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德哈?哈德?]德拉科性转——《龙小姐》25

  哈利必须要在医疗翼呆到周末,德拉蔻气急败坏地从斯内普教授的壁炉回了马尔福庄园,她出来的时候没人看到她,她直接钻进了马尔福家的地下室,她爸爸那些黑魔法物品都藏在那里,黑魔女的护身符?老巫婆的辟邪酒杯?考试必过猜题水晶球?卢修斯总有些有用的东西。

  可是还没等她爬出来,她就听到父母站在地下室门口争吵的声音,他们很少争吵,而且为什么还要躲到地下室来吵?

  “你就这么让他进来了?”卢修斯努力压低自己的声音,这已经是他对纳西莎最生气的语调了。

  “可是我总不能不让他进门吧,他可是我们家最后的继承人了……”纳西莎的语气很沮丧。

  “天啊,快打消你那不切实际的幻想吧。你要想布莱克家后继有人,指望他?你还不如指望咱俩再生一个孩子呢!”卢修斯真想摇一摇纳西莎的脑袋,家族观念不是这样用的。

  “那我应该怎么办?”纳西莎不安地说。

  “给他点吃的喝的,让他走。”

  两人说完话离开了,德拉蔻听得一头雾水,谁来了?她从地下室出来,来到客厅,客厅里没人,她转了个身,有人坐在纳西莎的小起居室里,只有纳西莎亲近的客人才会被请进小起居室。

  从背影看,那个人个子很高,黑色的头发很长很脏,他很放松地坐在那里,似乎在做预言家日报上的填字游戏。德拉蔻忽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看到他脸的一瞬间,德拉蔻就拔出来了魔杖——如果藏在又深又黑的眼眶里的眼睛不发光,他就可能是具尸体,蜡状的皮肤紧贴在脸上的骨架上,看上去活像骷髅头一样——他是小天狼星布莱克。

  布莱克看到她立刻扬起了眉毛,双眼危险地眯了起来,“是你,”他说。

  “倒挂金钟。”德拉蔻想都没想就发出了魔咒。

  小天狼星立刻被倒挂起来,他倒是不慌不忙,被挂在空中跟坐在沙发上一个样,“有趣的咒语,是不是?”他嘲讽地笑笑,“我终于知道为什么看你这么眼熟,卢修斯的女儿,我还真没想到。”他莫名其妙就很讨厌她。

  “看我眼熟?你在哪见过我?”德拉蔻扬起了眉毛,“对,是在霍格沃兹吗?你进了霍格沃兹,你要杀哈利!”她当然听过他的光辉事迹,背叛了最好的朋友 ,害死了哈利的爸妈,还杀了十三个人。这些事大家都瞒着哈利,怕他做出冲动的事情来。

  “我要杀哈利?不,当然不,我是要杀人,但不是哈利。传言不可信,就算我被家族除名了,我还是一个布莱克……我们身上流着一样的血(哦,起码有一半一样),你会背叛朋友吗?马尔福小姐?”他龇着黄牙咧嘴笑了起来。

  “德拉蔻,你怎么回来了?你在干什么……”纳西莎捂住嘴巴,她刚刚去吩咐家养小精灵做点吃的,回来就看到德拉蔻把小天狼星挂在半空。

  (哦哦,星座命名,还真是一个布莱克家的习惯,小天狼星呲牙咧嘴地说,小天龙。)

  “妈妈!你怎么能把小天狼星让进家里?他是逃犯!”德拉蔻不高兴地说。不管他要不要杀哈利,他都是杀人犯。

  “啊啊,我这就要让他走了。”纳西莎心虚地说。

  “不管你去霍格沃兹杀谁,离我女儿远一点,小天狼星,我倒是挺希望你杀了哈利波特的。”卢修斯得意洋洋地说,看到我女儿了吧,漂亮吗?羡慕吗?被德拉蔻狠狠瞪了一眼。

  “卢修斯,我要是你我就会问问她为什么两个月胳膊断了两次。”小天狼星的话更加恶毒,卢修斯立马拉下了脸,瞪着德拉蔻。

  等德拉蔻想起大黑狗的事情,小天狼星已经走得不见了,她被卢修斯狠狠训了一顿,晚饭也不让她吃,把她赶回了霍格沃兹,用卢修斯的话就是,什么事情都瞒着家人,那家里的饭也可以不用吃了。

  该死的小天狼星!

