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斯莉] he向《亲爱的,干了这杯复方汤剂》20

  詹姆波特走之前把斯内普的魔杖拿走了,然后把他关进了斯内普给卢平准备的大笼子里。幸亏他并不会使用麻瓜电击枪,否则他应该也很乐意给斯内普来一下。

  “食死徒,你给我等着,”詹姆往铁笼子上甩了一个魔咒,就带着卢平走了。铁栏杆慢慢热了起来,斯内普觉得詹姆打算把他烤死在里面,因为他的脚下的笼子也渐渐热了起来。

  没有魔杖,这是尖叫棚屋,可能他叫破喉咙也没人会来救他吧。斯内普摸了摸渐渐变热的铁栏杆,烫的他缩了一下。

  他忽然想起来什么,张嘴在左手食指指背咬了一口。

  莉莉正坐在学生会会议室运气,什么情况?格兰芬多七年级级长不来就算了,卢平每个月圆之夜都请假,可是男学生会主席也无缘无故不来就太过分了,带头违反纪律?詹姆你最好之后都别在我眼前出现,否则我打爆你的刺猬头。

  忽然,莉莉的手指疼了一下,就在那绿色巨大的祖母绿戒指下面。她猛地站了起来,“例会改期,时间另行通知。”

  然后她提起袍子,向外跑去。

  剩下的那些级长们面面相觑,什么情况,主席一个不来,一个跑了,这一届学生会是完蛋了吧?

  那枚大祖母绿戒指带一个小小的感应魔法,斯内普曾经告诉莉莉,如果她的戒指咬她了,那就是他出事了。

  幸好莉莉知道斯内普跟卢平去了尖叫棚屋。

  赶到那的时候,满屋子都是焦糊的味道,斯内普把袍子脱下来垫在脚下,就算这样,他的脚也是一阵阵的巨疼。

  “天啊,这是怎么回事?”莉莉魔杖一挥就打开了笼门,“这里着火了吗?”

  “是酷热咒,别碰这个笼子,很烫。”斯内普钻出笼子,每走一步就钻心地疼,他伸手扶住莉莉的肩膀,“波特过来了,路上详细跟你说,我们先去邓布利多那里。”

  邓布利多压着火气给卢平用了续命的魔咒和魔药,他听着洋洋得意的詹姆又一次说斯内普是个食死徒的时候冷笑了一声,“是的,西弗勒斯是个食死徒,如果他不是个食死徒,你跟弗利蒙早就死在贝拉手上了。你就这样报答你的救命恩人?嗯?”

  詹姆过了很久才反应过来,他手抖了起来,“你是说,在斯莱特林庄园打晕贝拉的是斯内普?可是,可是……怎么会是他?他……”他以为那是卢修斯,他根本没想到那是斯内普,斯内普不是恨他吗?他为什么还要救他全家?

  “斯内普先生比你想象中勇敢多了,詹姆。他才是你拍着夜骐也追不上的。丢掉你的自以为是和骄傲虚荣吧,那太愚蠢了。”

  邓布利多轻轻挑起魔杖,卢平有了呼吸,铁青色的脸色也渐渐缓和了,可是他还是昏迷不醒。

  此时,斯内普和莉莉推门走了进来,手里拿着一个小瓶子,里面是暗红色的液体,“教授,这是解除契约的东西,快给莱姆斯用上吧。小心点,今夜还是月圆之夜,他还是会变身的。”那是他和莉莉的血,只有用契约主人的血才能解开保密契约咒。

  邓布利多一眼就看出斯内普不对劲,“西弗勒斯,你怎么了?”他怀疑地看了詹姆一眼。

  “波特给西弗用酷热咒!”莉莉忍不住先叫了起来,“要不是我去的及时,西弗的腿没烧掉也会被烟呛死。教授,你这次不能再袒护他了。”

  “我只是给笼子用了……”詹姆嘟囔了一声,就被莉莉打断了,“给笼子用?然后把人关在里面,还拿走他的魔杖?呸,波特你真让人恶心!”

  她走上前,从詹姆口袋里抽出斯内普的魔杖,要不是邓布利多在,她一定甩他一脸恶咒。

  “格兰芬多扣五十分,詹姆波特禁闭三个月,从明天开始去找费尔奇关禁闭。”邓布利多冷冷地说,他对莉莉点点头,“你带斯内普先生去级长盥洗室,打开第十二排第三十一个水龙头,向左转两下,向右转三下,对他有好处。”

  酷热咒伤的不止是斯内普的脚,灼热的空气会灼伤他的呼吸道。

  此时已经是半夜了,满月挂在天上,照的霍格沃兹一片清明,莉莉点亮了魔杖,拉着斯内普慢慢地走着,他搂着她的肩膀,尽量不把重量压在她肩膀上,虽然用了止疼的治疗魔咒,他的脚还是一走钻心的疼,一喘气从鼻子到嗓子都疼。

