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斯莉]《新房客》19

  詹姆摆出他自认为最帅的姿势,然后在莉莉诧异的目光里,门就那样“砰”地甩上了。

  “西弗……”莉莉哭笑不得地亲了一下脸色瞬间黑了的西弗勒斯,他看到詹姆的一瞬间就把门甩上了。

  “他来干什么?”西弗勒斯不善地说。

  “谁知道呢,反正我没邀请他来。”莉莉安抚地拍拍他的胸口。

  然后莉莉又一次开了门,“抱歉,詹姆,好像是风把门刮上了。”

  地窖有风吗?可是詹姆亲眼看到莉莉没有动,门就关上了,难道斯莱特林地窖也不喜欢他?

  他尴尬地摸摸鼻子,“万圣节快乐,莉莉,抱歉我没带礼物。我追踪一个食死徒到霍格沃茨附近跟丢了,心说不如来看看你。”

  “万圣节快乐,詹姆。你吃过饭了吗?我带你去吃点东西?”莉莉感觉西弗勒斯的手臂缠上了她的腰,就算詹姆看不见他,他也要宣示主权。

  “啊,我稍早的时候吃过了,怎么?不方便我进去吗?”詹姆张望着莉莉的宿舍,这是个普通的小套间,难道卧室里有别人吗?这样看莉莉的嘴唇似乎有点肿?

  “我一个人在,的确不太方便,但……请进吧。”莉莉让开了门口,让詹姆进门,然后把门虚掩了。

  “你对我生分了,莉莉,”詹姆不满地说,他欲盖弥彰地表示要参观一下,溜达到卧室看了一眼,里面一个人都没有。

  莉莉当然听出来詹姆的弦外之音,但她并不怕他,挥舞了一下魔杖,茶壶自动开始泡茶。

  西弗勒斯在她耳边叨叨:“快把他撵走,我觉得他对你不怀好意,怎么可以让他进来?凭什么我的魔咒打不中他?他对我妻子意图不轨……”

  趁着詹姆去卧室偷看的时候,莉莉抓住西弗勒斯狠狠亲了一下,“冷静点。”

  “恩?”詹姆以为莉莉在跟自己说话,立刻转过头来,“你收拾的还挺整齐的,就是这里条件简陋了点。这些家具可真旧,周末要不我带你去对角巷买点新的?”

  “只是个宿舍,詹姆,我周末回科克沃斯的。”莉莉给他倒了一杯茶,站在那里看他。

  “科克沃斯?”詹姆愣了一下,他知道斯内普也住在科克沃斯,“不瞒你说,莉莉,我今天追踪的食死徒,很大可能就是鼻……斯内普。你遇上他最好小心点。”

  “怎么扯到西弗勒斯了呢?你在暗示什么吗?”莉莉淡淡地说。

  “咳,我没暗示什么,你还能跟一个食死徒有什么吗?就是……莉莉,我们难道不能再好好谈谈吗?我对你的心意一直没变。”詹姆向着莉莉走了两步,旁边的脚凳忽然倒了,差点把他绊倒。

  忍住笑,莉莉看着下一步打算踢倒桌子的西弗勒斯,后退了一步:“对不起,詹姆,但我的心意变了,我们俩大约是不可能了。”

  “到底是为什么?莉莉,我不明白。”詹姆站住了,他困惑地看着莉莉?“因为佩妮?因为玛丽?还是因为鼻涕精?你为什么总因为那些无关紧要的人来怪罪我?”

