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斯莉]《新房客》16

  “所以你那几天去哪了?”小天狼星挑起一边的眉毛,斜睨着詹姆。

  “那个……”詹姆老脸一红,支支吾吾地说不出口。

  “说吧,你是不是跟伊万斯在一起?我那天去那边找你,看她站在院子里,紧张得气都喘不匀,还骗我说打跑了两个食死徒,就算她再厉害,没什么实战经验,也打不过两个老道的食死徒。”小天狼星不满地说,“你们复合就复合,偷偷摸摸地干嘛?怕我们笑话?”

  好像抓住了救命稻草,詹姆赶紧点头:“是莉莉的意思,她嫌我上次闹的太难看,不想那么轻易饶了我,所以先不打算公开。她哪舍得跟我真分手?不过是使使性子。”

  “那就好,我还以为你出了什么事儿了。这段时间一个人行动太危险了,麦金农刚死,邓布利多让我们一定不能单独行动,你还是收敛一下吧,兄弟。”小天狼星拍了拍詹姆的肩膀。

  詹姆心虚地点点头,其实他知道莉莉性格外柔内刚,决定的事情很少有转圜余地,但他还是不死心,他在伊万斯老宅观察过,没看到有男人出没的痕迹,盥洗室里也只有莉莉的东西,所以只要他缠的够紧,别人就不会有机会得到莉莉的青睐不是吗?

  得到莉莉青睐的男人正在头疼,他漂亮的小妻子就像燃烧的火焰,他自己就是一只扑棱蛾子,看到她只有飞扑过去的份儿。

  导致的结果就是,莉莉窝在床上起不来,他要批的作业量变成了原来两倍。十四个年纪的作业,想想就头大。西弗勒斯干脆给羽毛笔施了一个魔法,让它自己批作业,自己回到床上去搂莉莉,恩,舒服。

  “哦,这写的都是什么臭大粪。”羽毛笔一连串地骂脏话,西弗勒斯低头去吻睡得昏昏沉沉的小妻子,用魔杖清她身上的淤青,脖子上留一个好了,就当所有物标志了。

  “斯内普教授,您在吗?”宿舍门被敲了两下,伸进来一个黑头发的小脑袋。西弗勒斯还在床上,他决定下次一定锁好门……

  不得不说哈利留长了头发跟西弗勒斯真的有几分像,但他还是更像莉莉,有明媚的绿眼睛和柔和的小脸,是个讨人喜欢漂亮乖巧的小男孩。

  “您已经睡了吗?”这才七点钟啊教授,哈利的眼睛在西弗勒斯大敞着领口的衬衫上面打转,幸亏莉莉刚刚骨酥筋软没给他脱下来。

  “波特先生有什么事吗?”这个名字真的让人讨厌,西弗勒斯也不知道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哈利是詹姆儿子的时候他讨厌他,但现在他疑似自己的儿子了,但他顶着波特的姓似乎更讨厌了。

  西弗勒斯起身下了床,虽然知道他看不见莉莉,还是仔细给她盖好了被子,温暖的胸膛跑了,莉莉在梦里不满地咂咂嘴。

  “是这样的教授,”哈利兴高采烈起来,“您跟我妈妈是朋友吗?我看到了您跟她的照片。”

  “照片?我想知道你是怎么看到照片的?”西弗勒斯不善地眯起眼睛。

  “哦……”哈利可不想出卖德拉科,他眼珠转了一圈,不敢看西弗勒斯,“我妈妈也有一张。”蒙个概率吧,双人照不应该是一人一张吗?

  “这样啊,”西弗勒斯觉得这小子还挺机灵的,点了点头,“我跟你妈妈从九岁就认识了,我们是‘最好’的朋友。”

  “哦……怪不得这张照片你们看上去这么小,不过教授你有我妈妈长大之后的照片吗?”我爸妈留给我一房间的金子,但一张照片都没留给我。

  西弗勒斯感觉被哈利踩到了痛点,他没有莉莉十六岁之后的照片,他的小花儿那时候从他掌心飞走了。他拉长了脸,“我想你可以去找海格问问,你妈妈毕业之后跟海格一起工作了几年。”

  “好的,真的谢谢您,教授,您真的太亲切了。”哈利眯起绿眼睛高高兴兴地走了。

  今生第一次得到了“亲切”这个评价的地窖蛇王皱起了眉头,他必须跟莉莉去拍几张照片了,但别人看不见莉莉,所以……他得学学怎么用相机?

