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德哈?哈德?]德拉科性转——《龙小姐》64

  小天狼星半夜饿醒了。

  虽然克利切作为一个家养小精灵很糟糕,但吃的东西他还是很会做的。

  可是今天厨房里连一根毛都没有,克利切本人也不知去向,小天狼星气呼呼地扔下了锅盖,给自己倒了一杯水。

  但在回卧室的途中,他灵光的狗耳朵听到楼上似乎有动静。

  克利切在干嘛?赶紧给我做点饭吃。

  他上了楼,意外发现哈利房间的门虚掩着。难道哈利来了?小天狼星惊喜地想。

  他想也没想就推开了门。

  屋里没人,但他被屋子里的味道呛得打了个喷嚏。

  身为一个成年人,霍格沃茨前校草,小天狼星自然知道那是什么味道,更何况那张揉得乱七八糟的床,痕迹斑斑的床单,满地乱扔的衣服,赫然昭示了这奸情现场的本质。

  他还没到十六岁!那个该死的丫头!那个小妖精一看就是个敲骨吸髓的主儿,马尔福家专出下流胚,我就知道她绝对不会放过詹姆,啊不,哈利!

  小天狼星气的血压上升,他想去推隔壁的门,又怕看到什么可怕的画面,转身回到卧室,一夜没睡着。

  第二天,他一直等到日上三竿才等到那对小鸳鸯。事态明显比他预想的更糟,哈利敷衍地对他打了个招呼,然后就全身心地扑到德拉蔻身上了,一双眼睛亮晶晶的就差摇尾巴了。

  “你真行……”德拉蔻娇嗔地瞪了哈利一眼,“精力魔药也不会熬吗?怪不得斯内普教授总给你零分。”

  “魔药方面我真的没什么天赋,不过看你熬了之后我学会了,下次你歇着我来熬。”哈利也很不好意思,德拉蔻被他折腾得蔫蔫的,还得自己熬魔药。

  小天狼星翻了一个白眼,“说到天赋,哈利有没有魔药天赋我不知道,但你们马尔福家爬别人床的天赋的确优秀。”卢修斯当年差不多也是五六年级就搞定了他的小姐姐。呸,下流的基因。

  咣啷,德拉蔻直接把勺子丢进了小天狼星眼前的汤碗里,奶油浓汤飞了他一脸。

  “我坐在这里可不是听你诋毁我和我的家族的。我还没问问舅舅您呢,您家的饭菜里怎么会有魅药?要不是哈利来了,你是要对我这个父母不在身边的小姑娘做什么吗?”德拉蔻扬起冷冰冰的灰眼睛咄咄逼人地说。

  “魅……魅药?”哈利张大了嘴,他知道昨晚他们俩不对劲,但从来没往这方面想。

  “你放X。”小天狼星直接掀了桌,“我他妈给你下毒药也不会下魅药。你以为你是谁?”

  闪身躲过了满地狼藉,德拉蔻冷笑起来:“对,我不是安多米达姨妈,也不是詹姆波特,你才不会给我下魅药呢,要下也是下给哈利的,对不对?”

  “你再说一遍!”直接抽出魔杖指向德拉蔻,小天狼星额头青筋直跳,他对流言从不在乎,但挑拨他跟哈利之间的关系就该死。

  “教父!别这样!”哈利闪身把德拉蔻挡在身后,“德拉蔻只是说气话。”

  “哈利,你别挡着她。她算什么东西,食死徒的女儿,将来的食死徒,你最好立刻跟她分道扬镳!”

  “哈?我是食死徒的女儿?那你还是食死徒的弟弟呢!我跟哈利怎么样关你什么事?你难道想把哈利藏在你衣柜里藏到他八十岁?小天狼星你简直变态!”德拉蔻转身就上楼了,她不住在这里了,小天狼星被摄魂怪把脑子吸干了。

  “德拉蔻,等我一下……”哈利只恨自己没长两张嘴,“教父,你说的太过分了,德拉蔻是女孩子,而且,真的,我们俩之间的事情不用你操心,我就是喜欢她,就算德拉蔻真的是食死徒,我也会跟她结婚的。”哈利皱着眉头飞快地埋怨了一通小天狼星,就冲上楼去找德拉蔻了。

  小天狼星把厨房砸了个稀巴烂,转身也上楼了。

  准备了一大堆订婚物品的克利切下楼来,看到满地狼藉的厨房很疑惑,难道魅药的药力还没过去?我是不是该再等半天再下来?

  好在德拉蔻昨天刚搬过来,东西都没拆开,她把剩下的东西狠狠地丢在箱子里,气的浑身发抖。

  明明应该是幸福的早晨啊,她在哈利的怀里醒来,感受到他疼惜的亲吻,他们还畅想了一毕业就搬到一起住,一起去旅行,等玩够了再结婚……结果都被小天狼星破坏了。

  她再也不想看到小天狼星那张脸了。

  “德拉蔻,你真的要搬走?你搬去哪里?卢修斯和纳西莎都不在国内。”哈利从来没看到德拉蔻气成这样,他小心翼翼地搂住她,抚摸着她的后背,“要不我们去破釜酒吧住两个月?那里也挺安全的。”

  “我去斯内普教授家吧……我妈妈走之前拜托他照顾我来着。”德拉蔻趴在哈利的胸口顺气,“你就别跟我一起去了,教授看到你又要拿死蟑螂扔你了。”

  这些老家伙为什么一个个都这样?你们一个个万年solo就算了,也不让我们年轻人谈恋爱吗?这是集体进入更年期了吗?

