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德哈?哈德?]德拉科性转——《龙小姐》33

  霍格沃兹特快咣咣当当地开在大雨里,天空不时划过闪电和炸雷,今天真是一个坏天气。

  哈利对罗恩和赫敏一直缠着德拉蔻问三强争霸赛的事情表达了强烈的不满,他们就不能让德拉蔻的嘴巴休息一下吗?

  外面的雨越下越大,车厢里越来越黑,雷声里,罗恩神经敏感的小猫头鹰小猪在行李架上的鸟笼里撞来撞去,火车一阵颠簸,罗恩蒙在鸟笼上的二手礼服一下子掉了下来,正好蒙在罗恩和赫敏的头上。

  哈利立刻感觉自己的机会来了,他拉了德拉蔻一把,搂住她,低头吻住了她的嘴唇,天知道他想了多久了。

  “唔……”德拉蔻小小地尖叫了一声,然后她立刻推开了哈利,“会被看到的,”她涨红了脸趴到哈利耳边低声说,“分院结束之后,你去魔药教室等我。”

  罗恩和赫敏被那件酱紫色的礼袍困住的时间比哈利预想中长,他不禁后悔刚才那个吻应该长一点,可是德拉蔻主动约他让他很高兴,他情不自禁地拉住她的手,轻轻亲着她的手背。

  到了霍格沃兹,外面依旧是倾盆大雨,海格带着一年级学生划船(好惨),其它学生则是坐马车。马车里黑的要命,哈利把德拉蔻搂在怀里,小声不知道在她耳边说着什么,他的眼神都在德拉蔻身上。

  罗恩抽出魔杖想来个“荧光闪烁”,被赫敏一把抽走了魔杖,他张开嘴正打算抱怨,她把手塞进他手里,罗恩差点咬到舌头,涨红了脸,又把嘴巴闭上了。

  到了霍格沃兹城堡,大雨倾盆,黑云翻滚,赫敏给大家都用了“防水防湿”,所以他们进入城堡之后身上还算干爽。进入礼堂前,德拉蔻就被潘西拉走了,潘西用她的小狗狗脸对着哈利扮了一个鬼脸,意外地很适合她。

  “晚上好。”格兰芬多的鬼魂微笑着对哈利打招呼。

  “好什么呀……”哈利望着斯莱特林长桌,“真希望他们快点进行分院。我都等不及了。”

  好不容易熬到分院结束,晚餐时间到了,哈利吃了两口就吃不下了,他感觉心脏掉进了胃里嘭嘭直跳,胀得肚子满满的。赫敏则是发现了霍格沃兹居然也使用家养小精灵,她很生气 ,所以也不吃了。

  “哦,饶了我吧。”罗恩使劲咽了一口菜,“你把自己饿死,也不会为他们争取到病假!”

  “奴隶劳动,”赫敏生气地瞪着罗恩,呼吸变得非常粗重,“这顿晚饭就是这么来的!奴隶劳动!”

  “可是,家养小精灵都是自己选择去哪里工作的啊,今年马尔福庄园还新来了一个家养小精灵,我看他兴高采烈地进厨房里了。”哈利才是这张桌子上近距离接触过家养小精灵的人。

  “真的?那他们家要生孩子了是吗?唉,你不知道我妈妈多想要一个家养小精灵来我家厨房帮忙,可是她生了一堆孩子,一个小精灵也不来,她气坏了。”罗恩羡慕地说,家养小精灵挑剔得很,他们只去大宅子,但家养小精灵做饭很好吃。

  “你们怎么可以这么轻松的谈论这个话题,家养小精灵应该得到津贴和病假,他们是在被压迫。”赫敏气鼓鼓地说,“不过,马尔福夫人要生小宝宝了吗?”她一下子抓住了重点。

  酒(南瓜汁)足饭饱之后,邓布利多笑眯眯地站起来,先是介绍了今年的黑魔法防御课教授穆迪教授——他长得简直就是一个黑巫师。

 “我想你们之中有些人已经知道了,好消息总是长了翅膀——我十分愉快地告诉大家,三强争霸赛将于今年在霍格沃茨举行。”穿着花俏的老校长推了推他的小眼镜。

  礼堂里立刻嗡嗡嗡地响了起来,三强争霸赛已经停办了几百年了,那是存在于传说中的比赛,甚至还有专门著作描写这些比赛,每一本都精彩刺激,这是勇敢者的游戏——每一次比赛都会死人。

  “十月份,布斯巴顿和德姆斯特朗的校长将率领他们精心筛选的竞争者前来,我们会用极其公正的方式挑选参赛者,但是只有十七岁以上的学生才能参加——切记这一点。最后,我希望当我们的外国贵宾在霍格沃兹逗留期间,你们都会表现得热情友好,好了,你们现在应该上床休息了。”

