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德哈?哈德?]德拉科性转——《龙小姐》80

  因为大家都去参加幻影移行的考试去了,今天的魔药课只有三个人参加——哈利,德拉蔻和厄尼,他们都不到十七岁不能参加。


  斯拉格霍恩教授让他们随便做点什么“有趣的东西”。


  德拉蔻的脸色非常差,看上去下一秒就要晕倒了,她正在给自己做提神剂,看来是真的挺累的。


  哗啦啦翻着“王子”的课本,哈利翻到了一个被“王子”改动了很多的“欢欣剂”魔药配方,这个听上去不错,做完了还能给德拉蔻喝一点,她看上去很缺少欢欣。


  厄尼的坩埚很快就冒烟了,锅里黏糊糊的一团也不知道是什么,德拉蔻的提神剂倒是不错,但斯拉格霍恩教授说“不够有趣”。他到是对哈利的“欢欣剂”赞赏有加,但下了课之后就飞速离开了教室,就怕哈利单独堵住他。


  没办法了,他摸了摸口袋里的“福灵剂”,把这个药水用在斯拉格霍恩身上真的好浪费啊。


  “脸色真差,”哈利踱到德拉蔻身后,把那瓶还温热的像阳光一样金黄的“欢欣剂”贴在她脸上,“尝一下?不欢欣不要钱。”


  “欢欣你个鬼。”德拉蔻骂了一句,瞪了他一眼,想了想,还是把那瓶药水接过来了。


  “王子”配方的确很有效,德拉蔻喝了那瓶魔药,脸上渐渐有了笑容,眉眼也生动了许多。


  “感觉怎么样?”哈利扶住德拉蔻身前的桌子,把她困在他臂弯里,他今年长的太快,身材略显单薄,胸膛也还不够宽厚,但德拉蔻实在瘦的厉害,倒是很适合他这样的怀抱。


  “想唱歌。”她眯起眼睛说,然后她就开始哼哼,那调子越听越熟悉。


  “他的眼睛绿得像刚腌过的癞蛤蟆,


       他像黑板一样乌黑潇洒,


       我希望他是我的,他真的很帅气,


       是征服黑魔头的勇士。”


  “喂!”哈利一下子涨红了脸,这首歌可不可以翻篇了,你从二年级记到现在是吗?


  “我希望你是我的,”德拉蔻踮起脚尖吻了吻他,“谁也抢不走的那种。”她最近想了很多,如果他们俩注定要背负沉重的命运,是不是可以换一种活法?


  欢欣剂让她把这种不负责任的想法表达了出来。


  “我快十七岁了,除了可以幻影移形,还可以做什么呢?”她欢快地说。


  然后她飞快地从他怀里钻了出去,“你不是想看我穿那件束腰的古董裙子吗?今天晚上八点来找我,我穿给你看。”


  直到魔药教室的门声嘭地一声关上了,哈利才如梦初醒,德拉蔻是在暗示什么吗?十七岁?他们就要成年了。也就……可以结婚了,是吗?


  一股从来没有过的感觉慢慢从心底滋生了出来,暖暖的,哈利的心泡在里面,只觉得心里说不出的舒服熨帖,他甚至有一瞬间想哭。


  所有人都在跟他讲大义,讲责任,讲他是“救世主”,要他跟世界上最可怕的黑巫师战斗。只有德拉蔻从来不说这个,她带他任性地品尝生活中所有的甜美,展现他悲惨童年里从来没有见过的美好,她告诉他点心很好吃,旅行很有趣,相知相爱能把整个人都燃烧殆尽。


  她不是完美的,他也不是完美的,可是他们在一起的时候,世界是完美的。


  好像也喝了欢欣剂一样,哈利哼着歌离开了魔药教室 ,“她的眼睛像雨后灰蓝的天空……我希望她是我的……”


  他急匆匆地赶回了宿舍,拿出了福灵剂,他要赶紧搞到斯拉格霍恩的记忆,晚上他还有约会。


  一小口福灵剂真的是效果非凡,搞到斯拉格霍恩的记忆变得很简单,但很可惜,他喝的很少,到了晚上福灵剂的效果过去了,哈利的幸运也飘走了——德拉蔻爽约了,她又从活点地图上消失了。


  狠狠地收起了地图,哈利烦躁地去找了邓布利多,把斯拉格霍恩的记忆交了上去,两人研究那段记忆的时候,哈利也按捺不住内心的烦躁——德拉蔻总是说了不算,她实在该被好好教训一下,比如打她一顿屁股。


  斯拉格霍恩的记忆是一个很重要的证据——魂器,伏地魔制作了魂器,而且不止一个。


  “我一直就有这种猜想,从日记本那件事开始,里德尔曾经就是一个魂器,而后来他机缘巧合地从魂器变成了一个人。”邓布利多说。


  怪我咯?哈利撇撇嘴:“但日记本并不是唯一的魂器对吗?”