  德拉蔻从壁炉里爬出来,正好撞上斯内普教授,她一脸讨好地把卢修斯给斯内普搜罗的一大堆珍稀魔药材料献了上去。

  “斯内普教授,有没有什么咒语能够对付摄魂怪呢?”哈利不能再晕倒了。

  “有是有……怎么?你想学?”斯内普不善地看着她,你是想教哈利波特吧。

  “学校周围这么多摄魂怪,我很害怕……而且,多学一点魔咒不是很好吗?斯莱特林的斯内普教授不但是魔药大师还是魔咒大师,一定能教我的。”她眨巴眨巴无辜的大眼睛,一边吹捧一边装出一副乖宝宝的样子。

  斯内普脸上露出一丝似有似无的微笑,“那好吧,除了我也没人能够教你了。”

  周末很快就到了,哈利可以出院了。德拉蔻把护身符和辟邪酒杯都塞给他,感觉放心了点,不管小天狼星说不想杀哈利是真是假,但他似乎并没有传说中那么疯。她看到乔治和弗雷德在门口探头探脑,知道他们不喜欢自己,她找了个理由就走了。

  还没等她走到斯莱特林地窖,哈利就在后面气喘吁吁地追了上来。

  “德拉蔻,德拉蔻,我能去霍格莫德了。”他摇晃着手里那张破烂的羊皮纸,双胞胎给了他活点地图。“跟我一起去吧。”

  两人从蜂蜜公爵的地窖里爬出来的时候,德拉蔻觉得自己肯定是傻了,她可以大摇大摆地从大门进出霍格沃兹,为什么要跟着哈利钻地道呢?

  “可是我想你陪着我啊。”哈利殷勤地帮德拉蔻拍掉袍子上的蜘蛛网,开心地说。他终于能来霍格莫德了,而且是跟德拉蔻一起。最近一直在他心里徘徊不去的摄魂怪的阴影,似乎一下子消失了很多。

  蜂蜜公爵里挤满了霍格沃茨的学生,因此没有人看到哈利和德拉蔻,哈利吃惊地看着那些稀奇古怪的糖果,旁边有一整面墙挂满了有特殊效果的糖果,德拉蔻在旁边给他一一介绍这些魔法糖果能造成什么效果。

  人群中,哈利拉住了德拉蔻的手,做出一副怕人群把他们挤散的样子,德拉蔻看了他一眼回握住他的手,哈利一下子咧开了嘴。

  罗恩和赫敏站在角落里正在商议这次给哈利带什么糖果,罗恩负责出主意,赫敏负责拍板并掏钱。哈利和德拉蔻的出现吓了他们一跳。

  “哈利!”赫敏尖叫,“你在这里干什么?你怎么来的?”她不赞成地盯着德拉蔻,觉得一定是德拉蔻用什么办法把他弄出来的。

  “跟我无关,我才是被他偷渡出来的呢。”德拉蔻笑眯眯地说。

  哈利给罗恩和赫敏讲了活点地图的事情,这让罗恩愤愤不平,他的哥哥们胳膊肘明显往外拐。

  赫敏则是忧心忡忡,她感觉霍格沃兹有这么多密道校方居然不知道,“小天狼星通过这些密道进来怎么办?”

  德拉蔻想说小天狼星不想杀哈利,可是她又把嘴闭上了,让哈利更小心一些不是一件坏事。

  他们离开蜂蜜公爵来到外面,哈利才发现自己没穿外套,德拉蔻给他施了一个保暖咒让他感觉好了一点,但他还是禁不住地打哆嗦。于是四个人决定去三把扫帚酒吧喝点热乎乎的饮料暖和一下。

  酒吧老板是一位身材婀娜、脸庞标致的女士,罗恩看到她明显有点脸红,他自告奋勇地去点酒了。哈利则完全没看到罗斯默塔女士,他拉着德拉蔻坐到一个角落,把她冰凉的手放在怀里,他里外冻的冰凉,也就那里还有点热乎气了。

  赫敏不好意思地转了转眼睛,自告奋勇地去帮罗恩拿饮料去了。一会功夫两人就拿来了四大杯冒着泡沫的热黄油啤酒。

  “我圣诞节假期不能留下来陪你啦,”德拉蔻不好意思地说,她现在因为胳膊的事情在家里失去了话语权,她举起酒杯,“提前祝你们圣诞快乐啦。”

  四个人大喊着“圣诞快乐”惹得酒吧的人纷纷侧目,以为这么早就有人喝醉了。

  “你……你要去法国吗?”哈利喝了半杯黄油啤酒之后脸上终于有了点血色。“去见莱尔?”

  “恐怕是的,不过我跟他只是朋友,没有其他什么。”德拉蔻给哈利吃定心丸。

  “可他说槲寄生……”哈利终于问出梗在心里很久的这个问题了。

  德拉蔻瞪了他一眼,“只是脸颊啦。”

  “那也不行!左边还是右边?”哈利凑过去,在她脸颊也亲了一下。

  赫敏涨红了脸,天啊,他们真乱来。“悬停咒,”她挥舞了一下魔咒,他们桌子旁的圣诞树上升到了离地面几英寸的地方,向边上移动,轻轻地一声钝响,正落在他们桌子前面,把哈利和德拉蔻遮住了。

  此时一阵清脆铃响,三把扫帚酒吧的门被推开,麦格教授,弗利维教授,海格和福吉一起走了进来,他们坐在哈利他们旁边,一边喝酒一边把小天狼星当年的烂事都讲了一遍。德拉蔻只觉得哈利握着他的手越来越紧,连忙拍拍他的背。

  哈利一把把德拉蔻抱在怀里,他气的浑身颤抖,搂住她软软的身体,让他感觉好多了。


评论(48)
热度(79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