  礼堂里所有人都在一边走一边兴高采烈地讨论三强争霸赛,除了哈利。他跟罗恩说了一声,在双胞胎诧异的目光中,一溜烟地跑了,可惜人流量实在太大了,他花了不少时间才摸到魔药教室门口。

  教室里黑漆漆的,他刚走进去什么都看不见,不过他感觉到一双小手搂到他脖子上,青苹果的气味靠了过来。

  似乎是黑暗让女孩的胆子变大了,她主送吻了他,还轻轻地用舌头邀请他吻得更深一点。

  哈利立刻接受了邀请,他激烈得就像外面的暴风雨,热情地追逐着她的小舌,轻舔着她嘴唇,时轻时重地咬着,他有时候能听到她发出吃痛的鼻音,那声音简直诱惑到了极致。他紧紧地抱着她,感觉到她柔软的胸脯贴在自己身上,哈利感觉氧气不够了,他这才结束深吻,轻轻地啄着。

  “德拉蔻,你为什么这么好?”他低声说,他坐在一张椅子上,把德拉蔻抱到他腿上,两个人又抱了一会,才平息下激烈的喘息。

  “你弄疼我了,”德拉蔻摸了摸嘴唇,被他咬的地方有点肿了。

  “对不起,我下次轻一点,”哈利对自己的粗鲁也有点吃惊,“我只是有点控制不住,你的声音好甜。”娇媚得令人窒息。

  德拉蔻红了脸,她转移了一个话题,“今年的黑魔法防御课教授长得真可怕。”

  “我听韦斯莱先生说那是个很厉害的前傲罗,”韦斯莱先生在禁止滥用麻瓜物品司,“年纪大了之后看谁都像罪犯,被迫退休了,前几天他家垃圾桶爆炸了。”

  “感觉他的精神的确不太稳定,”霍格沃兹黑魔法防御课这个职位被伏地魔诅咒了,教授们死走逃亡的,都干不长,所以似乎这个职位的招聘要求并不高。

  “你不在家纳西莎阿姨没问题吗?”哈利轻轻捏着德拉蔻的腰,搞的她直想笑。

  “我爸爸适应的差不多了,他适应能力一直很强的。”

  哈利被青苹果香味笼罩着,她头发上的味道更浓郁些,他把脸埋进去,“我要是直接去斯莱特林找你,高尔他们会对我甩恶咒吗?……”他想昭告天下,这个女孩是他的。

  “哐啷”门口传来什么声响,好像有人要开门,德拉蔻抓紧了哈利的袍子,可是等了一会,没有人推门进来。

  “吓死我了……我得走了,哈利,明天保护神奇生物课上见吧。”德拉蔻盯着门看了半天,这个时间会来魔药教室的,不会是斯内普教授吧?被他抓到那可就死定了。

  哈利缠着德拉蔻又亲了一会才放她走。两个人一个走向塔楼,一个走向地窖。

  斯内普在角落站了好久才出来,他魔杖都抽出来了,准备把哈利抽死在魔药教室里,可是他当看到那纠缠在一起的狮蛇校袍,心里不知道为什么忽然软了下来,他踢了一脚教室门,准备还是通过扣分和禁闭的方式折磨救世主大人。

  哈利回格兰芬多塔楼之后就收到了双胞胎的大粪蛋攻击,双胞胎满脸不高兴地祝贺哈利脱单,同时表示你要敢给斯莱特林魁地奇队放水,他们就天天给他杯子里放肥舌太妃糖。

  第二天,暴风雨停了,天空中还挂着阴云,草地湿漉漉的,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学生三三两两地穿过草坪,走向禁林边缘海格的小屋。

  哈利到的时候,德拉蔻已经到了,她站在海格身边对他挥了挥手,海格暧昧地冲他眨眨眼,看来海格也知道了。哈利也走了过去,结果踢到海格脚边的一个箱子,箱子里立马发出噼噼啪啪的爆炸声。

  “哦,哈利,你踢到今天的神奇生物了——炸尾螺。”海格高兴地说。

  不知道海格又从哪里找来这些玩意——炸尾螺活像是变了形、去了壳的大龙虾,白灰灰、黏糊糊的,模样非常可怕,许多只脚横七竖八地伸出来,看不见脑袋在哪里。

  “额……好恶心。”哈利和德拉蔻难得一致地对海格的小动物发表了同样的意见,而且炸尾螺不但难看,而且发出一股非常难闻的臭鱼烂虾味。

  “你们可以亲自把它养大,它们就像你们的孩子。”海格高兴地说,把炸尾螺一只一只分下去。

  孩子?德拉蔻立马把她那一只丢给了哈利,“加油,孩他爸。”

  罗恩看到了,露出一脸坏笑,也打算把他那一只丢给赫敏,而赫敏正在思考如何不着痕迹地把这些又丑又臭,还能烧人,蜇人,咬人的“小宝宝”扼杀在摇篮里。

评论(47)
热度(74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