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莉斯]《童养夫斯内普》29

  布莱克夫人同时收到两封信。

  一封是校董事会里的老友寄来的,提前恭喜她——她的小儿子雷古勒斯布莱克当上了级长和斯莱特林的魁地奇队长,老友表示照这样发展下去等到了七年级,霍格沃茨的head boy非雷古勒斯莫属。

  一封来自霍格沃茨,她的大儿子——小天狼星布莱克懒洋洋的字体——表示他暑假要留在学校关禁闭,关完禁闭他直接去詹姆家,暑假就不回来了。

  冰火两重天让布莱克夫人差点脑出血。

  她捏起信直接去了丈夫的书房,“奥赖恩,你也该拿定主意了。”

  “沃尔布加,你确定吗?你明明最爱小天狼星。”她的堂弟兼丈夫看了看信,挑起一边眉毛,爱之深才责之切啊。

  “你相信吗?奥赖恩,我能看到小天狼星的未来,我做了无数的梦,看到他孤孤单单地一个人坐在我们家老宅里,身边没有一个人,只有克利切。既然这样,那还不如放他自由。”布莱克夫人垂下了她骄傲的头,她还记得那个软软小小的漂亮婴儿搂在怀里是什么感觉,那是她第一个孩子,得到了她全部的爱,但如果布莱克的爱让他不舒服,她也可以放手。

  “如果当年让他娶了安多米达……”奥赖恩起身去吻他的妻子,居然有人相信布莱克家家主娶不到纯血的妻子吗?他只是爱他的堂姐啊。

  “奥赖恩,亲爱的,你知道的,布莱克家的女孩都是战士,你只能用爱俘虏她。”她回吻她的丈夫,“很遗憾,小天狼星没有俘虏安多米达的本事,他的所谓勇敢只是他轻贱生命的一种方式,他连自己都不爱,安多米达根本不会要他。”

  “那就没办法了,沃尔,我们当年该多生几个的。”

  “得了,你饶了我吧。我难道不是养了三个儿子吗?”奥赖恩比沃尔布加小四岁,从她接受他开始,对他的爱就包含了无限的宠溺。

  于是,小天狼星在六年级被布莱克家族除名了,但他继承了他叔叔大笔的金子,将来必然衣食无虞。

  他高高兴兴地住进了波特家,再也没回过布莱克家,再也没在脑海里想起过他还有个妈。

  而布莱克家新任小家主正坐在“泥巴种”的家里大吃大喝。

  雷古勒斯当然不会蠢得带玛丽回家,所以他来到了玛丽家, 并且把克利切带来了。

  “天啊,雷古勒斯少爷,您怎么能来这种地方,这里全是麻瓜和泥巴种……”克利切哆哆嗦嗦地站在亮得刺眼的超大客厅里,满肚子都是抱怨的话。

  “嘘……克利切,这是我们的秘密,你可不许说出去,尤其是对我妈妈。你知道我们可以跟麻瓜做生意,今天我们就是来做生意的。麦克唐纳的小蛋糕配方非常美味,你要用你的配方来交换。”雷古勒斯也对玛丽家很吃惊,她家非常大,比布莱克老宅还要大,每个房间都装着所谓的“灯”,还有“电”,一按开关,房间里亮的吓人。他们还有能吹热风的玩意和能吹冷风的玩意,麻瓜们也挺有意思的不是吗?

  “雷古勒斯少爷,布莱克家不需要跟麻瓜做生意,主人家有足够的财富。”克利切不满地嘀咕,他可不懂做生意,可没有人的小蛋糕比他做的美味,但雷古勒斯少爷又不会说谎,克利切睁大了他的大眼睛,开始纠结起来了。

  但其实只按有钱程度来说,玛丽一点都不输给雷古勒斯。

  虽然一般麻种巫师都是来自于中产阶级家庭,毕竟真正的英国贵族绝对不会容忍被人骂泥巴种。

  但玛丽家有点不同。她入学的时候她父亲还只是一个略有名望的律师,可还没等她升到二年级,她父亲的一位至交好友在政圈忽然青云直上,需要心腹的他直接拉了一把麦克唐纳先生,然而麦克唐纳先生非常有从政的素质,经过几年的经营,他现在已经是工党炙手可热的人物了。(真的有一位英国前首相麦克唐纳先生哦。)

  所以玛丽真的是千金小姐,穆尔塞伯那点家底连她家三分之一都比不上。然而在她家飞黄腾达的时候,她都窝在霍格沃茨啃书本+被人欺负,所以至今还是那个傻乎乎面对雷古勒斯挺自卑的小姑娘。

  “雷古勒斯,我还要一会儿,你先看一会电视吧。”玛丽满脸面粉地冲出了厨房,“这就是克利切?”她盯着皱巴巴的家养小精灵。

  魔法世界里长的丑的东西多了,海格就不怎么好看,但他人超级好,所以家养小精灵长什么样玛丽根本不以为意。她只知道雷古勒斯经常提起他,于是玛丽热情地拉起克利切的手说:“我们家的女佣都被我打发走了,厨房里一个人都没有哦,雷古勒斯总夸你小蛋糕做的好吃,你今天可不能藏私。”

  觉得又受辱又亲切,克利切立刻哀嚎着把头塞进了壁炉里,然而玛丽家的壁炉里面是灯泡做的假火,(只有你们魔法界暑假还烧壁炉),他一点伤也没受,灰溜溜的又把脑袋拿了出来。