  “无关紧要?”莉莉气笑了,“我不想跟你吵,詹姆,我怕下次凤凰社开会你又要摔打你那些古董家具了,你看,这就是我们合不来的原因。”

  “可是,在学校时候我们明明很开心,”詹姆逼近莉莉,想去抓她的手。

  莉莉皱起眉头后退两步,去摸她的魔杖。

  “不好意思,打扰你们了,詹姆斯,邓布利多让咱们赶紧回总部,有新的任务。”小天狼星歪在门框上漫不经心地说。

       啊,疑似叛徒来了,莉莉对着小天狼星使劲瞧,可惜看不出什么。

    被莉莉上上下下的不善目光打量得发毛,小天狼星翻了个白眼,把脸扭到一边。

  战争越来越激烈,詹姆却在这儿女情长,小天狼星不满地看着两人,都是莉莉伊万斯的错,她躲在霍格沃茨不出来战斗,还赖在凤凰社干什么?为什么不赶紧退出?

  “莉莉,我下次再来。”詹姆不情不愿地跟着小天狼星走了,只要莉莉没有新的男朋友,他就有机会。

  西弗勒斯脸拉得老长,他甩上门对莉莉说:“他下次还要来?他脸皮可真厚。”

  “他一直就这样,”莉莉表示死缠烂打才是詹姆波特。

  “他说的好多话伤了我的心。”西弗勒斯撇撇嘴,你们快乐的七年级我可不想听。

  “哎呀,小气鬼。”莉莉扑到他怀里来吻他,把自己之前打算今晚坚决拒绝他的念头都抛在了脑后。不知道为什么见了詹姆之后她就只想把西弗勒斯推倒在床上,她不高兴了,需要从西弗勒斯这里补充一些开心。

  “这下你能答应我跟他保持距离了吧?”西弗勒斯把莉莉带进卧室的时候,又开始旧事重提。

  他绝对是世界上最固执的人,莉莉去解他的扣子,“恩,我答应你,原来他一点都没变,还是那么自大,跟他相处真是一种煎熬。”

  “你居然变聪明了,让我十分高兴。”西弗勒斯把莉莉抱了起来,暗哑地说,“肯定最近吃了什么变聪明的药。”

  可怜的四柱床开始发出各种吱嘎声,西弗勒斯做到一半才想起他给莉莉带的糖,他塞了一块在莉莉嘴里,然后去吻她,糖在两个人的舌尖慢慢融化了,同样的甜蜜弥漫在两个人嘴里,一直甜到心里。

  虽然詹姆说了要来,但他实在没什么时间,莉莉也很忙,转眼到了圣诞节。

  佩妮准备在圣诞节假期举行婚礼,她邀请莉莉参加,询问莉莉是否有时间做伴娘,因为伴娘需要参加婚礼的彩排。看了看自己桌子上一大摞的作业,莉莉只好婉拒了佩妮的好意,表示她会出席婚礼,但恐怕不能做伴娘了。

  收到莉莉的信,佩妮也松了一口气,莉莉没说要带那个夸夸其谈的詹姆波特一起来,那就太好了。费农实在害怕他把婚礼食品都变成鼻涕虫,吓得都开始脱发了。

  “所以说,你圣诞节要去伦敦,留我一个人过节吗?”西弗勒斯不满地说。

  在西弗勒斯怀里找到一个舒服的位置,莉莉把她的长发拨到一边,自从两个人一起睡之后,她最常对西弗勒斯说的一句话就是“西弗,你压到我头发了。”

  “毕竟是佩妮的婚礼,我们结婚的时候都没邀请佩妮,她知道了一定会气死。我也顺路去看看玛丽,你知道的,她被詹姆打伤之后我只看了她一次,太不够意思了。”

  “行行行,我俗务繁多的小女巫,只是你办完这些姐姐妹妹的事情,记得抓紧时间回来看看你亲爱的丈夫,他已经不喜欢独守空床了。”他不奢求别的,现在这样就好,他非常幸福。

  “虽然只有两天,但我会想你的,西弗。”

  “我也会想你的,莉莉。”

