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卢唐】新年约会

【斯莉背景,跟新年没什么关系了,我拖到现在……】


  “唐克斯,我有个很不错的男人介绍给你。”莉莉对唐克斯说。

  “学姐,虽然你结婚了,但为了你在我心里高大上的形象,请不要跟那些太太一样,整天就想着给别人牵线搭桥,很老土啊!”唐克斯的头发变成灰白色。

  “可是——那的确是个很好的男人耶,气质好,长得也帅……”莉莉歪了歪头,“错过了多可惜呀,学姐绝不是随便抓一对就凑在一起的。”

  “可是我不相信学姐你的眼光,你居然嫁给了我的魔鬼魔药教授!梅林都会晕过去!”唐克斯捧住心口,“全霍格沃茨都害怕他!”

  “哦,唐克斯,”莉莉笑得很迷人,“你不觉得西弗的扑克脸很帅吗?身材也超好,说起话来像蓝丝绒一样迷人,黑眼睛像宇宙黑洞一样吸引人!”弄乱他扑克脸的时候更好玩!

  “说起话来像皮皮鬼一样气人还差不多!”唐克斯吐吐舌头,“也就你可以忍受他了。”

  “那不是忍受,是爱,我跟他在一起非常幸福。”莉莉愉快地说,“我们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儿,而且我很高兴你们看不到他的可爱之处,那是独属于我一个人的。”

  酸臭的爱情!唐克斯趁莉莉自嗨的时候偷偷翻了一个白眼。

  这时候一个男人走了进来:“斯内普,你过来,你们组的报告怎么回事?!怎么还不交?”

  “斯内普?”莉莉扬起眉毛,“你叫谁呢?我是结婚了,但可没有从夫姓啊!”

  “天啊,你婚后不打算跟你丈夫姓吗?你不想跟他成为一家人?别闹了,斯内普,赶紧交报告!”

  莉莉瞪大眼睛看了唐克斯一眼,唐克斯对她点点头,莉莉昂起头,从口袋里抽出魔杖,准备去跟那个男人好好聊聊!

  三步走到门口,莉莉又退了回来:“破盆酒吧,记住了,那个男人真的挺好的!”说完她就气势如虹地冲了出去。

  啊,学姐,你是怎么当上head girl的呀,那叫破釜酒吧,不是破盆。

  不过下了班自己也没事干,不如去酒吧转转,这不是相亲,只是……嗯,喝杯酒,唐克斯耸耸肩。

  大家都爱唐克斯,毕竟这个姑娘活泼娇憨可爱,但却有些迷糊,很容易被坏小子骗。

  唐克斯之所以对斯内普意见很大,就是因为他多次破坏了她的约会,搞得她在霍格沃茨都没谈成恋爱。

  其实斯内普很冤枉,是安多米达偷偷拜托纳西莎,纳西莎又拜托西弗勒斯让他帮忙给唐克斯在学校的恋爱把把关。

  当然,斯内普的关把的有点过于紧,他看谁都像坏小子。

  做好了心理建设,唐克斯愉快地幻影移形到了对角巷,破釜酒吧还是一如既往的生意好。

  “一个人?”酒保汤姆跟唐克斯愉快地打招呼。

  “不,有人在等我,不过我也不认识他。”唐克斯说。

  “哦,我知道是谁,就那边那个男人,从刚才就说在等人,坐立不安的,一杯酒也没点,喝了我八杯水了。”汤姆指了指酒吧角落。

  唐克斯不抱希望的看了一眼,被嘴里的酒呛了一下。

  那个年轻男巫有着一头浅棕色的头发,一双温和善良的绿色眼睛,脸上有几条不太明显的疤痕,有点旧的袍子下面伸出一双长腿,他坐在那里有点不安,一直在左顾右盼。

  好吧,她收回对莉莉学姐审美的贬低,这个男人的确对她的胃口。

  唐克斯走了过去,一屁股坐在男人对面。

  “你好,”她对他笑笑,“你在等我吗?”

