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斯莉】阴差阳错的新娘 13

佩妮终于因为受不了“摄神取念”引起的头疼而晕倒了。

  西弗勒斯也不愿意再看下去,之后莉莉就被佩妮推下了悬崖——他怕他一个不小心真的对佩妮施咒。他是个爱恨都很激烈的人,也没什么圣母心,他对佩妮施咒眼睛都不会眨一下。

  但莉莉会伤心。

  他抱紧了怀里那个哭得还在发抖的女孩,能动摇他,改变他的,只有她。

  只有她,在他们都是傻乎乎的野孩子的时候,给了他纯粹而热烈的爱。

  “我不会对你姐姐怎么样的,别哭了。”西弗勒斯小声哄着莉莉,莉莉抬起头泪汪汪地看着他:“真的?”

  “嗯。真的。”西弗勒斯轻轻抚摸莉莉柔顺的红发,“我的一切都属于你,莉莉。”

  “可是,可是,佩妮怎么了……”莉莉看着倒在地板上的佩妮有点惊慌。

  “她只是睡着了,没事的。”西弗勒斯随手飞了张毯子给佩妮,“你看佩妮都睡着了,我们也该回家了。”

  “好……好吧。”莉莉有点疑惑,可是还是点了点头,往西弗勒斯怀里贴了贴,“下次再来吧……”

  带着莉莉幻影移形到了霍格莫德,西弗勒斯直接拉着莉莉去成衣店,告诉老板他们要做婚礼的礼袍。

  这是大生意,老板很殷勤:“我这里有几种礼袍的样子,不如让这位小姐先试试。”老板上下打量莉莉,“不过她这身材,穿什么都好看啊。”

  西弗勒斯也这么觉得,不过衣服仍旧要试,莉莉没穿过婚纱礼服,现在脑子又有点糊,她抱着礼服紧张的看着西弗勒斯,西弗勒斯立刻就明白了。

  “我帮你穿,你别怕。”

  虽然莉莉的内在美西弗勒斯都看过无数次了,内衣也解过无数次了,可是把她装进婚纱礼服的过程还是让西弗勒斯心潮澎拜。

  “你真美,莉莉,”他掩饰着亢奋,给她拉上裙子拉链。

  “真的?”莉莉走出更衣间,拎着裙子左右照镜子,也被镜子里的美人儿惊艳了。修身抹胸式的礼服显得莉莉腰肢更加纤细,胸口呼之欲出,西弗勒斯的心脏跳得快要超出负荷了。

  这时成衣店来了其他客人,老板去接待,西弗勒斯趁机把莉莉拉回了更衣室,捂住她的嘴,握住呼之欲出,卷起婚纱的大裙摆,狠狠地……

  老板接待完刚刚的顾客,就看到刚刚的男人搂着他漂亮的女朋友出来了,女孩有点虚弱地靠在男人肩膀上,脸色却是粉红的。

  “她有眩晕症,我们先走了,定金给您多少?”男人说。

  出去被凉风一吹,莉莉才清醒了点,她当然不是眩晕症,只是high得有点过头罢了。

  “等我准备几天,我们就举行婚礼,我们就请你喜欢的人来,你不喜欢的一个人都不请。”西弗勒斯神清气爽地轻吻着莉莉头发,“我们生好多孩子好不好?不,也不要太多,总生孩子对你身体不好,对我也不好,一个,最多两个。”他可不想禁欲,他希望莉莉永远是他甜蜜的情人爱侣,孩子只是点缀。

  “嗯,好呀。”莉莉毫不犹豫地点头。

  两人手拉手向着霍格沃茨走去,城堡已经近在眼前,可是西弗勒斯忽然停下了。

  莉莉迟疑地问,“西弗……你怎么啦?”

  “……没事。”西弗勒斯咬着牙,狠狠握住自己的手臂,他的黑魔标记忽然疼了起来。

  西弗勒斯还不是核心食死徒,他的标记很少疼,今天忽然疼起来,说明黑魔王有紧急的大型会议。

  西弗勒斯握住手臂,咬着牙拉着莉莉快步走向城堡。

  他不放心让莉莉一个人回去。

  终于把她塞进了城门,西弗勒斯勉强对莉莉笑笑:“我有点事,会尽快回来,要是晚上我还没回来,你就先睡,不要等我。”

  “嗯?快点回来,莉莉晚上不要一个人……”莉莉眨了眨眼。

  “嗯,乖。”西弗勒斯凑过来亲了莉莉一下,幻影移形了。

  看着他消失在空气中,不知道为什么,莉莉觉得心神不宁。

  当天晚上,西弗勒斯没有回来,第二天,西弗勒斯还是没有回来。

评论(9)
热度(1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