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卢茜] 《Alpha小姐请留步》(下)

 (终于把这篇搞完了,哈哈哈)

        卢修斯表示自己太难了,下午斯莱特林进行了一场魁地奇选拔赛,他吐了三次。在球场上,那些球员总无法抑制自己的信息素,那个味道简直就是对他胃部的暴击。

  还是别打魁地奇了吧,他灰心地想,欢场败北,球场也败北,活着还有什么劲?

  然而弗林特队长不管这个,他怀疑他是不是吃了什么速效逃训练糖:“卢修斯,退出球队是不可能的,你的身体是属于魁地奇队的,别以为我不知道你那些小花招,Omega未婚妻很好是吗?死你也要给我死在球场上。”他对卢修斯扬了扬比砂锅还大的拳头。

  斯莱特林的魁地奇队长就是这么亲切幽默。

  “马尔福学长你是对什么味道过敏吗?”等周围没人了,一年级的小斯内普低声说,他们最近混的挺熟了。

  “嗯?”那么明显吗?斯内普还没有分化,是闻不到信息素的味道的。

  “我看你总是皱一下鼻子,然后就吐了。”斯内普的观察细致入微。

  叹了一口气,卢修斯看看周围没人,低声说:“是的,我暑假发生了一件事故,我现在闻到信息素味就想吐。”

  “信息素?如果有魔药让你闻不到信息素味,你是不是就可以打魁地奇了?”斯内普扬起眼睛,他看过类似的魔药配方。

  “你可以配?”卢修斯惊讶地看着他,天才吗你?

  “我可以。”对于魔药和魔咒,斯内普非常有自信。

  果然,没过几天,斯内普就给卢修斯配来了魔药。

  “这个魔药的原理是……”斯内普还没开始说,卢修斯就一把抓走了魔药。

  “能让我不吐就行,谢谢你啦,西弗勒斯。”卢修斯匆匆跑去魁地奇球场,“今天我们跟格兰芬多比赛。”

  斯内普眨了眨眼,继续说:“这个魔药的原理是提高你的信息素释放量来抑制其他Alpha的信息素释放,就像狼王对其他公狼警告性的低吠,对身体没坏处……”然而卢修斯并没有听到。

  纳西莎这几天过得还不错,她的姐姐们都毕业了,没人管她,卢修斯对她也不错,很绅士,晚上也没有动手动脚,很多女孩子都对她又羡慕又嫉妒。

  所以今天的魁地奇比赛她专门来给他加油,就算是家族联姻,两个人没什么感情,但她必须是完美无缺的未婚妻,这是布莱克家族的完美主义。

  在更衣室换好了魁地奇服,卢修斯把那瓶魔药喝了下去,瞬间感觉更衣室空气为之一新,那种萦绕在鼻尖的恶心味道终于消失了,他把自己的长发扎了起来,跟着队员们走出更衣室,对着观众席挥手,一眼就看到了纳西莎。

  她的金发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尖尖的小脸白得近乎透明,她挥舞着一面斯莱特林小旗子,似乎在喊加油。

  对她挥了挥手,纳西莎愣了一下,似乎不习惯他的发型,疑惑地歪了歪头,那模样异常地可爱,卢修斯觉得心脏多跳了一下,他赶紧回过头,现在最重要的是比赛,不能分心。

  卢修斯在魁地奇球场上是有粉丝的,他一上场就有几个女孩子开始尖叫,喊他的名字,一阵一阵的鼓掌。开始纳西莎还没有在意,后来随着比赛渐渐白热化,那些女孩也开始白热化,声浪一波高过一波。

  纳西莎觉得自己站不住了,她一直在出汗,腿软,那些姑娘的声音像针一样刺激着她的耳膜,她感觉自己呼出来的气是滚烫的,胸口里好像揣着一个小鼓,咚咚咚地响个不停,怎么了这是?又生病了?