  莱姆斯卢平惊讶地看了眼前的女孩一眼,“啊……你是?斯内普让你来的?”

  又来?!唐克斯皱起了眉毛:“那怎么能叫斯内普呢?结婚了,也是伊万斯!叫伊万斯!”

  卢平眉毛挑得更高了:“……对不起,对不起,伊万斯,可以的,伊万斯!”

  唐克斯满意了,她又喝了一口酒:“我结婚以后,也要这样,叫唐克斯!”

  “唐克斯……你们现在女孩都这么想吗?”卢平眨眨眼。

  “不好吗?”唐克斯对他挑起眉毛,她婚后可不要冠夫姓,她就是唐克斯,永远是唐克斯。

  “挺好的,可以,我很支持,”卢平笑了笑,他已经很久没有跟年轻的女孩聊天了,他觉得很新鲜,“我认为女性才是婚姻的主角,爱人,妻子,母亲——她们扮演的角色更重要,而且承受更大的压力。”就像他的母亲一样,虽然只是一个麻瓜,却比很多女巫更坚强,养大了一个狼人儿子。

  “哦,我开始喜欢你了,你叫……”唐克斯竖起大拇指。

  “莱姆斯卢平。”

  两人东拉西扯聊了一会儿,聊的很投机,莱姆斯有一种低调的幽默感,逗的唐克斯哈哈大笑。

  卢平忽然想起了正事:“那个斯——伊万斯……跟你说了什么吗?还是有什么东西要给我?”

  “哦……伊万斯说你很不错,”唐克斯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我觉得你也不错,东西?她没给我呀!”

  “她?”卢平不解地眨了眨眼,他正想说什么,一个黑压压的影子飘了过来。

  “很自在嘛……卢平,”西弗勒斯皱着眉头站在了两人桌旁,“你在干什么……”

  “稀里哗啦!”唐克斯连人带椅子翻倒在地。

  斯内普卡住了,这姑娘好像是……

  “不是吧?我都毕业了你还要管?你到底要破坏我几次约会才高兴啊!”唐克斯跳了起来,一把拉住卢平,“这次你可就失算了,我今天跟他约定了!你破坏不了,我超喜欢他!”

  虽然嘴硬,但对教授的恐惧感还是让唐克斯一边说一边拉着卢平往外溜。

  “怎么回事,斯……伊万斯!”卢平对着斯内普做口型。

  “伊万斯?”西弗勒斯一愣,“你叫谁?喝多了?”

  卢平被唐克斯拖走了,西弗勒斯捏了捏口袋里的狼毒药剂,一头雾水。

  拿出双面镜,西弗勒斯联系莉莉:“莉莉,怎么回事,我在破釜酒吧碰到了唐克斯,她跟卢平在约会,卢平叫我伊万斯,你有什么线索吗?”

  莉莉在那边怪叫起来:“什么?唐克斯去了破釜酒吧?我让她去破盆酒吧啊,比尔韦斯莱在那里等她啊——你说她是不是去错了地方啊……又关卢平什么事啊?”

  “卢平是在等我,他的狼毒药剂没喝!”

  “什么?天都快黑了,那你还不赶紧追他们?!”莉莉瞪大了眼睛。

  西弗勒斯点点头,转身追了出去。但唐克斯没那么容易抓到。

  西弗勒斯和唐克斯一个追,一个逃。卢平:嗷呜,关我什么事?

  好在今天并不是满月。

  不过第二天,全凤凰社都知道了斯内普从了妻姓,以后改姓伊万斯了。

  “莱姆斯啊,我对斯内普教授,不,伊万斯教授改观了,多浪漫啊!”唐克斯眼睛变成了粉红色心心,“你想不想姓唐克斯呀?你一定很想对吧?”

  【比尔韦斯莱:我虽然被人放了鸽子,但我被法国美女搭讪了呢,呀吼。】

评论(16)
热度(16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