  而海格则被哈利逼的满头大汗,不会说谎的老实人语无伦次了,“婚礼照片?他们没有举行婚礼……私生子?你怎么会那么想呢?那时候是战争时期,大家都没心思搞形式……你妈妈生气了吗?莉莉是挺生气的,不,不,那是生你之前了……好了,好了,哈利,我会去找所有人要照片的,你必须回宿舍了!什么?跟德拉科半夜约在奖品陈列室?你们会被费尔奇抓住的……”

  莉莉对着镜子看了一眼自己的黑眼圈,纵欲无度的后果就是她脸色白里透着妖艳的粉,黑眼圈出奇的大。昨晚半夜西弗勒斯又把她弄醒了,她都不知道昨晚自己睡了几分钟。可罪魁祸首起得比她早多了,他留下了早餐,说要去找弗立维教授借什么东西就走了。

  慢条斯理地吃着早餐,莉莉决定今天回科克沃斯一趟,而且整个周末都不回来了,她需要休息,她不满地揉了揉自己酸疼的腰。

  吃完了早饭西弗勒斯还没回来,莉莉给他留了个字条,表示西弗勒斯你太过分了,我要回科克沃斯过周末,顺便休息一下,你要敢跟来你就死定了。

  去跟弗立维教授学了一上午摄影技术的斯内普教授兴冲冲的回到地窖,结果发现他的妻子回娘家了。他满脸阴郁地看她留的字条,什么?这是他的错吗?当然不是,明明是莉莉的错,谁让她长得那么迷人?

  用清洁咒把伊万斯家打扫了一遍,莉莉现在真的拿不动拖把,她看了看她的小花园,几天不在,花儿应该快干死了吧?可是出乎她意料的是,她的花开得十分好,花圃里的泥土甚至还是湿的。

  肯定不是詹姆,那种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大少爷是不会有闲情逸致来给她浇花的。所以,答案就只有一个……

  此时后花园似乎有什么倒了,发出一声响,莉莉皱起眉头,她看了一眼,那里似乎什么都没有,可现在一点风都没有,东西不会自己倒下。

  抿了抿嘴唇,莉莉也不管格林太太有没有在偷看了,她来到后花园,闭上眼睛把手伸了出去。

  “西弗,”她大声说,“我知道你在这,你出来,我们谈谈好吗?”

  四周静悄悄的,没有一点动静。

  “西弗,出来吧,跟我谈谈,我知道你在。”莉莉又重复了一遍。这简直是降灵会,西弗勒斯你是幽灵吗?莉莉气鼓鼓地想。

  不知道说了几遍,莉莉才感觉到一只手轻轻地放在她的手腕上。

  叹息了一声,莉莉反手握住那只手:“西弗,”她居然哽咽了一下,“我们谈谈,别走。”

  眼前的空气好像水波一样晃动了一下,十八岁的西弗勒斯斯内普出现在莉莉眼前。他整个人瘦到脱型,黑袍子挂在身上空荡荡的,黑头发打着蔫不知道多久没洗了。

  莉莉立刻就哭了出来,他是因为担心她再被食死徒袭击所以一直在这里游荡吗?

  “西弗……你怎么搞成这幅样子?”可能是因为跟西弗勒斯的无限亲密,莉莉想都没想就抱住他哭了起来。

  然后十八岁的西弗勒斯立刻僵硬成了一座石雕,不,他并没有抱有什么希望,但能被莉莉抱一下,他做的这一切也值得了。

  非常不听话且一点都不怕死的斯内普教授走出壁炉时就看到了眼前的这一幕,他立刻不爽了起来。

  虽然这也是他,但……为什么会觉得自己的妻子抱着别的男人呢?

  他拿起相机对着两个人拍了一张,下次哈利那个小崽子再问他跟他妈妈是什么关系,就拿给他看看,是没事会抱着哭的关系。

  被闪光灯晃了一下,莉莉抬头就看到了西弗勒斯,呀,两个西弗勒斯,真是神奇。莉莉冲他扮了一个鬼脸,拉起眼前西弗的手,“我们找个地方坐坐吧,咖啡厅怎么样,还有东西可以吃,你几天没吃了?……不,魔药不是饭。”

  “我还是继续用幻身咒吧。”年轻的西弗勒斯苦笑了一下,盯着莉莉脖子上那清晰的吻痕说,“波特过来了看见你跟我在一起,会不高兴的。”

  “切,你别管他,他看见又怎么样?”莉莉只当他在说立场问题,她偷偷转过他的手臂,上面干干净净的什么都没有。“我们走吧,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说。”

  胆子真大啊,西弗勒斯无奈地看着莉莉跟年轻的自己手拉手走了,出了这间房子,他还真是望尘莫及。西弗勒斯摇了摇头,他生怕跳出来什么新的跟莉莉有关的亲密记忆,就算是他自己也不行。

  莉莉呀,别跟他太亲近了,他现在可是邪恶的食死徒。西弗勒斯扭曲地想,吃自己的醋这件事简直太可怕了。


评论(44)
热度(3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