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德哈?哈德?]德拉科性转——《龙小姐》67

  当三人组走向脱凡成衣店的时候,罗恩终于灵光一闪,搞清楚了当前的状况。

  “德拉蔻不要你了是不是,哥们?”德拉蔻终于醒悟了?他低头看赫敏,那他干的蠢事比哈利多多了,亲爱的别抛弃我,然后他就抱得赫敏基本没办法走路了。

  “罗纳德,你赶紧松手!”赫敏涨红了脸大叫,可她挣扎不过他的长手长脚。

  哈利默默地掏出魔杖,再秀恩爱就除你武器。

  “怎么啦?”韦斯莱夫人和金妮抱着一大堆书来了,她们惊讶地望着三人组,你们这是在玩什么游戏啊。

  “呵呵呵呵呵,”尬笑着罗恩松开了赫敏,他张了张嘴,被赫敏捏了一下,“摩金夫人那里生意太好了,我们正打算去脱凡成衣店呢。”

  “什么?现在这么萧条,她居然还赶客?”韦斯莱夫人不满地说。

  “啊,那是因为德拉蔻在里面嘛,那小妮子天天穿的不重样,摩金夫人当然先接待她了。不过,哈利,她选的那件墨绿色的袍子的确很好看,我觉得你也可以做一件同样的。”海格傻乎乎地说,他只是在三个人刚进去的时候透过窗户看了一眼,看到了斯内普教授在里面之后,就放心地看街景去了。

    哈利露出跟罗恩一样的尬笑,大步向脱凡成衣店走去,把其他人甩在后面。不过做一件同样颜色的袍子的确是个很好的主意。

  三个人在脱凡成衣店做好了衣服,便打算去乔治和弗雷德的笑话商店看看,据说他们的生意特别好。

  “哇!”罗恩猛地停住脚步,捂住嘴惊呼。

  周围店铺的门脸都暗淡无光,而弗雷德和乔治的橱窗像烟火展览一样吸引着人们的眼球。普通的行人都忍不住扭过头看着那橱窗,还有几个人显得特别震惊,停下脚步,一副痴迷的样子。橱窗里五光十色,摆着各种各样旋转、抽动、闪烁、跳跃和尖叫的商品。

  哈利终于笑了起来,这是德拉蔻甩了他之后,他第一次发自内心地感觉开心。他和罗恩挤进小店里,里面全是顾客,哈利简直挤不到货架前面。他左右看看,只见纸箱子一直堆到了天花板上。

  双胞胎在霍格沃茨最后一年发明的速效逃课糖非常受欢迎,已经卖得只剩最后一盒。

  “哈利,哈利,你可能需要这个,”罗恩指着写着大大“白日梦咒”的纸盒说,那箱子上印着一幅色彩鲜艳的图画:一位英俊青年和一个如痴如醉的姑娘一起站在海盗船的甲板上。

  “只要念一个咒语,你就能进入一场高质量的、绝顶逼真的三十分钟的白日梦,适用于普通学校上课,操作简单,绝对令人难以察觉(副作用包括表情呆滞和轻微流口水)。不向十六岁以下少年出售。”哈利念着包装盒上的说明,开始用眼刀杀死罗恩。

  “快看谁来了,我们的天使投资人,”笑容满面的弗雷德站在他们面前,他身上穿着一套品红色的长袍,跟他火红色的头发配在一起很不协调,但十分耀眼。“你喜欢什么就随便拿,这里不用你花钱,如果别人问起来,别忘了告诉他们是从这儿弄到的。”

  “那怎么行,我当然要给钱的。”哈利笑起来,他已经摸出钱包来了。

  “当然行了,刚刚德拉蔻就拿走了一堆,我说她可真是个天生的买卖人,你没看到她看账本的速度,我第一次对马尔福产生发自内心的敬意,我之前还以为她是个只会撒钱的娇小姐。”乔治也从后面钻了出来,“之前她说让我们加大黑魔法防御产品的研发,真的高瞻远瞩,现在魔法部都来跟我们订货了。”

  “德拉蔻来过?”哈利扁了扁嘴,他来晚了。

  “是的,不过她身后跟着老蝙蝠,所以只呆了十分钟就走了,她可喜欢那个白日梦咒了。她还说要把这个东西改良了卖给麻瓜,说我们会比毒贩子还赚钱。哈利,什么是毒贩子?”

  “额……”哈利觉得不能把这种违法犯罪的东西告诉双胞胎,他们可不会管麻瓜的法律。

  在靠近窗口的地方放着一排耀眼的粉红色产品,旁边围了一群兴奋的女孩,叽叽喳喳地笑个不停。金妮拉着赫敏在一旁警惕地张望。

  “去看看吧,”弗雷德得意地说,“最高级的迷情剂,别处是找不到的。”

  金妮怀疑地扬起一道眉毛。“管用吗?”