  雷古勒斯坐在沙发上哈哈大笑:“克利切,你今天要听麦克唐纳小姐的话,而且不准伤害自己。”看着玛丽把可怜巴巴的克利切拉走了,雷古勒斯稀奇地操纵着手里的电视机遥控器。

  电视很有意思,原来麻瓜们也会魔法,虽然原理复杂一点,但一样很神奇。

  雷古勒斯转来转去调到了足球赛,麻瓜的魁地奇他也听说过一点,他们都不会飞的,球又只有一颗,有什么意思啊。结果他一看就被迷住了,直到小蛋糕的香味传到他鼻子里,才发现自己居然看了那么久。

  “雷古勒斯,做好了!快尝尝。”玛丽戴着厚厚的隔热手套端出来一个大盘子。克利切垂头丧气地跟在后面,这个泥巴种做出来的小蛋糕的确更好吃,他确定她没有私藏秘方,他盯着她一步一步来的,他也可以做到完美复制步骤,但烤出来就是没有她的好吃。

  在自己家厨房做料理,玛丽比在霍格沃茨更加如鱼得水,她还做了几种带馅料的点心,让雷古勒斯尝。

  “都很好吃。”雷古勒斯一抬头就看到玛丽满脸的面粉,他下意识地伸手给她擦,“你脸上沾了面粉……”

  她的脸很白,摸起来非常软,面粉粘在上面好像一层糖霜,雷古勒斯又闻到了那种类似于奶糖的甜味,他愣了一下。

  虽说每个人的烹饪天赋大不相同,但家养小精灵是会魔法的,连克利切都无法复制玛丽的蛋糕,那就只有一种可能——她手上的味道沾染了面团。

  “克利切,你回家吧。”雷古勒斯打了一个响指。

  摸不着头脑的克利切眨了眨眼,不明所以地幻影移形了。

  雷古勒斯凑近玛丽:“你的秘方我大约明白了,不过你得让我尝一尝。”

  玛丽脑子里打出一个问号,“什么?我的方法都告诉克利切了啊,你可以随便尝。”

  于是雷古勒斯就老实不客气地尝了,恩,她的手上是有一股甜味,但嘴巴里的味道更甜,是那种浓缩牛奶做的奶糖的味道,比她做的小蛋糕味道更好。

  “恩,我尝好了。”他离开她的嘴唇说,“味道很好。”

  拼命眨了几下眼睛,玛丽后退一步惊恐地说:“我真的没有在蛋糕里下迷情剂 ,不是我不想,是我不会做……”

  你可真诚实,听到玛丽想给自己下迷情剂,雷古勒斯居然有一点高兴,“我可没中迷情剂,”他微笑起来,“我可没说我爱你,玛丽,我只是尝尝味道。因为你很甜,所以做出来的蛋糕就更好吃。”

  “真的?”玛丽闻了闻自己的手,“我闻不出来。”

  “我能尝出来,”他低头又尝了她一口,舌头认真地在她嘴里转了几圈,真的很甜。

  “雷古勒斯,你这样我会误会的。”玛丽终于涨红了脸,毕竟这也叫接吻。

  “恩……玛丽,你知道,我是不会爱上泥……麻种巫师的。”

  “我知道,”玛丽低下头,手指扭着她围裙上的蕾丝花边。

  “但我们可以做生意。”雷古勒斯虽然没有小天狼星高,但也比一般男孩子高一些。他低头看着玛丽浓密的卷发,她头发一样散发着好闻的味道。

  玛丽抬起头,不解地眨眼睛。

  “等价交换。”雷古勒斯的眼睛黑得像没有月亮的夜空,“我吻了你,等于你也吻了我,那就算交换了,谁也不不欠谁。”

  露出恍然大悟的眼神,玛丽说,“我懂了,不过,除了接吻,别的方面,也可以这样吗?”她的眼神顺着雷古勒斯的胸口向下滑。

  不知道她在看哪,雷古勒斯忽然感到一阵紧张,她有那么大胆吗?

  好在她只是伸手拉住了他的手,“我拉了你的手,你也拉了我的,所以也是等价交换。”

  “聪明,”雷古勒斯松了一口气,赞许地摸了摸玛丽的头。

  抬起手也摸了摸雷古勒斯的头,他柔滑的黑发轻轻地穿过她的指间,她踮起脚去吻他,既然是等价交换,那不亲白不亲。雷古勒斯眯起眼睛弯下腰,搂住她纤细的腰肢。她不算漂亮,身材也干巴巴的,但她的味道一直在他鼻尖绕。他想吃她。

  同样,玛丽也没想过要跟雷古勒斯有什么结果,她只是单纯的喜欢这个把她从穆尔塞伯手里解救出来的男孩子,他是她的英雄。所以等价交换也很好,至少省了她去搞迷情剂。

  而且魔药放进食物里真的很暴殄天物。

  他们都没想到他们会这样纠缠很多年,雷古勒斯少爷因为吃了一块小蛋糕,把自己一生都赔上了。

  莉莉伊万斯感觉自己也不应该再去上占卜课了,她毫无预言的天赋。因为直到某一天她巡夜的时候在空教室堵住了气喘吁吁衣衫不整的玛丽和雷古勒斯,她都没想过她的闺蜜真的能搞定布莱克家的小少爷。

  而且,她很生气,明显玛丽和雷古勒斯的进度已经超过她跟西弗了。

  “西弗,”她不满地看着西弗勒斯,“巡夜结束之后想不想一起洗个澡?”


评论(55)
热度(90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