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莉斯](片段)《童养夫斯内普》

(朋友安利我德鲁纳酒店,说童养夫,超带感,哈哈哈,于是就写了这么一个开头😊)

 “只要一百块,不,五十块,我知道你们没有儿子,这孩子身体很好,也能干活,没有什么毛病的。”托比亚斯内普指着眼前的男孩跟伊万斯夫妇说,他的债主追上门,他准备跑路了,西弗勒斯这个拖油瓶能处理了最好。

  伊万斯夫人瞅着眼前这个脸色苍白,头发乱七八糟衣服稀奇古怪的小男孩,他看上去只有五岁,一声不吭地站在那里,不说话也不哭。

  “西弗勒斯,你愿意来我家还是跟着你父母?”伊万斯夫人温柔地问,小孩子都愿意跟着父母,除非父母真的很差。

  小西弗勒斯看了一眼托比亚,他对他亮出一个大拳头,西弗勒斯缩了缩脖子,立刻说,“我愿意去你家,真的。”

  于是,西弗勒斯斯内普被以五十块钱的低价卖给了只有两个女儿的伊万斯夫妇。

  “你为什么要留下这个孩子……”伊万斯先生略有点不满,这个孩子看上去一点都不可爱。

  “哦,亲爱的,你不觉得我们家两个女儿最好留一个在身边吗?”

  “什么,什么意思?”伊万斯先生没听明白。

  “佩妮是指不上了,她最喜欢跟别人对着干。但莉莉很乖,你说,她会不会愿意有个青梅竹马的丈夫呢?”伊万斯夫人眼睛闪闪发光,那个托比亚仔细看还是长得很英俊的,所以还是可以期待一下小西弗勒斯的。

  伊万斯先生捂住脸,莉莉将来不用嫁出去当然好,但她能愿意吗?

  “你们给我捡回来一个弟弟吗?”莉莉开心地看着比她矮半个头的西弗勒斯,高兴地说,她终于不是最小的了。

  “不,西弗勒斯生日还比你大一点呢,你们就互相叫名字吧。你要照顾他知道吗?做他最好的朋友。”伊万斯夫人拿出一大盘子点心放在斯内普面前,“吃吧,吃完了我带你去洗澡。”

  “谢谢您,夫人……”小西弗勒斯低声说,托比亚说要把他卖去别人家做奴隶,他现在已经是奴隶了吗?

  “哦,亲爱的,不要叫夫人,从今天开始,我们就是一家人了。”

  “我是莉莉,”莉莉开心地跟西弗勒斯握了握手,“欢迎来到我们家,从今天开始我们就是朋友了。”

  西弗勒斯迟疑地握住眼前漂亮女孩柔软的小手,她刚从外面玩回来,浑身汗津津的,却像一团火焰一样活力四射,他感觉自己被照亮了,这是他人生中看到的第一缕阳光。


(本文已经开始全文搬运奥三镜子站,丢失章节请去我置顶wb自取门x匙,往下拉拉就能看到了)

评论(54)
热度(2603)
  1. 共2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