  “是的,我想伏地魔分裂了自己很多次,所以容貌才越来越不像一个人。”


  哈利想起伏地魔那通红的像蛇一样的眼睛还有那融化了一样的脸,打了个寒颤。


  “我们要寻找到这些魂器并破坏它们。可他们可以是任何东西,比如一粒沙子?一块石头?”哈利说,那他们很可能永远都找不到伏地魔的魂器。


  “我想伏地魔不会容忍他的灵魂放在一块脏石头里。”邓布利多摇摇头,“我想他挑选的魂器应该是高贵且有纪念意义的。”


  额,无用的斯莱特林式精致,哈利默默地吐槽。


  跟哈利分析了有可能是魂器的东西之后,邓布利多又开始了他冗长的“爱的教育”,哈利一边听一边走神,这么多年了,他真的听得不耐烦了。


  他有伏地魔没有的能力,他有爱——有什么了不起。啊哈,我能经受得起伏地魔的诱惑——我要跟他同流合污他也不一定能同意,他憋着要杀了我呢!


  邓布利多皱起了眉头,不太好,哈利的愤怒不够,他的心里有别的牵挂,所以跟伏地魔火拼并不是他人生中第一大事。他叹了口气,真是的,当年他就应该阻止他跟小毒蛇交往太深,可是他终究还是爱哈利,他想要他在直面残酷的命运之前过得开心一点。


  被拽进角斗场去面对一场殊死搏斗和自己昂首走进去是不同的。他希望哈利是后者,但哈利的心明显不在角斗上。


  在哈利听邓布利多嘚啵嘚的时候,德拉蔻望着眼前的长桌露出一个冷冷的微笑。她穿着一身黑色的古董裙子,腰身被束腰勒得细细的,铂金发浅的几乎是纯白的,配上她尖尖的下巴,精致得好像一个洋娃娃。她轻佻地走到贝拉身边坐下,跟认识的人颔首致意。


  “姨妈叫我出来的方式真粗鲁啊,你不怕我从夜骐上掉下去吗?”她一脸假笑地说。


  “你不能躲在霍格沃茨什么都不做是吗?亲爱的德拉蔻,我们的主人很关心你的进度,别让他怀疑你的忠心。”贝拉命令高尔和克拉布把德拉蔻从霍格沃茨带回了马尔福庄园,伏地魔已经问了很多次她的进度了,她必须自己面对。


  “我可没有什么都不做,我想主人可以理解我的进度。”欢欣剂的效果还没过去,德拉蔻轻松喜悦的态度让贝拉觉得她进展的很顺利。


  运行起大脑封闭术,德拉蔻知道,伏地魔的那一关是很难过的。但感谢哈利的欢欣剂,她有信心呈现完美表演。


  忽然,那双红色的眼睛出现了,德拉蔻翘起嘴角,做出一副乖顺憧憬的样子,她整个人看上去高贵精巧美丽,“我的主人,很高兴能亲自跟您汇报,别听信流言,我相信我的进度会让您满意的。”


  晚上的活动累得哈利筋疲力尽,而且心情也不怎么愉快,他给麦克拉根施了一个混淆咒,让他不停地往门框上撞,才感觉心情好了点。


  魔咒课上,他的醋没变成酒,而是变成了冰,令弗利维教授很不满意。


  罗恩和赫敏根本没感觉出他心情晦暗,他们俩和好后又开始你侬我侬起来。而金妮和迪安分了手,她好像一点也不伤心,忙着模仿罗恩逗新出院的凯蒂开心。


  “金妮太招人喜欢了,这对她没好处。”罗恩看着对金妮搭讪的一个赫奇帕奇说。


  “我觉得她乐在其中啊,”赫敏摇摇头,“不过,她对人际交往很在行,你不用担心。”


  完全没听到两人说什么的哈利,还在仔细地看活点地图,不想漏掉哪怕一个小点,德拉蔻到底为什么放他鸽子,这让他耿耿于怀。


  他看到标着马尔福的小点站在楼下废弃的女盥洗室里,旁边是克拉布和高尔,哭泣的桃金娘在旁边的隔间里。


  这什么情况,哈利赶快冲向大理石楼梯,跑到下一层的走廊上。他把耳朵贴到盥洗室的门上,但什么也听不见。他轻轻地推开了门。


  德拉蔻背对门站着,身上穿着黑色的长裙子,蕾丝揉的皱皱巴巴,她手扶着水池边,铂金色的长发低垂着。


  两个陌生的小女孩站在她身后,其中一个说:“你必须让我们参与,这是主人的命令,你在做什么不能是你的一面之词。”


  “我如果说谎,主人当然会知道,我不需要谁来监督我,抢我的功劳。”德拉蔻转过身,冷冷地说。


  “这不是你愿不愿意的问题,是你必须这么做, ”小女孩拿出魔杖来指着德拉蔻,“你当你现在还是马尔福大小姐吗?连祖传的庄园都保不住还有什么可骄傲的?”


  眯起了眼睛,德拉蔻反而笑了:“克拉布,主人信任的还是我,他并没有把任务交给你对吗?祖传的庄园还姓马尔福,何况你们家还没有呢。”


  扮成小女孩的克拉布捏紧了魔杖:“必要时可以用魔咒,对吧,高尔,‘钻……’”


  急忙转身抽出魔杖戒备,好在克拉布并不能很好的控住钻心咒,德拉蔻立刻还击,魔咒击碎了克拉布身旁的吊灯。


  “你们别打了……”高尔想阻止却阻止不了,他也拔出来魔杖,不知道要怎么做。


  把魔杖捏在手里,哈利悄悄地走了进去,他只觉得胸中腾起一股烈焰,直烧到喉咙口,克拉布居然敢对德拉蔻动手?


  “神锋无影。”他指着克拉布,无声咒飞了出去……


评论(19)
热度(35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