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莉斯] 《童养夫斯内普》45

  黑白魔法对抗让雷古勒斯元气大伤,他一直留在宿舍里养病,但球队还得训练,他拜托西弗勒斯帮他盯着魁地奇队的那群混球,有人不听话就用恶咒让他的脚趾头蹭蹭地长(这个小恶咒还是西弗勒斯发明的,别看他表面严肃,实际上emmm),然后拖着脚趾绕着球场跑步。


  玛丽一直留在雷古勒斯那里照顾他,被布莱克小少爷指使得团团转。反正布莱克家的人多多少少都有点异常,体现在雷古勒斯身上,就是他越依赖你,就越要指使你,大约是克利切给他养成的坏习惯。


  来串门的莉莉实在看不下去了,她一把夺过布莱克家纯金的小指甲刀扔到雷古勒斯身上,“自己剪指甲!你又不是半身不遂!玛丽需要见见阳光了。”然后她拖着玛丽·雷古勒斯的女佣·麦克唐纳走了。


  “回来的时候去厨房给我带两块炸猪排,我喜欢炸的软嫩一些的。”甩上门前雷古勒斯在里面大叫。


  “你还真是惯着他,”莉莉拉着玛丽散步,玛丽这几天可是累坏了,白天黑夜都休息不好,还要去上课,脸色苍白得很。


  “谢谢你的关心,莉莉,但我许了愿,只要雷尔没事,让我做什么都可以。”玛丽微微红了脸,这次事件之后,两人都感觉彼此的生命紧密联系在了一起的,亲密到了极致。


  “我其实今天是想问你一些问题,你跟他这样那样之后……”莉莉趴到玛丽耳朵上叽叽喳喳说了一堆,她有些成人问题,玛丽应该可以给她解答。


  玛丽惊讶地扬起了眼睛,“是真的吗?莉莉,你们一直没有……?”


  “没有,”莉莉嘟了嘟嘴,“之前是我不想,我不是告诉过你两个哈利的故事吗?那让我有点害怕。”


  “哇,你们真的是情侣吗?是兄妹吧?要不就是斯内普哪里有问题。”玛丽觉得不可思议,你们俩天天黏在一起,然后告诉我你们还是纯洁的男女关系?


  “不是啦!”莉莉给了玛丽一拳,她跟西弗勒斯耳鬓厮磨的时候挺有感觉的,兄妹可不会那样。


  “我那里有麻瓜的药,现在已经挺成熟了,所以你不用担心小艾琳搬来你肚子里住。赶紧上吧,我看好你哦。”玛丽拍了拍莉莉的肩膀。


  她们此时走到了魁地奇训练场,莉莉仰头看着空中小小的西弗勒斯出神,玛丽跟她说了一声就赶去厨房了,她必须盯着家养小精灵炸猪排,是老是嫩就是一瞬间的事儿。


  看着西弗勒斯,莉莉不由自主微笑了起来,兄妹吗?情侣吗?西弗勒斯当然是世界上最好的哥哥,但也是她最好的爱人。她抿着嘴,准备坐在球场边等他训练结束,然后一起回宿舍。


  空中传来嘈杂的声音,好像有球员吵了起来,莉莉疑惑地抬起头,然后她就觉得一阵剧痛,转过头,婚姻纹身店里那个漂亮的吸血鬼一脸阴沉地看着她,尖牙上占满了她的血……


  所以,她被咬了?莉莉捂住脖子,感觉自己躺在了看台上,有很多人尖叫,脚步声在她身边跑来跑去,有人抱起了她,是西弗吗?有眼泪掉在她脸上,温温的。


  她死了吗?好像有很多摇头叹息的声音,也有很多人哭泣的声音,有人抱住她死死不松手,但最后她还是躺在一个很窄的盒子里,眼前越来越黑——她是被埋葬了吧?


  再次接触到空气是在一个没有月亮的深夜,她忽然坐了起来,枭鸟对着她咕咕咕地叫着,她的指甲和头发都变得很长,眼睛看东西的颜色也怪怪的。


  我要去找西弗,莉莉想。


  走路变得轻快,可能因为她变瘦了,她的手臂是长期不见阳光的白,也细了很多。


  她一会儿就来到了霍格沃茨,斯莱特林的公共休息室里没有灯,但她依然能看清楚东西。推开西弗勒斯的宿舍,她走了进去。


  “西弗,”她轻轻地叫躺在床上的他,他看上去苍白憔悴,眼角还挂着泪。


  “莉莉?我不是做梦吧?”西弗勒斯睁开眼,他惊喜万分,“我还以为你……”


  “我好像变成吸血鬼了,”莉莉能听见西弗勒斯血管里血液流淌的声音,和他心脏跳动的声音,嗯,她有点饿了。


  “要吸我的血吗?可以的。”西弗勒斯抱紧她,把脖子给她。


  莉莉嘻嘻地笑起来,她的眼睛在黑暗中是红的,“我只吃一点点,”她一边说一边搂住西弗勒斯的脖子,跨坐在他身上。


  她的尖牙只是浅浅地划破了他的脖子,留下了一道血痕,甜美的血腥味,她贪婪地舔了舔。随着食欲而来的是高涨的热情,他吻着她,抚摸她,最终,他的“獠牙”刺穿了她的身体……


