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哈/性转德】什么都捐只会害了你 4

       德拉蔻去了几次圣芒戈,做了一些相关检查,确定身体没问题之后,圣芒戈给了她一些捐赠人的资料让她挑选。

  毕竟花了钱,德拉蔻希望选一个综合最强的,身体要好,脑子要聪明,至少五张N.E.W.Ts证书,成绩还不能低于良好,更重要的是一定要长得帅!

  资料里是没有照片的,于是德拉蔻找来了损友潘西,照着那些资料开始排除。

  不要红头发,不要矮个子,不要体重超标,不要麻瓜出身。

  “你接受混血?我还以为你会选个纯血统。”潘西说。

  “纯血血缘太近会有遗传病问题,”德拉蔻说,“既然不联姻,当然是挑更健康的,可惜资料上没写打不打魁地奇。”

  “高尔克拉布还打魁地奇呢,打魁地奇的傻子挺多的。”潘西摇摇头,“不如你把你的理想型画出来,这样我们选起来更容易。”

  有一说一潘西这个提议很好,德拉蔻点了点头,立刻拿出纸笔,开始在羊皮纸上描描画画。

  潘西托着下巴坐在一旁耐心地看德拉蔻画画,越看眉毛扬得越高。

  “我的马尔福大小姐,”潘西鄙夷地斜睨了德拉蔻一眼,“你有没有感觉你画的这个人,很眼熟。”

  “谁呀?现实里有这样的人?”德拉蔻眨眨眼,她看不出这像谁呀。

  潘西用魔杖指着德拉蔻的画:“杏仁形状的眼睛,窄脸,黑直发,白,瘦瘦高高,对了,还打魁地奇——这不就是哈利斯内普吗?你画得简直一模一样,德拉蔻你要对他有意思你直说,不用跟我拐弯抹角!”

  德拉蔻嗤笑的音调差点把潘西戳出屋子:“哈利斯内普?你眼神有问题,潘西,去配眼镜吧!别侮辱我的审美,我也不喜欢他。”

  翻了一个白眼,潘西不想跟德拉蔻争辩,她认为这幅画画的就是哈利,德拉蔻不承认就算了,反正他们也不可能。

  毕竟哈利可是姓斯内普。

  一提起斯内普,卢修斯马尔福血压就直冲一百八。

  当年,西弗勒斯斯内普是卢修斯马尔福最看重的学弟,他不在乎他没钱没地位,靠自己的能量把一穷二白的斯内普举荐给了伏地魔。斯内普也不负他望,在伏地魔面前混得风生水起,风头无两。

  这本来是多么兄友弟恭的一件事,可没想到斯内普他居然是个二五仔,跟他老婆里应外合,一心把食死徒们往阿兹卡班坑。

  一想到自己这么多年真心实意的友谊换来的是背叛,卢修斯就想唱一首人间不值得。

   “你跟哈利斯内普是从小就认识的吧?”潘西继续哪壶不开提哪壶。

  “其实也不算很早……”她跟哈利第一次见面两人都不小了,毕竟哈利的妈妈是麻瓜出身,斯内普教授一直没有承认两人的关系,一直到后来他地位稳了,才承认两人有个孩子。

  当时大家都觉得斯内普死定了,可后来不知道他怎么跟黑魔王舌灿莲花的,伏地魔居然饶恕了他们一家。也是那时候,德拉蔻第一次在社交场合见到了哈利。

  他跟那些纯血家族出身的男孩子不同,他明显很紧张,周围的人他一个也不认识,还对他指指点点,可是他并没有退缩,身板挺得直直的站在斯内普教授身边。

  “你好,”德拉蔻主动跟他打招呼,“你以后也回去霍格沃茨上学吧?你会打魁地奇吗?”

  哈利防备地看着她:“不会。”

  后来事实证明哈利没说实话,他魁地奇打得好极了。

  “你觉得我们以后会是同学吗?我肯定会去斯莱特林的。”德拉蔻骄傲地说。

  “我不知道。”哈利摇摇头,“我爸妈不是一个学院。”

  “你想去哪个学院?”德拉蔻问。

  那时候哈利没回答,德拉蔻以为他不知道,其实他只是不想说而已。

  “不要再说哈利斯内普了,我们两家现在算是世仇。”德拉蔻摇着头,“我们还是继续挑吧——我觉得这个不错,金发呢!”

  潘西怀疑地看着德拉蔻,耸了耸肩。

  眼睛的余光扫过自己画的那肖像,德拉蔻在心里嘀咕:“真的那么像哈利吗?”

  她对哈利的感情很复杂,而且如果真的是哈利斯内普,那种子质量可以说是相当高了。

评论(4)
热度(1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