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莉斯]《童养夫斯内普》27

  每天早晨格兰芬多长桌都是吼叫信专场,布莱克夫人中气十足的声音传遍整个礼堂,有些不八卦的学生已经开始戴着他们拔曼德拉草的耳罩来吃饭了。

  詹姆波特扯着嗓子跟小天狼星吼:“我可不能这么算了,考试什么的我真不在乎,但你知道格兰芬多魁地奇现在积分垫底吗?”

  “谁他妈管你的魁地奇,不过你要怎么样?”小天狼星大吼,他天天听着吼叫信吃饭已经快得胃溃疡了。

  “我要报复鼻涕精!”

  莉莉被嘴里的南瓜馅饼烫了一下,她一脸震惊地看着詹姆和小天狼星,他们俩是当她这个当事人不存在是吗?

  “波特,去找的邓布利多的是我,关西弗勒斯什么事?”莉莉瞪着詹姆。

  “你说什么啊?伊万斯?要跟我出去玩?”詹姆立刻兴高采烈地扒拉他的头发,小天狼星拉下了脸。

  吼叫信吼出一个花腔,停下了。大家刚刚松了一口气,猫头鹰又送来了一封,似乎比刚才那封还长。

  玛丽带着她新的小蛋糕等在魁地奇球场,这次是正经小蛋糕,里面什么都没放,因为莉莉说加了魔药的蛋糕有点苦,不够好吃。

  “布莱克,要吃蛋糕吗?”看到雷古勒斯过来,玛丽立刻迎了上去。

  雷古勒斯真的饿了,马库斯队长早早就把他们从被窝里挖出来训练,他匆匆忙忙吃的那点早饭早就没了。

  可布莱克少爷还是想矜持一下:“谢谢,我不吃来历不明的食物……不过,你这个好香……”

  玛丽打开了纸袋,浓郁的蛋糕香气立刻充满了雷古勒斯的鼻腔,他吃过无数出名的点心,可这么挑逗味蕾的味道还真的第一次闻到。

  “不是来历不明,是我自己做的,原料都是我家给我寄来的。”全是最好的材料,玛丽小小声说,“你就尝一个吧。”

  “那好吧,”雷古勒斯装作不在意地拿了一个塞进嘴里。唔?真的超级好吃,他眼睛一亮,“好吃啊,很像我家克利切做的。”

  “真的?那你就都拿着。”玛丽笑了起来,也不知道克利切是谁,只要雷古勒斯觉得好吃就行了。

  打量着女孩不作伪的笑脸,雷古勒斯认真的说:“克利切是我家的家养小精灵。”

  “然后呢?”玛丽睁大眼睛,“他有特别的配方吗?比我做的好吃?可以教我吗?”

  她跟那些世家小姐真不一样,雷古勒斯抿起上嘴唇, 如果他说她们做的东西像家养小精灵做的,那些小姐们一定会觉得受辱,甚至会尖叫。但她不会,她兴冲冲地表示要跟克利切交流一下,他都能想到克利切那嫌弃的眼神了,他一定得找机会让他们见一见。

  雷古勒斯带着一口袋小蛋糕回到斯莱特林地窖的时候,在地窖门口遇见了西弗勒斯和莉莉。

  “他们说要报复你,你最近小心一点。”莉莉担心地跟西弗勒斯说。

  “放心好了,他们没那么容易报复我的。”西弗勒斯点点头。

  “吃蛋糕吗?斯内普学长?”雷古勒斯把蛋糕袋子摇了摇。

  好像那是什么炸弹一样,西弗勒斯和莉莉都后退了一步:“不了不了,你自己吃吧,哈哈哈。”

  时间过得飞快,O.W.Ls考试近在眼前了,教授们疯了一样布置了一大堆作业,连莉莉都开始觉得吃不消。

  好在考试终于来了,上午是笔试,下午是到考官面前实际操作,这期间教授们终于停止了作业轰炸,但大家也都放松不下来。

  莉莉约西弗勒斯考试完中午在黑湖边一起吃饭。她跟着玛丽来到了湖边的时候,西弗勒斯还没来。天气很热,一群女生嘻嘻哈哈地脱掉鞋袜把脚放进冰凉的湖水里。

  莉莉四下张望西弗勒斯,但她只看到了掠夺者四人组鬼鬼祟祟地在灌木丛后不知道说着什么,她扬起了眉毛。

  西弗勒斯一边看着O.W.Ls考试卷子一边往黑湖边走,他所有的科目都能拿到O,不管将来要做什么先进入高级班再说,只有手里有足够多的筹码,不管将来做什么都会简单一些。

