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德哈?哈德?]德拉科性转——《龙小姐》32

(我今天好早啊,科科,今天这一章全是糖哦😍😍😍)


  天还没亮,绿眼睛和灰眼睛同时睁开了,“天啊……好疼!”

  两个人靠在一起只睡了几个小时就惊醒了。哈利揉搓着额头上的闪电疤,德拉蔻把背顶在床单上,缩成一个小虾米,两人的疤痕同时疼绝对不是什么浪漫的事情。

  “神秘人要杀你……哈利。”神秘人现在的样子好恐怖,好像一条长了脸的蛇。

  “你也梦到了?”哈利把手贴在德拉蔻背后的伤疤上,那里一跳一跳的,还在抽搐,“我也梦到他和虫尾巴,杀了一个麻瓜,还要杀我……”虫尾巴想给哈利求情,但伏地魔拒绝了。哈利浑身难受,被虫尾巴求情让他觉得恶心。

  他想起上个学期特里劳妮说过“伏地魔将要东山再起”的预言,或许那个老骗子这次说对了。

  “这次黑魔标记重现,肯定跟神秘人有关,你回了韦斯莱家,一定要一直跟大家呆在一起。或许这次你回到陋居是一件好事……”陋居比马尔福庄园安全,德拉蔻愣愣地想,她想起昨夜那些蒙着面具的食死徒,那样的衣服,马尔福庄园也有。

  而爸爸,昨晚不在……

  德拉蔻叹了口气,马尔福家的黑历史,可以追溯到她爷爷阿布拉克萨斯,一个游戏人间的食死徒,但说他是多么信奉伏地魔,还不如说他是喜欢危险刺激,所以还不到四十岁就把自己玩死了,丢下当年还没毕业的卢修斯。

  十六岁的卢修斯一个人撑起了马尔福家族,那难度可想而知,纯血世家最是迎高踩低,就算纳西莎代表着最古老高贵的布莱克家族坚定地站在他身后,他也必然是用尽了所有手段,甚至包括臣服在伏地魔的脚下。

  但他给自己留了后路,所以神秘人第一次倒台后他才没有被送进阿兹卡班。

  然而如果神秘人卷土重来,像卢修斯这样的“背叛者”,恐怕是死得最惨的那一批。

  “你也要注意安全,如果伤疤再疼你一定要跟我说。等开了学,我们去问邓布利多……”哈利拉着德拉蔻的手安慰她,她的脸色非常苍白,衬得那双灰眼睛也变得苍白了。

  此时门口传来脚步声,德拉蔻对哈利做了一个“嘘”的手势,赶紧迎了出去。

  满身晨露一脸疲惫的卢修斯走了过来,他看到德拉蔻勉强笑了一下,“你起的这么早?不是没睡吧?你妈妈呢?”

  “妈妈不舒服先回家了,爸爸你要喝点水吗?”你脸色真难看。

  “又不舒服了?”卢修斯担心地皱起眉头,“我们回家吧,德拉蔻,看看你妈妈需不需要去医院。多利!”

  家养小精灵啪地出现在空中,“有什么吩咐,尊贵的主人。”

  “你把帐篷收起来,我跟小姐要先回去了。”卢修斯说完对着德拉蔻伸出手,德拉蔻担心地望了一眼帐篷,拉住卢修斯的手跟随显形了。

  哈利眼看着德拉蔻消失在空气里,从帐篷里钻了出来,“嗨,老多利,最近好吗?”他跟多利打招呼,多利气呼呼地看了他一眼,一声不吭。又是他,那个经常来马尔福庄园抢家养小精灵工作的坏巫师——哈利波特。

  回到韦斯莱家的帐篷里,大家都还没起床,因为人多,他们家帐篷里都是双层床,哈利躺在下铺,听到罗恩在上铺打着呼噜,他身上还残留着德拉蔻的青苹果香味,他闭上眼睛,眼前就是她的脸。

  哈利忽然期盼快点开学。

  剩下的假期哈利靠跟罗恩在陋居的小花园里打3v3魁地奇打发时间,韦斯莱先生一直在加班,莫丽忧心忡忡,他写信给小天狼星,一直也没收到回信。但马尔福家的巨大猫头鹰送给他一样好东西——一把双面镜。

  偷偷摸摸躲进厕所,哈利从口袋里抽出双面镜,“德拉蔻,”他轻轻地叫了一声。

  双面镜亮了起来,德拉蔻那边似乎很混乱,完全不像优雅安静的马尔福庄园。

  “哈利,你好……”德拉蔻一边说话一边急匆匆地往前走,她脸色出乎意料地很好,眼睛里闪着奇异的光。

  “德拉蔻……你在哪啊?”

