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德哈?哈德?]德拉科性转——《龙小姐》31

  魅娃一出来,卢修斯就闭上眼睛塞住耳朵,魅娃的舞蹈有魔力,他可不想在女儿面前丢脸。

  所以德拉蔻跟哈利的互动他一点都没看见。哈利瞄了一眼闭着眼睛的卢修斯,心说还好没被马尔福先生看见他刚才的蠢样,否则他能嘲笑他二十年。

  魁地奇比赛非常精彩,保加利亚队有一个出色的找球手克鲁姆,但他们的追球手不如爱尔兰队,所以虽然克鲁姆抓住了金色飞贼,但保加利亚队还是输了。但是克鲁姆的表现非常亮眼,除了爱尔兰队的球迷,大家都在激烈地讨论他。

  “他可真勇敢,不是吗?那几个假动作干脆利落。”赫敏感叹地说。罗恩看了她一眼,撇了撇嘴什么也没说。

  随后保加利亚队和爱尔兰队的队员都走进了包厢和魔法部长们握手,布鲁姆走过哈利他们眼前,一身汗水泥泞看上去很狼狈。他锐利的眼睛扫视了一圈,在德拉蔻身上停了一下,他几不可查地对德拉蔻点了点头,最后他飞快地看了一眼赫敏,收回了目光。此时整个体育馆给予了他无比热烈的、震耳欲聋的欢呼。

  比赛比预想中结束的早,他们离开体育馆返回营地,潮水般的人群瞬间就把他们包围了,哈利不得不和韦斯莱家的人手拉手,防止被人群冲散。罗恩拉着赫敏,赫敏拉着哈利,哈利伸出手,金妮红着脸把她的手放进哈利的手里,她激动地出了好多汗,小手汗津津的,哈利感觉就像握着一条小鱼。

  他们努力穿过人群,回到了韦斯莱家的帐篷,周围全是欢庆的爱尔兰球迷,他们聚在一起吵吵闹闹,一直闹到半夜,金妮趴到桌子上睡着了,韦斯莱先生才赶孩子们赶紧去睡觉。

  哈利换了睡衣,但一点都不想睡觉,他刚喝了一杯热巧克力,精神正亢奋,布鲁姆在比赛中用过的假动作在他脑海里不停重复,他跟罗恩说去周围溜达一圈。

  其实他的目标是营地中央那座很像宫殿的帐篷,门口拴的白孔雀他看上去有点眼熟。他碰运气一样在周围转了几圈,谁也没碰到。他沮丧地准备回去,一抬头就看到了德拉蔻和纳西莎。

  “哈利,”德拉蔻惊讶地说,“你在这干什么?”

  “我……没事随便转转。”哈利摸摸鼻子,他可不善于说谎,“你怎么还没睡?”

  “哦,我妈妈有点不舒服,我陪她出来走走。”德拉蔻看了一眼纳西莎,又看看哈利。

  “纳西莎阿姨,你感觉好点了吗?马尔福先生呢?”哈利各种东张西望,卢修斯在附近吗?他可得警觉一点。

  “被魔法部的同僚拉走了。”纳西莎恹恹地说,“他暂时回不来,我实在不太舒服,我先回马尔福庄园了,德拉蔻你一会叫多利来带你回家或者去阿斯托利亚那里吧。”说完纳西莎就幻影移形了。

  纳西莎阿姨跟卢修斯叔叔对自己的态度简直是两个极端啊,哈利心想,他伸手拉住德拉蔻的手,“走走?”

  现在已经接近午夜了,只有很少的帐篷里还发出声音,有些没熄灭的篝火发出“噼噼啪啪”的响声。

  “今天的比赛真精彩,嗯?”哈利用自己的手指扣住德拉蔻的五指,掌心贴着掌心,拇指在她的手背轻轻磨蹭着。

  “是啊,威克多尔不愧是世界级的找球手,动作行云流水。”她什么时候才能靠假动作把哈利波特摔在地上啊。

  “威克多尔?”哈利愣了一下,叫名字这么亲热?“你认识他?”

  “咦?莱尔上个学期去霍格沃兹的时候威克多尔也在啊,他是德姆斯特朗的学生代表,你没注意到他吗?”上个学期布斯巴顿和德姆斯特朗的校长都带着他们的学生访问了霍格沃兹,虽然马克西姆夫人很惹眼,但克鲁姆不是魁地奇明星吗?

  “克鲁姆还是学生?”哈利睁大眼睛,他长得也太老成了吧。他那时候光注意莱尔去了,根本没注意到克鲁姆。“他……对你,友好吗?”

  “哦~说到这个,你知道威克多尔跟我打听过哪个女孩的名字吗?”德拉蔻忽然露出一个暧昧的笑容,“赫敏,他问我赫敏叫什么名字。”

  可哈利并不在意克鲁姆钟意谁,因为德拉蔻的眼睛在闪闪的星光下实在是太漂亮了,他忍不住拉住她,“德拉蔻,你好漂亮,”他低声说,“我……我一直……你知道吗?”