  哈利一万个不喜欢德拉蔻住到斯内普教授家,但没办法,斯内普教授身边至少很安全,“那你小心点,有什么事赶紧联系我。”哈利想把小天狼星给他的双面镜塞给德拉蔻。

  “拿走,我不要他的臭东西。”德拉蔻甩了甩手,“我会想办法联系你的。”她踮起脚亲了亲哈利的嘴角,他这一年又长高了。

  打了个响指,多利出现在德拉蔻身边,“帮我把行李拿到蜘蛛尾巷斯内普教授家里,跟他说我一会就过去。”

  可是斯内普在家里等到天黑,也没等到德拉蔻。他着了急,直接幻影移形到了格里莫广场,家里只有克利切一个人,他不高兴地说德拉蔻小姐上午就走了,接着波特少爷跟布莱克少爷吵了一架,两个人都走了,现在没有人在家。

  小天狼星也走了?他可不能离开这件屋子啊,斯内普派守护神去联系邓布利多,又匆匆回了蜘蛛尾巷。他刚出现在门口,就看到了贝拉克里特斯,一脸冷笑,一只手抓着脸色煞白的德拉蔻。

  “你就住在这儿?”贝拉用轻蔑的口气问,“这儿?这麻瓜的垃圾堆里?我们的人以前肯定没有光顾过……”她轻蔑地望着眼前一排排破旧的砖房,房子上的窗户在夜色中显得黑洞洞的,毫无生气。

  “稀客啊,我想黑魔王很高兴知道你一离开阿兹卡班就耽于享乐,莱斯特兰奇。”斯内普薄薄的嘴唇扭曲成一个略带讥讽的微笑,眼睛在德拉蔻身上闪了闪,若无其事地滑开了。

  他挥了一下魔杖,打开了房门:“想进来也可以,当然你愿意站在门口我也不介意。”

  不远处的污水河传来一阵阵腥味,贝拉抽了抽鼻子,把德拉蔻往门里一推,“我没什么话跟你说,我不信任你,但黑魔王似乎很信任你,我那个傻妹妹似乎也很信任你,所以,现在你们可以庆贺马尔福家又一次得到了荣耀。”

  她说完就转身走了,空气中剧烈的响了一声,贝拉幻影移形了。

  观察了一下四周,斯内普拉着德拉蔻的手腕进了屋。

  “德拉蔻,你去哪了?”其实斯内普心里已经知道了答案,但还是抱着一丝希望。

  “去见黑魔王了。”德拉蔻捂住脸滑向最近的沙发,她指尖还在发抖,“教父,我能喝点什么吗?”

  “虫尾巴,端一点饮料来。”斯内普用魔杖一指他身后那面书墙,砰的一声,一扇暗门打开了,露出一道窄窄的楼梯,一个小个子男人呆若木鸡地站在上面。

  几秒钟后他回来了,用托盘端着一只脏兮兮的酒瓶和两只玻璃杯。他把托盘放在那张摇摇晃晃的桌子上,立刻三步并作两步地离开了,重重地关上了那扇被书隐藏的门。

  酒瓶里是暗红色的葡萄酒,小精灵酿的,斯内普倒了半杯给德拉蔻,她接过来一饮而尽。

  “我刚刚应该给你半杯蝙蝠血。”斯内普不赞同地看着她,“说说吧,怎么回事?”

  “黑魔王发现了预言球并不是他要的那个,但他又不能明说他又一次失败了。所以他要暗着惩罚我爸爸。所以他给了我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他要我去杀邓布利多。”德拉蔻难看地笑了笑,挽起袖子,“我被标记了。”

  可那段白皙光滑的手臂上什么都没有。

  “我没看到标记。”斯内普皱着眉头说。

  “很奇怪,标记出现了一会儿就消失了,我以为你们的也一样。”德拉蔻摇摇头,伏地魔没注意到这个,否则她可能就回不来了。

  “跟里德尔之前给你的标记有关吗?”聪明人的脑子转得就是快。

  “不知道,我会问问他的。”德拉蔻又给自己倒了一杯酒。

  “黑魔王没有钻心剜骨你吧?”斯内普担心地看着德拉蔻苍白的脸色。

  “没有,大约是我表现的很乐意很兴奋吧。”德拉蔻摇摇头,脸色苍白是因为精力魔药药效过了。

  “想好了怎么办了吗?”斯内普向后靠在沙发背上,“我可以帮你,我答应了卢修斯和纳西莎照顾你,我不会让你一个人去完成不可能的任务。”

  “谢谢你,教父,我现在只想要一张床睡觉。”德拉蔻站起来,不知道是不是酒的关系,她不再发抖了,甚至还能扯出一丝微笑,“这两个月,叨扰您了,我会像一只小老鼠一样安静的。”

  “我不信,德拉蔻,你男朋友呢?他可是很吵闹的。”斯内普嘲讽地说,我不信他不来找你。

  “男朋友?”德拉蔻又一次笑了起来,“从今天起,我没有男朋友了。”

评论(49)
热度(47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