  “西弗,你干脆别走了,我用漂浮咒把你飘过去。”莉莉心疼地看着他,每一步都好像走在刀尖上。

  想想那画面就“美”得没法看,西弗勒斯立刻就拒绝了,他宁愿爬过去也不愿意被莉莉飘过去。何况这点痛比起钻心剜骨不算什么。

  虽然是龟速慢行,斯内普和莉莉还是挪到了级长盥洗室,他们在门口遇上了拉文克劳六年级的级长,他一看到他俩,就用袍子蒙住身边人的脑袋跑了。

  “跑什么啊?”莉莉疑惑地看着他们的背影,我又不会给你们扣分。

  不过他们进了级长盥洗室就明白了,那让人脸红的欢好味道被热蒸汽一蒸更加浓郁了,莉莉红着脸拼命挥舞“清理一新”,心里想着下次怎么给这个倒霉的级长派点去禁林里帮着海格打扫粑粑的工作。

  看着莉莉脸红的样子,斯内普不禁坏心地搂住她,咬住她通红的小耳朵,“看来大家都在及时行乐呢,莉莉,不如我们也……”

  “……你还有心情想这个,伤的还不够重吗?。”莉莉红着脸推开他去开浴室的龙头,这里足足有几百个水龙头。莉莉找到第十二排第三十一个水龙头,向左转两下,向右转三下。水龙头颤抖了一下,喷出一股冰凉的水雾,是一种淡淡的蓝色,莉莉闻了一下,只觉得鼻子里一阵清凉,沁人心脾的感觉充满了胸腔。

  她扶着斯内普坐在浴池边缘,他脱掉鞋,把脚泡进蓝色的水雾里,那双脚简直不忍直视,上面都是大大小小的水泡和水泡破溃后留下的红印。不过被蓝雾包裹住之后,那些水泡立刻奇迹般地缩小了。

  “你说我配点疥疮药水倒到波特脸上怎么样?”莉莉不高兴地说,西弗太可怜了,完全是无妄之灾。

  “疥不疥疮我倒不在乎,波特对你还没死心呢,这个怎么办?”斯内普斜着眼睛看莉莉,你的拥趸你得负责啊。

  “我……我可没有答应过他。”莉莉结结巴巴地说,“我们只是普通同学,我跟他还互相叫姓呢。”

    “下次他再看你,我就直接吻你。他看几次,我吻几次。”斯内普拉着莉莉坐在他腿上,“你不洗澡吗?”他在她耳边说,“我感觉我好多了。”

  “你要看我洗澡吗?”她撅起嘴。

  “是啊。”他用鼻子蹭着她的脸,“不可以吗?”

  “那我也要看你洗……你一身的焦味。”她闭上眼睛仰起头,不一会就感觉那个聪明的嘴唇吻了上来,她张开嘴巴回应着他,其实他做什么她都很愿意配合他,这几个月的耳鬓厮磨,同床共枕,他们又正是冲动的年纪,早就把渴望撩拨到了一个极限,她甚至只要他的手指轻轻划过她的皮肤,就能感觉到一阵电流,

  莉莉仰起脸喘息着,他在用手指揉搓着她,空气中弥漫着蓝色的水雾,她感觉她的灵魂已经与他融为一体,再也不会分开了。

  男学生主席被邓布利多关了紧闭的消息不胫而走,各个级长瑟瑟发抖,就因为缺席例会莉莉伊万斯就去找邓布利多告御状了?这也太可怕了,之后的会议他们各个战战兢兢,连个偷偷说话的人都没有。

  而伏地魔得到消息也很快,他居然单独召见了斯内普。他身边只有贝拉,她站在他身后,迷恋地看着伏地魔——他脸上有很多扭曲的疤痕,但这些疤痕居然完全挡不住他的英俊,那种邪恶的销魂蚀骨的魅力让人只想臣服于他。

  “西弗勒斯,说吧,让我们听听你跟一个泥巴种订婚的理由。你知道我一直很欣赏你,破格给你一个说服我的机会。”伏地魔冷笑地说,食死徒娶一个泥巴种,你在打我的脸?

  “我的主人,”斯内普在进来前就开始运行大脑封闭术,他跪在伏地魔的脚边说,“那个女人研究出来了狼毒药剂,能让狼人在月圆之夜也能听从您的差遣,我一直在她身边,刺探到了这个消息,但她对配方很谨慎,我用吐真剂都没得到这个配方,所以我只能出此下策,利用婚姻契约里的不设防魔咒,我相信我很快就能把配方献给您了。”

  “哦?”果然伏地魔对狼毒药剂非常有兴趣,一只月圆之夜的狼人大军,简直是最美好的未来,“你什么时候能拿到手?”

  “明年一月,那时候我们才成年。”

  “太晚了,”伏地魔冷冷地说,他手在空中挥舞了一下,手里多了一瓶魔药,“让她喝了这个,她的身体和心灵就都是你的。泥巴种嘛,玩玩可以,结婚什么的,不适合。”

  斯内普闻言低下头咬住了嘴唇,“是的,我的主人,您英明万分。”

  不是最坏的情况,但也够糟了……伏地魔既想得到狼毒药剂,又不想让他娶莉莉。

评论(17)
热度(2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