的热吻,搞得海格站在旁边异常尴尬,唉,身为混血巨人,今生不知道能不能找到女朋友,海格有一瞬间的哀伤。

  “嗯哼,”他清了清嗓子,吓得莉莉立刻从西弗勒斯身上弹开了,“今晚我们要进禁林 ,一只鹰头马身有翼兽要产卵了,我们要在它们产后最虚弱的时候保护卵不被其它动物破坏。”

  海格身背弓箭,穿得像是一个维京人,他对莉莉和西弗勒斯做了一个跟我来的手势,大踏步向着禁林走去。

  “听上去还挺有意思的,”莉莉低声跟西弗勒斯说话,“我还没见过鹰头马身有翼兽的卵呢。”

  实际上,莉莉把这件事想的太简单了,即将临产的鹰头马身有翼兽异常凶猛,它看到海格就立刻向他冲去,用蹄子把他踢翻在地,莉莉立刻紧张地掏出了魔杖。

  “哦呵呵呵呵,你这个小姑娘,都要做妈妈了还这么淘气,”海格高兴地拍了拍衣服上的土爬了起来,也就他这样的体格能经得住鹰头马身有翼兽的两脚,“她叫做茉莉,是我起的名字。”

  莉莉战战兢兢地往西弗勒斯身后躲,“茉莉如果踹我我可顶不住,难道关禁闭还有生命危险吗?”

  “有海格在,没事的。”西弗勒斯安慰她说,不过他也不是很确定。

  好在茉莉跟海格“热烈地打闹”之后立刻进入了生产状态(怕是踢了那么两下动了胎气),莉莉惊讶地睁大了眼睛,看着茉莉痛苦地揣着气,巨大的肚子一阵阵痉挛,似乎有什么要撕裂它的身体爬出来。

  “害怕就别看。”西弗勒斯捂住了莉莉的眼睛,生产是一件伟大但恐怖的事情,他可不希望莉莉留下什么心理阴影。

  “我还真害怕它生不出来……”莉莉决定去给茉莉准备一些鹰头马身有翼兽喜欢的虫子,等它生产完补充体力。

  跟海格说了一声,两人拿着小桶四处找抓虫子 ,好在禁林里就是不缺虫子,一会儿功夫两个人就抓了一小桶。

  此时茉莉似乎是累了,它趴在地上喘气,莉莉对它鞠了一躬,然后把水和装满虫子的小桶递了过去。茉莉对生面孔有点警惕,但还是没能抗拒食物的诱惑,它先是小心翼翼地吃了一口,然后就大朵快颐起来。

  “不够啊,西弗,茉莉已经快要吃完了,我们还得再去抓一些。”莉莉拉着西弗勒斯往禁林深处走去。

  海格忙着照顾茉莉,根本不在乎他们俩去干什么。

  他们俩刚走了两步,旁边树林里就传来稀里哗啦有什么掉下来的声音,两个人面面相觑,向发出声音的地方看去。

  黑暗里似乎传来一声不满地抱怨,灌木丛里走出一个姑娘。她个子挺高,大约有一米七以上,非常苗条,一头浓密的黑色卷发披在肩膀上,五官不是传统的温婉秀丽,而是一种凌厉的美。

  “对不起,”她看见了两人,扬声问道,“我的飞天扫帚坏了,从空中掉了下来,这里是哪里啊?”

  “霍格沃茨。”莉莉疑惑地看着她,这女孩看上去跟他们差不多大,虽然她说自己是从天上掉下来的的,但她似乎并不害怕。

  “你们好,我叫做琳恩普威特,德姆斯特朗七年级。”女孩似乎崴了脚,一瘸一拐地走了过来,对莉莉和西弗勒斯伸出手。

  “莉莉伊万斯,”莉莉捏了捏她细长的手指,有点凉。近距离看,那女孩真的挺漂亮的,五官精致,鼻梁高挺,英气勃勃。

  “西弗勒斯斯内普,”西弗勒斯微微扬起了眉毛。

  琳恩松开莉莉之后就抓住了他的手,使劲晃了晃,但没松开,“我看你有点眼熟,你之前是不是去过伦敦?”琳恩饶有兴趣地看着西弗勒斯的脸,轻轻翘起嘴角。

  “谁没有去过伦敦啊,对了,琳恩,你的扫帚在哪儿呢?我帮你看看还能不能修。”莉莉有点不爽,你快松开西弗勒斯。

  伸手去拉她,结果琳恩顺势一歪,靠在了西弗勒斯肩膀上,“哎呦,我的脚好像是扭了,你们这里有医疗室吗?你能扶我过去吗?”琳恩热情地对西弗勒斯说。

  “我扶你去。”莉莉惊讶地扬起眉毛,这女孩怎么回事?难道是看上西弗了?

  “你?你这么矮怎么扶我?”琳恩看着比自己矮半个头的莉莉,摇了摇头。

  此时海格找了过来,“你们捉了多少虫子啊……这是谁啊?”

  “你好,我是德姆斯特朗的学生,飞天扫帚坏了,从上面掉下来了,能让你的学生带我去医疗室吗?”琳恩对着海格笑了笑,看上去十分友善。

  “当然可以,斯内普先生,拜托你了,带这位小姐去医疗翼。”听到她说莉莉和西弗勒斯是海格的学生让混血巨人心花怒放,他做梦都想当霍格沃茨的教授。

  “我送她去!”莉莉大叫。

  “伊万斯小姐,别忘了,你还得关禁闭呢,”海格老实不客气地对莉莉说。

  不知道为什么,平时对女生不假辞色的西弗勒斯对琳恩居然一点脾气都没发。海格话音刚落,琳恩就拉住了西弗勒斯的胳膊。

  “我去吧,一会儿就回来。”西弗勒斯奇怪地一点也不生气,他带着琳恩往医疗翼走去,莉莉跟着海格去照顾茉莉,它刚刚生了一个硕大且易碎的蛋,孤零零的,借着灯光能看到里面的小鹰头马身有翼兽正在动来动去。

  撅起了嘴,莉莉不满地看着西弗勒斯和琳恩走远了 ,这是怎么回事,难道那个女孩对西弗有兴趣?

  

  (太困了,睡觉睡觉。)

评论(27)
热度(54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