  “什么?”德拉蔻扬起脸,她眨了眨眼,星光在她眼里闪烁着。

  “我喜欢你,德拉蔻。”哈利轻声说,他鼓起勇气低头,轻轻贴上她的嘴唇,他感觉她愣了一下,但没有推开他。哈利只感觉心花怒放,他用力把她搂进怀里,辗转在她漂亮的唇瓣上,青苹果的香味一阵阵地钻进他的鼻子里,他伸出舌头轻舔着她的唇齿。德拉蔻搂住了他的脖子,轻轻张开了嘴,开始回应他,那感觉甜美到了极致,导致哈利的身体甚至有一点颤抖,他蠢蠢欲动的手感觉没有地方放,只能紧紧地抱住她,搂紧她的腰。

  可是,周围的声音渐渐有些不对劲,静谧里传来惊叫声和人们慌乱奔跑的声音,德拉蔻也听见了,她推开哈利,“好像有什么不对?”

  哈利点点头,“我们去韦斯莱家的帐篷,韦斯莱先生和比尔查理都在。”韦斯莱家帐篷里有三个成年巫师和一个魔法部官员,会比较安全。

  他们没走几步就遇上了韦斯莱先生,“我要帮助部里维持秩序!”韦斯莱先生的声音盖过了喧闹声,一边卷起了自己的袖子,“你们快进林子里去,走在一起,不要散开。等事情解决后我再去找你们!”他身后跟着罗恩他们,他们把外套披在睡衣外面,都是一脸的紧张。

  远远地,他们看到很多戴着兜帽和面具的巫师在耍弄一家子麻瓜,他们把大人和小孩都抛向高空,同时发出一阵阵狂笑,还有很多巫师在加入他们。

  “真恶心。”罗恩嘟囔着,他拉着赫敏的手,赫敏粉色睡衣外面穿着罗恩的大外套。金妮跟在赫敏身后,看到手拉手的哈利和德拉蔻愣住了。

  “快走。”弗雷德说着,一把抓住金妮的手,把她往树林里拖去,剩下的人跟在后面,一起钻进了树林。

  德拉蔻回头看了一眼飘在空中的麻瓜一家和下面那些戴着面具的巫师,她着急地对赫敏说,“赫敏,你最好戴一个帽子,我觉得……我觉得那些人是针对麻瓜的。”

  “赫敏是巫师。”罗恩不满地说,但还是伸手把外套上的帽子给赫敏扣在了脑袋上。

  而此时弗雷德拉着金妮在夜色里已经走得没影了,哈利他们只能自己在森林里摸索,他还把魔杖丢了,他们越走越深,在森林深处看到了三个修长美丽的魅娃。

  罗恩涨红了脸,脸上的肌肉奇怪地耷拉着,大声叫道:“我有没有告诉你们,我发明了一种飞天扫帚,一直能飞到木星上?”

  “哎呀,你怎么这样!”赫敏皱起了眉毛,她使劲抓住罗恩的手臂,拉他转过身来,然后押着他走开了。

  好在哈利这次控制住了自己,根本没看魅娃们一眼,他觉得这完全是那个吻的功劳,他现在心里全是德拉蔻,已经插不进去任何东西了。

  忽然,没有一点征兆,很近的地方传来一个声音,突然划破了寂静。这声音和他们在树林里听见的其他声音都不一样,它发出的不是紧张的喊叫,而像是一句咒语。

  “尸骨再现。”

  一个硕大无比的骷髅升到了空中,由无数碧绿色闪闪发光的东西组成,一条大蟒蛇从骷髅的嘴巴里冒出来,像是一根舌头,在一团绿莹莹的烟雾中发出耀眼的光,在漆黑的夜空衬托下,就像一个新的星座。

  哈利觉得身边的德拉蔻颤抖了一下,发出一声低低的尖叫,他低下头,发现她脸色变得煞白,紧紧地抓住了他的胳膊,好像靠自己已经完全站不住了。

  而他们周围的树林里同样爆发出阵阵尖叫声,很多人仓皇地逃走了。

  “黑魔标记……”赫敏呻吟般地说,一边拼命地拉着罗恩,“神秘人的符号!”

  而此时二十几个巫师从天而降,抓住了一个拿着哈利魔杖的家养小精灵,“尸骨再现”是用哈利的魔杖发出来的,但到底是谁发的,魔法部官员们兀自争论不休。

  韦斯莱先生带着他们回了帐篷,大家讨论了一会黑魔标记,德拉蔻一直一声不吭。不过折腾了半夜,大家都累了,德拉蔻表示要回自己家的帐篷,哈利送她回去,帐篷里黑黑的,一个人也没有,看样子卢修斯还没回来。

  “你一个人不怕吗?食死徒刚刚才逃走。”德拉蔻家的帐篷里很豪华,他给她倒了一杯水。

  德拉蔻接过水杯,放在一边的桌子上,她走近了哈利,抱住他,把脸贴在他的胸口,她听到他越来越快的心跳声,低声说,“我害怕,哈利,抱抱我。”

  哈利抱住她,她是真的害怕,她一直在发抖,她甚至出了很多冷汗,把她金色的发丝都贴在了额头上。哈利像哄小孩一样低声哄着她,拍拍她的后背,温柔地摇晃着她。凌晨三点,她皱着眉头睡着了。

  睡梦中,她看到空中又一次升起了黑魔标记,然后她背后里德尔留下的那个疤痕,剧烈地疼了起来。


评论(51)
热度(69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