  思前想后,纳西莎决定回宿舍去,她应该躺下来休息一下,总不能为了面子不要里子。

  她的这个决定无比正确,因为整个斯莱特林那些危险的Alpha们都在操场上或打球或看球,她那绵绵密密,好像糖果又像花朵一样甜美的Omega信息素是一种巨大的诱惑,她早早地退场才没有造成巨大的骚乱。

  斯莱特林最终赢了,而且赢得极其漂亮,卢修斯使了一个假动作,让对方的找球手一头栽倒了地上,虽然不至于不能比赛,但之后他的反应就慢多了,最终斯莱特林大比分赢得了比赛。

  弗林特队长热情地招呼汗津津的队员们一起去级长盥洗室里泡泡澡放松放松,只有卢修斯没去,他怕一会儿药效过了吐到水池子里。去更衣室换下来队服,他就回了地窖。

  公共休息室里斯莱特林们正在庆祝,看到了卢修斯回来,大家立刻把他拉进了舞池,几个热情的姑娘就贴了上来。

  平时卢修斯是不会拒绝姑娘们的邀舞的,但他今天觉得身上又是沙子又是汗,黏糊糊的很难受,微笑着婉拒了姑娘们的邀请,他回了宿舍准备好好洗洗。

  男生宿舍的走廊里一个男孩满脸通红地站在那里,傻乎乎地不知道在想什么。卢修斯奇怪地看了他一眼,那人似乎闻到了什么,慌慌张张地走了。

  开门进了屋 ,屋子里的空气很奇怪,很粘稠,似乎比外面高了好几度,纳西莎的床拉着幔帐,里面传来轻轻的喘息。

  “怎么了?生病了?要去医疗翼吗?”药效还没过去的卢修斯闻不到任何味道,他一边脱衣服一边关心地问。

  没得到回应,卢修斯不知道该不该掀开幔帐看看,“纳西莎,你没事吗?”

  幔帐里似乎低低地嗯了一声,卢修斯不好再问,他拿着睡衣去了盥洗室。

  他也觉得很热,所以水调的有点凉,微凉的水哗啦啦地浇在他光裸的脊背上,他越想越觉得不放心,一会儿洗完了还是要去看看纳西莎,Omega很娇弱,纳西莎看上去更娇弱,不能放着她不管。

  然而卢修斯强烈的信息素味让纳西莎整个人都缩起来了,她陷入了一种茫然的无意识状态,只觉得自己需要什么东西,需要得不得了。

  水声掩盖了脚步声,卢修斯完全没听见纳西莎进来的声音,直到她从身后抱住他,他才打了一个激灵。

  “纳西莎?”他愣了一下,脸颊热了起来。他俩订婚了,又住在一起,做什么都很正常,但卢修斯从来没想过纳西莎居然会这么大胆。

  那双小手从平坦的腰腹摸到结实的胸膛,火烫的小脸贴在他背上,喷出来的鼻息烫得吓人,她穿了睡衣,被水淋了贴在身上,里面没有胸衣,浑圆的柔软只隔着一层轻薄的衣料贴在他背上。

  只觉得微凉的水打在身上很舒服,手里抱住的什么闻上去凉凉的更舒服,纳西莎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她张开嘴,轻轻地舔了一下。

  起初的慌乱被这温柔地一舔击的粉碎,卢修斯关掉花洒,他虽然闻不到,但空气中已经快凝结成固体的信息素对他一样有影响,他的生理产生了强烈的反应。之前他们俩都觉得自己不需要抑制剂,所以根本一瓶都没准备。何况 ,为什么要喝那东西?

  “是你自己过来的,那我不算不尊重你。”卢修斯浅浅的灰色眼睛此时看上去几乎完全透明了,他转了个身低下头,怀里那双红唇发出低低的呢喃,似乎在念某种摧毁人理智的魔咒。

  不过不用她念咒他也早就失去了理智,他的手触摸到冰凉的衣料,濡湿的睡裙穿在身上容易感冒,还是脱了的好。

  连速干咒都抛在脑后,长长的水渍从盥洗室一直绵延到斯莱特林深绿色的四柱床上,可怜的帷幔被扯下来一半,雪白的肌肤汪在深绿的床单上,颤巍巍的嫣红夺人耳目,冲动会淹没理智,但极致的销魂为什么要拒绝呢?

