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斯莉】不能说的秘密 29

        西弗勒斯被魔咒击中,倒在地上一动不动,莉莉被锁在盥洗室里,着急直跳也出不来 。

  混蛋西弗,莉莉的魔杖不在手边,怎么也打不开门。

  难道是西弗勒斯猜出布莱克夫人可能会不怀好意所以把我藏进这里?莉莉疑惑地想着,可为什么他不防备?

  等了好半天,莉莉终于看到西弗勒斯的手指动了动,“西弗,快给我开门。”莉莉大叫。

  西弗勒斯躺在那,似乎不能动弹,过了十分钟,他艰难地摸出魔杖,解开了盥洗室的锁门咒。

  “梅林啊,那个疯子到底是怎么回事,你救了她儿子,她居然恩将仇报!西弗,你没事吧?”莉莉冲出盥洗室,扑到西弗勒斯身边。

  西弗勒斯脸色极其难看,莉莉小心翼翼地把他弄上了床,床旁桌子上有一些西弗勒斯之前为抢救雷古勒斯准备的魔药,现在倒是派上了用场。

  莉莉嗅了嗅瓶子就能分辨是什么魔药,她小心翼翼地给西弗勒斯喝了一点。

  西弗勒斯咳嗽了一声,脸色好了一些。

  “要不要再来点?”莉莉问。

  “你走吧,你不用……管我。”西弗勒斯虚弱地低声说。

  “我走了你有危险怎么办?”莉莉皱皱眉毛,“我总不能撇下你不管。”

  “死不了的。”西弗勒斯的声音气若游丝。

  “哼,真死了算谁的?”莉莉撇撇嘴,“我肯定不会放着你不管的,你把嘴闭上,不要来气我。”

  不知道是因为被莉莉凶了还是真的没力气说话,西弗勒斯闭上了眼睛,把头歪到一边,要不是胸廓还在起伏,莉莉还以为他死了。

  如果他死了……

  莉莉忽然觉得心脏难受得不得了,鼻子也酸,眼眶也酸,越想越委屈,好你个西弗勒斯,你对我做了那么过分的事,你居然敢一死了之,没那么容易!

  或许绝交的怨念,被欺骗的恨意都算一种联系,只要那个人还活着,他们之间的连线就还在。但如果他死了,那线就会被生生扯断,扯得血肉模糊,痛不欲生。

  莉莉伸手轻轻握住西弗勒斯的手,被他手的温度冰得一抖,“西弗,你不会真的要死了吧。”莉莉吓坏了,她赶紧调大了壁炉,把褥子和被子变厚,烧了热水给西弗勒斯擦手擦脚。

  就这样折腾了半宿,西弗勒斯终于有点热乎气了。但他好像真的昏迷了,任由莉莉折腾,一动不动。

  莉莉弄完这一切才坐下休息休息,不过一坐下就闭上眼睛昏睡过去,她太累了。

  梦里是科克沃斯的小树林,两只牝鹿正在林间跑来跑去。

  不过就算如此,莉莉也睡得很不安稳,西弗勒斯一动,她立刻就醒了。

  “你感觉好点了吗?”莉莉揉了揉眼睛,“要不要吃东西?我去买。”

  西弗勒斯看她的眼神好像珍珠上那层温润的光,又美又没有攻击性,可他说出的话却还是那么气人,“不要再靠近我了,”西弗勒斯轻轻地说,“我什么都给不了你。”

  “哦?”莉莉被气笑了,“怎么了?你破产了还是被阉了?说得我好像图你什么似的!你之前除了一肚子气也什么都没给过我!”

  “我现在还不如之前……”西弗勒斯苦笑了一下,“你走吧。”

  “我偏不走!”莉莉生气了,她伸手掐住西弗勒斯的脸,“你把我害成这样,你得负责到底,我的脸,我的名誉,我的心,你赔我!”

  西弗勒斯一愣。

  她没猜错,西弗勒斯果然什么都知道,莉莉忽然觉得有了一线希望,只有西弗勒斯和邓布利多知道的话,那是不是说明这两人之间有联系呢?

 被心里愉快的情绪吓了一大跳,原来他的行为可以这样牵动她的心,在反应过来之前莉莉就凑上钱吻住了西弗勒斯,全身每个细胞都在欢笑,她对他,等待已久。

  莉莉能感觉到西弗勒斯先僵硬了一会儿然后满满变软了,她的主动也得到了回应,虽然莉莉以为西弗勒斯动不了,可是她还是不知道怎么就被他拉上了那厚的惊人的床,陷入了软绵绵的海洋。

  “你装的吗?”莉莉抗议地挥舞着魔杖拳头,“别,我现在是马琳——”

  “只是脸上做了一些伪装而已,”西弗勒斯在她耳边呢喃,“身体还是莉莉,你的朋友们没有一个发现,他们还真不认识你呢……”

  “我的朋友们不像你什么都看过了……”莉莉红着脸说。

  “这次是你主动的,我给了你机会了,三次机会,你不要。”西弗勒斯轻轻地说。

  “什么?”莉莉意乱情迷地说,太久没有触碰他,莉莉觉得好着急。

  “天堂还是地狱,我们都一起走吧。”

评论(7)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