  圣诞节前一天,莉莉就去了伦敦,她提前写信联系了玛丽,玛丽早就盼着她来了。

  “莉莉,天啊,半年没见你又变漂亮了,你知道吗 我哥哥上次见到你之后就对你念念不忘,你真是个小妖精。”玛丽开心地搂住莉莉转了一个圈。

  “谢谢你兄长的抬爱,你没告诉他,我已经结婚了吗?”你可是我婚礼唯一的女宾相啊。

  “我说了,他不信,他说你精神分裂了。”玛丽哈哈大笑,能损一下莉莉她非常高兴。

  “我觉得你不是在夸我,”莉莉拧了一把玛丽。

  “你准备穿什么参加婚礼,哦,不,不要霍格沃茨那些可怕的礼服裙,你肯定只有黑的。不用买,你穿我的,我不自量力买的那件只有你这种胸穿起来才好看。”

  那件亮晶晶的淡粉色礼服莉莉穿起来美极了,说实话自从去霍格沃茨上学以来莉莉就没穿过那么粉嫩的颜色了,这件礼服让莉莉觉得自己果然还是个十八岁的姑娘。

  “亲爱的,你美极了。”玛丽在一旁鼓掌,“去参加婚礼我怕你是要喧宾夺主。”

  “不会的,”莉莉笑了起来,“佩妮只是很古板,你以为她不是个美人吗?”

  事实证明,有些女孩只是欠缺打扮或者习惯于一本正经,只要你给她一个稍微不太烂的化妆师,她就会惊艳出彩。

  比如即将成为佩妮德思礼的佩妮伊万斯,她一板一眼的着装和每天梳的整整齐齐的头发,让人忽略了她其实是一位金发碧眼的女郎。

  何况她今天请的化妆师相当不错。

  “这妆太浓了吧?”佩妮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有点认不出来。她曾经羡慕莉莉的美貌,可快看,镜子里的这位美人甚至比莉莉还要漂亮一些。白纱,金发与蓝眼,今天是佩妮最美的一天,她将要嫁给一生敬爱她且守护她的男子。

  看到新娘子的时候,玛丽睁大了眼睛,“你果然没骗我,莉莉,你们家可是出了两位美人呢。”

  费农德思礼今天志得意满,他的新娘艳光四射,婚礼的每个细节都完美无瑕。如果不是那束捧花怎么也掉不下来的话。

  莉莉身为一个“已婚妇女”,自然不会去跟小姑娘抢捧花,她自己坐在角落里正喝着红酒,可是那束花飞到空中就开始晃来晃去,似乎在找它的目标。

  宾客们都惊呆了,费农尴尬地笑,表示他请了一个变戏法的,给大家助兴。

  正准备抢捧花的玛丽立刻意识到这是一个漂浮咒,她摸出魔杖,看了一圈,果然在篱笆树后看到了詹姆那乱糟糟的头发。

  “统统石化。”她毫不客气地甩出了魔咒,谢谢詹姆波特给她这个机会,她早就想找詹姆报仇了。

  可怜詹姆的目光全锁在莉莉身上,根本没想到现场还有另一个巫师。他全身一僵,倒在了地上,玛丽一脸坏笑地走了过去。

  “羽加迪姆勒维奥萨。”玛丽念出漂浮咒把詹姆塞进了路边的灌木丛,“你看,我的漂浮咒也用的特别好呢。”

  可惜耽误了这么一下,玛丽没抢到捧花。而且为了给费农圆场,她还上台表演了几个“戏法”,立刻招来了无数爱慕的目光,可惜目光的主人全都是六到十二岁的小豆丁。

  而西弗勒斯呆在霍格沃茨也没闲着,他抓到了穿着隐身衣夜游的救世主,就在厄里斯魔镜跟前。要知道,小哈利看到魔镜里站在他身边的父亲是斯内普的时候,嘴巴张得能塞进一个鹅蛋了。

  还好西弗勒斯出现的及时,哈利以为那只是他映在镜子里的影子。

  不过西弗勒斯也看了一眼镜子,他看到了依偎在他身边莉莉,还有俏皮地扮着鬼脸的哈利,他肩膀上还趴着一个小红毛,眼睛黑的像黑曜石。

评论(29)
热度(2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