  太阳升起来的时候,西弗勒斯惊醒了过来,他身边空空如也,没有莉莉,什么也没有,可是他照镜子的时候,发现脖子上有两个并排的小红点。


  莉莉每晚都来,西弗勒斯深深地吸引着她,她每晚都在他身上跳舞,她的脸色变得红润,举手投足越来越柔软,她一直很美,现在她甚至美得快要发光了。


  可是西弗勒斯肉眼可见地消瘦了下去,他脸色越来越苍白发青,脸颊凹了下去,皮肤薄入蝉翼,可血管却几乎看不见。


  “他这是被吸血鬼缠上了啊。”雷古勒斯说,“我们得救救斯内普学长,否则他会死的。”


  “我们要怎么办?”玛丽紧张地说。


  “把这颗钉子钉进吸血鬼的胸口,这样她就会真的死去,不会再来了。”雷古勒斯拿出一颗有半个手臂长的大钉子,“今晚我们就去。”


  “可那是莉莉啊,我……下不去手。”玛丽惊恐地捂住脸。


  “不再是了,莉莉已经死了。”雷古勒斯拉住玛丽,“那个人已经不是莉莉了。”


  凌晨时分,雷古勒斯和玛丽赶到墓园的时候正好看到莉莉回来,她一脸餍足地笑着,躺进了她的墓穴。


  拿着铁锹翻开泥土,撬开棺材,莉莉还在六尺之下,可她的双颊鲜艳动人,嘴唇鲜红如血,嘴角还挂着淡淡的微笑。


  “就现在,钉进去。”雷古勒斯催促着玛丽。


  玛丽手抖得不像话,根本使不上力气。


  “让我来,”雷古勒斯生气地说推开她。


  可还没等他碰到钉子,就被石化咒石化了。


  虚弱的西弗勒斯用魔杖指着他,低声说:“我知道她是什么,可谁敢伤害她就是伤害我。”他手都快要拿不住魔杖了,可他站的笔直。


  说完,他对着玛丽挥挥手,“带雷古勒斯走吧,我会对这里施抱保护咒,她不会再出去了。”说完,他对着莉莉笑了笑,迈进棺材里,躺在了她身边。


  把棺材盖好,两个人沉没在黑暗里,西弗勒斯搂住莉莉,他的胸膛温暖而舒适,她的身体很冷,心口却很热,他闭上眼睛,呼出胸中最后一口气。


  医疗翼里,莉莉猛地睁开了眼睛,她坐了起来,又觉得头晕,重新倒回了床上。


  “你醒啦?”西弗勒斯坐在她身边看书,“你昏迷了整整一天了。”


  “我怎么了?”我没被吸血鬼咬吗?


  “被游走球打晕了。”西弗勒斯摇摇头,那个打偏了游走球的队员现在还拖走长长的脚趾在魁地奇训练场上跑步呢。


  “我做了一个梦。”莉莉迟疑地说,梦见她被吸血鬼咬了,然后她又咬了西弗。


  “我知道。我觉得你要喝上一段时间无梦药水了。”西弗勒斯放下书,凑近了她,恶狠狠又很无奈地说,“莉莉,我真的让你很欲求不满吗?”


  “啥?”莉莉睁大眼睛,这个话题转的有点快。


  “你知道大家来看你的时候,你说了什么梦话吗?”西弗勒斯的脸色简直太难看了,大家都听到了。


  “我说了什么?”她的梦里的确有点那个内容,但也没有很多啊。


  “我可不想重复。”西弗勒斯别开了脸,“你还是先吃点饭……我用保温咒给你温着呢。”


  当天晚上,莉莉就出院了,她回到斯莱特林宿舍的时候,感受到了很多暧昧的眼光,大家都盯着她偷笑,然后窃窃私语。


  “天啊,有半个胳膊那么长……要都插进去吗?……西弗……就这样……很舒服……”玛丽哈哈大笑地重复莉莉的梦话“莉莉,你没看到那群男生的脸有多绿,全是疯狂嫉妒和自愧不如,当然了,最绿的是你家斯内普了。”所有人的眼神都在他脸上和脐下三寸打转转,纷纷表示鼻子大的男人果然大啊。


  “我其实说的是钉子,”莉莉捂住脸,她要怎么解释啊,她的梦那么感人现在没人想知道了,嘤嘤嘤……好吧,她应该喝点无梦药水了,要喝至少一个月。


  当晚,格兰芬多的公共休息室发生了小火灾,所幸没有发生人员受伤,宿舍里都是浓烟,大家都逃到了走廊。麦格教授清点人数发现了好几个格兰芬多夜不归宿,她生气地记下了名字,吩咐男学生会主席詹姆波特,让这些人明天去她那里领禁闭。


  “好的,教授。”詹姆盯着羊皮纸上那个熟悉的名字恶狠狠地说,脸色绿的要命。


评论(36)
热度(62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