  西弗勒斯的这个魔药后劲儿很大,卢修斯释放出的大量信息素像迷药一样完全迷乱了纳西莎的神智,她完全只按本能行事,连初次体验的疼痛都没唤回她的神智,而她压抑在体内的信息素一股脑儿地释放出来,卢修斯完全无法抗拒这种诱惑,他深深地埋在床铺上,连魁地奇队友来敲门都完全听不到。

  他们俩关在屋子里整整一个周末,只喝了水,完全感觉不到饿,为了平息狂热的反应,他们似乎也没怎么睡觉,两张床全都一片狼藉,其实不光是床,卢修斯的书桌,纳西莎的梳妆台,甚至那张古董高背椅上,都有某些可疑的痕迹。

  “对不起。”卢修斯心虚地不知道眼睛该往哪里看,他把小姑娘折腾得太可怜了,大腿的牙印,xx上的指痕,简直是对他的控诉——卢修斯马尔福在床上完全就不是一个人,是野兽,是魔鬼!

  “……”纳西莎愣愣地坐在那,把床单拉到脖子下面,怎么回事,她不是不能吸引Alpha吗?圣芒戈的治疗师胡说八道?这是医疗事故,她要投诉,这不是她一个十六岁小姑娘想要初体验,这太过了。知识她是懂的,但过去的那个周末完全刷新了她的认知,她觉得自己的三观裂了。

  看到纳西莎这呆呆的模样,卢修斯有点慌,“我觉得我可以解释,并不是我不准备抑制剂,只是暑假里发生了点事情,我不应该瞒着你,我们之间应该坦诚,但我怕你知道了会不高兴。”

  他把人家骨头渣子都啃了,再瞒着她就有点不够意思了。

  “事情就是这样……我不知道那位Alpha小姐是谁,虽然那一晚有点对不起她,但我之后不会再纠结这件事,就算她以后出现我也不在乎,我今后只会对你好。”卢修斯说的是真心话,他没有爱过谁,虽然他对那位Alpha小姐有些心动,但看纳西莎他也会心动。就算两人是家族联姻,但谁说联姻不可以有爱情?

  还是没有说话,纳西莎只是拖着床单下了床,像一只蜗牛一样慢吞吞地挪进了盥洗室,她的魔杖在洗手台下面,卢修斯的蛇头魔杖在浴缸里泡着,粗糙的蛇头上还闪烁着不明液体的光芒,妈的卢修斯!

  浴室门很不友好地关上了,发出巨大的声响。

  卢修斯靠在床头,他开始盘算怎么哄纳西莎。男性自尊很奇怪地跟能力息息相关,他扬起嘴角,既然两人如此和谐,她不爱他似乎说不过去啊。

  纳西莎在盥洗室里的时间久得卢修斯以为她在里面怎么了,他整理好了房间,换了床品,觉得饿的要命。

  此时他听见了盥洗室开门的声音,“茜茜,”他觉得他现在可以这么叫她了,“我们去吃饭……”

  然后他呆住了,眼前的女孩除了鬓角还留着两缕金发,剩下的头发都变成了黑色,这跟他记忆里的Alpha重叠了,“难道,难道茜茜你就是……”

  “原来害我分化出问题的家伙就是你!”纳西莎愤怒地举起魔杖,她今天绝对不会手下留情,从各个方面,卢修斯今天都要死!

  很多年后,卢修斯都对那一场胖揍记忆犹新,这是他要带进坟墓的秘密之一。谁都知道马尔福都是小心眼,他非常记仇,所以从那之后他每天都以弄哭纳西莎为乐,当然是在床上。

  德拉科很小的时候曾经向妈妈要兄弟姐妹,他优雅高贵的父亲在一旁露出阴测测的笑容:“德拉科,庆幸吧,我们当初没经验,一个你我都觉得有点多余。对了,你的卧室我给你搬到顶楼最里面的房间了,晚上八点之后就不要下楼了,记住了吗?”

评论(51)
热度(685)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