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哈/性转德】什么都捐只会害了你 3

圣芒戈大厅里有人在闹事,大声嚷嚷被治疗师治坏了脚脖子,周围围了一大圈看热闹的人。哈利踮起脚尖往里面,只看到一堆人脑袋。

  嗯?那是谁?

  哈利隔着人堆看到一抹熟悉的红色,那是他妈妈独特的暗红色长发,她身边站着一个高个子男人,穿得一身黑 。

   爸爸妈妈怎么来了医院了?生病了?哈利心里一紧,想要跟上去,可是前面围着的人太多,圣芒戈又反幻影移形。

  哈利踮起脚尖,眼看着莉莉和西弗勒斯拐了个弯,进了【产科】。

  啥?产科?不是吧?妈妈怀孕了?

  哈利只觉得眼前一黑。

  在家里活生生是个电灯泡的哈利唯一的骄傲就是他是独生子,即使爸妈满眼都是彼此,剩下的那些关心也都在他一个人身上。

  可是如果他们再生一个?那他可真成了没人爱的小白菜了。

  怪不得一毕业就把我踢出门,哈利郁闷地想,人家要有新孩子了!

  然而乔治根本没发现哈利的异常,还在喋喋不休地说:“……我们也没想到白日梦咒还有这功能,据有些常年不举的老病号说,用了我们的「白日梦咒」,都能一柱……”

  然而哈利已经听不进去了,他的心情down到了谷底,耳朵丧失了功能,浑浑噩噩地被双胞胎带去了科室,浑浑噩噩地听完了治疗师讲解,浑浑噩噩地被送去体检。

  作为常年运动的魁地奇手,曾带领DA狂练黑魔法(防御术)的地下教授,哈利的身体十分健康,各项指标都合格,最后治疗师给了他一盒「白日梦咒」,让他去旁边屋子里留最重要的液体标本。

  魂不守舍地进了屋,哈利才感到有点紧张,他平时很少做这件事,青春期的冲动都被魁地奇训练,DA训练,亲爹的魔鬼训练消耗殆尽,他的睡眠质量很好,沾枕头就着,梦都很少,只有很偶尔才会做一个看不清对方脸的香艳之梦。

  好在有这个——哈利拆开「白日梦咒」的包装,这个东西还是方便,做个梦就能解决,双胞胎果然是天才。

  哈利飞快地打开包装,「白日梦咒」里有一小瓶魔药还有一句咒语,哈利照着说明书念完咒语,立刻一口干掉了那一小瓶魔药。

  效果立竿见影,他周围的世界忽然模糊了起来,这件房间本来就有这么大吗?哈利疑惑地想。

  他抬起眼睛四下打量,这是一间普通的房间,墙上贴满了性感美女的海报,更远的地方模模糊糊的,好像有一大片布,还有一张椅子。

  哈利揉了揉眼睛,向那边走了两步。

  他好像看到了奇怪的东西。

  那是一双极其漂亮的腿,不,下半身,女人的下半身,白皙娇嫩,什么都没穿,然而并没有下流的感觉,它是活的,非常美丽而圣洁,它就那么存在着,好像理所当然一样。

  只有一半,这是……半身怪吗?半身怪是存在于传说里的神奇生物,据说很久之前一个公主带着她的十二个丈夫为逃避战火躲到了一个荒岛上,因为狼多肉少,公主就用魔法把自己从腰部一分为二,从此世界上就出现了半身怪。

  海格说,看到半身怪应该给神奇动物管理控制司打电话,但哈利确定海格只会把神奇动物藏到自家后院。

     何况哈利手边也没有电话。

  “你可真漂亮。”他对那一双腿说。

  那双腿没有说话,直接跳了起来,卡住了哈利的腰……

评论(4)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