  “那还用说,每次效果可以长达二十四个小时,这得取决于那个男孩的体重——”

  “——和那个女孩的迷人程度。”乔治突然又出现在他们身边,说道。“但我们可不能把它卖给我们的亲妹妹,”他补充道,表情突然变得严肃了,“尤其是她现在已经走马灯似的跟五个男孩搞得挺热乎……”

  “别听罗恩胡说,”金妮扫了一眼哈利,确认他没有听到。

  “可你确实跟那个什么拉文克劳分手了,然后现在跟迪安托马斯在一起。”弗雷德严肃地说。

  “对,没错,”金妮平静地说,“但我上次见到他时,毫无疑问他只是一个男孩,而不是五个。”

  “得了得了,别跟我们耍滑头了,我们在霍格沃茨的消息灵通着呢。可是你的男朋友换得有点儿太勤了吧?”

  此时哈利已经转了过来,金妮立刻扬起了眉毛,两只手叉在后腰上。她脸上怒气冲冲的表情极像韦斯莱夫人,“我的事不用你管。”

  本来哈利还想跟弗雷德说几句话,看到他们兄妹吵了起来,立刻移开了视线。透过玻璃窗,他看到了德拉蔻,她一个人走在街上,身上披着一件很大的披风,还戴上了兜帽,一副很警惕的样子。她走的很快,一会儿就消失在窗子边,不见了。

  想都没多想,哈利追了出去。他走了几步,想了想,拿出了隐身衣。

  他加快脚步往前赶去,好在现在对角巷非常萧条,根本没有几个行人。所以他很快就追上了德拉蔻,他看到她左右张望了一下,闪身钻进了翻倒巷。

  哈利有一种预感,他冲向博金博克黑魔法商店。

  果然,在那些装满骷髅和旧瓶子的箱子中间,德拉蔻背对他站着,就在那个黑色大柜子的后面。

  从德拉蔻的手势看,她正在倨傲地说话。

  店主博金先生是一个头发油亮、身材佝偻的人,此刻就站在她面前。他脸上的表情很古怪,夹杂着怨恨和恐惧。

  哈利穿着隐身衣悄悄地靠近,好在店门并没有关严实。

  “你只需要告诉我怎么修就行了,其它的废话可以不用说了。”德拉蔻冷冷地说,

  博金紧张地舔了舔嘴唇,“唉,我没有亲眼看见它,恐怕很难说得清,可能根本就没办法。我什么也不能保证。”

  “那就是你的问题了,博金先生。你知道敷衍我是什么后果,我给你几天好好想想。好了,我得走了。别忘了替我好好保管那东西,我会用得着的。”

  “你不想现在就拿走吗?”

  “不,当然不想,我拿着它走在街上像什么话?你别把它卖掉就是了。”德拉蔻露出看白痴的表情。

  “当然不会,马尔福小姐。”

  博金深深地鞠了一躬,他对卢修斯马尔福也是这样鞠躬的。

  接着,店门上的铃铛响了起来,德拉蔻优雅地走出了小店,在出门的一刹那,倨傲的表情就变得忧虑了起来。

  哈利想追上她,可又觉得不放心,她到底在博金店里干什么?她有事情,却不想告诉他,甚至找一堆理由要把他甩开。

  思考了一会儿,他收起隐身衣,推开门走了进去。

  “博金先生,你好,你们的对话我都听见了,你是不是不要命了?恩?”他模仿着卢修斯露出倨傲的表情,看到博金瞬间慌了神。

  “哈利……波特……”博金磕磕巴巴地说,手好像要去掏魔杖,可是颤抖了几下,他什么也没掏出来,“我们说了什么,呵呵,我们什么也没说啊。”

  “大约你不知道我刚刚就站在她身边吧。”哈利拿出隐身衣晃了一下,博金立刻像见了腥的猫一样对隐身衣露出了眼馋的表情。

  但一会儿他就回归了现实,垮下了肩膀,“波特先生,我只是个生意人,我只想好好活着,我不想跟邓布利多对着干,可我有什么办法啊,那……那可是神秘人啊……”

  啧,哈利在心里疼了一下,原来如此,德拉蔻还是没逃过伏地魔的手心啊。

  难过吗?不,他只是心疼她,为什么她要面对这些?跟她同龄的女孩在笑话商店买逃课糖,而她在想尽一切办法保住自己的命,或许,她还想保住他的命。

  “那你打算怎么办?”哈利想象着卢修斯胜券在握的声音 ,“你的态度决定了你的命运,博金先生。”

  不要再把一切责任揽在自己肩膀上了,你也不过才十六岁。哈利捏紧自己的拳头,他必须为她做点什么。


评论(17)
热度(3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