  他抬头看到了不远处靓丽的红发姑娘,对她微笑着挥了挥手。结果莉莉光着脚跳了起来,两只手比划着,不知道在说什么。

  西弗勒斯皱起眉,立刻把手伸进怀里掏出魔杖,两道魔咒已经向他打来。

  “盔甲护身。”铁甲咒弹飞了詹姆和小天狼星的缴械咒,也把西弗勒斯打的后退了一步,他心里暗叫不好,他的脚后跟明显碰到了什么,是一个魔法道具制造出的魔法阵。

  接着他整个人被魔法阵吸了起来,魔杖也飞了出去。

  “考得怎么样啊,鼻涕精?”詹姆问,他这次专门从家里拿来的古老魔法阵,就是为了对付西弗勒斯。他一边走一边回头向着莉莉那边看,伊万斯快看看,你喜欢的人现在多狼狈。

  莉莉此时正在拼命把袜子往脚上套,波特你个混蛋,看我怎么抽死你,多打一的废物。

  西弗勒斯被挂在魔法阵里,一点都不着急,他冷冷地看着詹姆和小天狼星,“禁闭没有关够?波特,布莱克?费尔奇那里还有很多厕所在等你们擦呢,不过,那些马桶看到你们的大头,或许立马就吐了也说不定。”

  “看来我应该给你洗洗嘴,”詹姆拿起了魔杖。

  西弗勒斯眯起眼睛,阿尼玛格斯不需要魔杖,他或许应该让詹姆尝尝利齿和尖爪。

  “波特,布莱克,你们在干什么?”莉莉用魔杖指着詹姆,一脸厌恶,“把他放下来。”

  “你好吗,伊万斯?”詹姆说,他的语调突然友好起来,变得更深沉更成熟了。

  “看到你我立刻就觉得不好了,大约是你有毒吧。”莉莉毫不客气地说。

  “要是你跟我一起出去玩,我就放了他,伊万斯,”詹姆就当没听见莉莉说了什么,“要知道,我们家还有很多古老的魔法阵,除非鼻涕精这辈子永远骑着扫帚脚不沾地……”

  “莉莉,你闪开点,”西弗勒斯眼睛闪着黄色的光,他不想一会儿伤到莉莉。

  莉莉自顾自走到西弗勒斯身边,他倒挂在魔法阵里,头下脚上,“跟你出去玩?,波特,你想什么呢?霍格沃兹谁不知道,西弗勒斯早就跟我在一起了?”

  她伸手捧住他的脸,“西弗,我还没这样亲过你呢。”莉莉甜甜地说,他的嘴唇就在她嘴边,她吻住他的嘴唇,他这个姿势莉莉亲他甚至不用踮脚。西弗勒斯眼里的颜色渐渐消失了。

  周围看热闹的学生嗡地一声炸开了锅,这个接吻姿势,可真是妙啊。

  詹姆顿时脸色煞白,他后退了一步,张了张嘴,可什么也没说出来。小天狼星眯起眼睛,举起魔杖。

  “哥哥,这里有你什么事?难道传说中的四角关系是真的?”雷古勒斯嘲讽地说。

  玛丽去叫来了雷古勒斯,布莱克小少爷用手指转着魔杖,杖尖却始终对着小天狼星,“哥哥,你一个布莱克,一言一行一点都不高贵。”

  “你懂什么?你也想挨一个毒咒吗?”小天狼星恶狠狠地说。

  “你给我毒咒,我就写信给安多米达,让她教训你。”小天狼星只害怕安多米达。

  “你!”小天狼星的杖尖喷出一串火花,但他真的不敢。

  “算了吧,詹姆,我们走吧。”卢平低声说,西弗勒斯和莉莉帮他保守狼人的秘密,他本来就心怀愧疚,现在他更没脸再站在这里了。

  “莱姆斯,你要背叛我们吗?”詹姆大叫。

  “我毕竟是个级长,詹姆,你也替我想想。”格兰芬多的两个级长都在这,欺负斯莱特林的级长,这简直不像话。

  “哼,今天就看在莱姆斯的面子上……”詹姆也知道再闹下去也不好收场,雷古勒斯在这,斯莱特林的人一会就到,还不如现在帅气地来点狠话,而且他想起小天狼星说过,鼻涕精也会阿尼玛格斯,那如果不是莉莉在这,魔法阵根本困不住他。

  “别呀,我还没亲够呢。”莉莉搂紧被放下来的西弗勒斯,“波特,有本事你别跑,麦格教授马上就来……哎?站住啊。”

  (太困了……见好就收)

评论(33)
热度(78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