  “我在家啊,你听到很乱是吗?我们家最近鸡飞狗跳了。”德拉蔻笑了起来,“我妈妈啊……肚子里有小宝宝了,哈哈哈……我爸爸紧张得歇斯底里了。”

  那天圣芒戈魔法医院的治疗师表示纳西莎没什么病,只是怀孕了,你们可以回家静养了。卢修斯整个人好像被雷劈了,完全反应不过来。他脑子里乱糟糟的,他母亲生了他之后就死了,对卢修斯来说女人生孩子等于拿命赌博,所以他从来没想过让茜茜再生一个。生个不停那是穷鬼韦斯莱家才做的事情。可是茜茜居然怀孕了 ,他害怕极了,又不能表现出来。

  于是马尔福庄园就乱套了。

  “我现在是一刻都不能停呢,要照顾妈妈,还要安慰爸爸,”德拉蔻笑眯眯地说,她很高兴,她去韦斯莱家玩过之后,就觉得马尔福庄园太冷清了。

  “真是令人震惊的消息,”哈利感觉这世界有点魔幻,德拉蔻要有弟弟妹妹了,“你也别天天想着小宝宝,留一点心思来想我。”

  “咳……!”德拉蔻左右看了一下,钻进一个房间,涨红了脸低声说,“我想你了。”

  “我也想你了,”哈利又开始折磨他那头鸡窝一样的头发。

  此时韦斯莱双胞胎开始在外面拼命砸门,哀嚎道,“哈利波特,伟大的救世主,你是便秘吗?你都进去多久了,赶紧出来,我们要拉到裤子里了。”

  德拉蔻在那边听见了,示意哈利快点关掉双面镜,哈利盯着她的脸,舍不得挂,“德拉蔻,你亲我一下,隔着镜子就行。”

  外面拍门的声音更响了,德拉蔻匆匆地把镜子贴在嘴唇上,哈利也把嘴巴贴了上去,隔着镜子两人轻轻地亲了一下,哈利笑了起来,他这才关掉了双面镜,大声喊,“好了好了,我马上出去。”

  德拉蔻靠在墙壁上,把双面镜按在胸口,心脏突突突地跳的好快,只是一个虚拟的吻,却让她脸红心跳不已。

  虽然有了双面镜,但哈利跟德拉蔻的联系仍旧不方便。哈利跟罗恩睡在一起,不止是罗恩,因为新任魔法部官员珀西坚持要自己住一个房间,所以双胞胎也被塞进了罗恩的房间。

  那个比鞋盒大不了多少的顶楼房间里放了四张床,虽然罗恩一粘枕头就睡死过去,但双胞胎简直就是神出鬼没的妖怪,哈利只能去厕所跟德拉蔻说几句话,时间长了还不行,莫丽已经怀疑哈利得了便秘,把他的餐后水果换成了大量的香蕉。

  霍格沃兹开学是个糟糕的雨天,韦斯莱先生被魔法部紧急抓去加班,莫丽只好打电话叫了四辆麻瓜出租车送孩子们去车站。猫头鹰和紧张的克鲁克山让出租车司机吃尽了苦头,罗恩还被扁脸猫狠狠地抓了一把。

  不过他们还是顺利地到达了9又3/4站台,哈利一到站台就开始东张西望,好的,他锁定了德拉蔻,可惜德拉蔻身边站着卢修斯。

  “德拉蔻,你妈妈今天不能来送你,你千万不要觉得她是更偏爱小宝宝,是我不让她太操劳的,你放心,我保证我永远都是最爱你的。”卢修斯不知道从哪一本麻瓜育儿书上看来的,对德拉蔻进行心理疏导。

  “好了,爸爸,别担心,我已经四年级了,我完全可以自己来坐霍格沃兹特快呀。”

  “那怎么行!”卢修斯觉得德拉蔻在说反话,她觉得受到了冷落,立刻信誓旦旦地说,“放心,我一定会每年送你,一直送到七年级。”

  好在德拉蔻很快就上了车,哈利从旁边的车厢追了上去,还没等德拉蔻放好行李,他就扑过去,把她搂在怀里,在她耳边轻声说,“德拉蔻,德拉蔻,我想你了。”

  罗恩和赫敏站在他身后面红耳赤,赫敏悄悄地往罗恩身边靠了靠。金妮自己拖着行李一边抱怨着哥哥们没有一个好东西,一边走了过来,她看着哈利和德拉蔻,脸色变得煞白,慌慌张张地拖着行李去别的包厢了。

  大约过了一个世纪,德拉蔻才把哈利从她身上撕下来,她红着脸对罗恩和赫敏点点头,招呼他们把行李放到行李架上。

  “你们俩?”赫敏坐到德拉蔻身边,拽了拽她的袖子,“你在信上可什么都没说。”

  德拉蔻趴在赫敏耳朵上,跟她窸窸窣窣地说着悄悄话,赫敏不停地撇着哈利,一脸暧昧地说,“哦,波特先生,你的隐瞒技术真是一流……”

  “那你还不去对面坐着?”哈利拎着赫敏的袍子把她往罗恩身边推,赫敏摇摇晃晃地坐到罗恩身边,撇了他一眼,哎,罗恩这个木头什么时候能跟自己表白呢?

  志得意满地坐到德拉蔻身边,他正想跟德拉蔻约定分院后找个地方见面,潘西就拉开包厢门走了进来,她身后还跟着高尔和克拉布。

  “我就来晚了一会……”潘西不高兴地看着哈利,大声跟德拉蔻说,“嗨,德拉蔻,莱尔大约什么时候能来霍格沃兹啊,他信上跟你说了吗?”

  “十月份,他们十月份来。”德拉蔻从口袋里掏出一封信直接给了潘西。

  “莱尔?”阴魂不散吗?他怎么又要来?“他来霍格沃兹又要干什么?”

  “来参加三强争霸赛啊……什么?韦斯莱先生没有告诉你们吗?”德拉蔻稀奇地问,韦斯莱先生可不像一个口风很紧的人啊。


评论(61)
热度(71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