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斯莉】阴差阳错的新娘 14

        卢修斯马尔福在魔法部有很多朋友,用金加隆维系的友谊牢不可破。

  所以他拿到西弗勒斯的结婚登记信息的时候,愣了好大一会儿。

  卢修斯跟西弗勒斯的交情很好,而且不是靠金加隆维系的,他下意识想要帮西弗勒斯掩饰,却不知道该说什么,他抬起眼睛看着给他消息的亚克斯利,想着要不一忘皆空他?

  不过亚克斯利似乎没把这当一回事,他似乎觉得这就是一个艳情的八卦:“斯内普终究也是一个男人,我还以为他无欲无求呢,”他坏笑着压低了声音,“我告诉你,他八成夺魂了那个女的,那个女的看上去比白痴好不了多少,这样的淦起来更有乐趣吗?不过都这样了还登记什么,一个泥巴种,玩玩算了。”

  卢修斯松了一口气,立刻换了一副轻佻的语气:“他有魔法契约在身嘛,不搞个流程怎么脱身,他早就说过想要血统更好的女人了。”

  “这么惨?”亚克斯利耸耸肩,“那我废了他这张登记吧,娶泥巴种这事要让黑魔王知道了,他可得糟糕,哎,我这人心肠怎么这么好?”

  “那就太好了,我回头让他谢谢你。”卢修斯假笑。

  送走了亚克斯利,卢修斯觉得不放心,他知道西弗勒斯跟莉莉绝交的事,也知道西弗勒斯不是用夺魂咒搞女人的人,他要跟莉莉结婚,那就是真的结婚!

  卢修斯想要联系西弗勒斯,可是西弗勒斯带莉莉去了科克沃斯,不管是双面镜还是壁炉,卢修斯都联系不上他,写信太慢了。

  “你怎么了?在这里转圈?”纳西莎刚从壁炉出来,就看到卢修斯好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

  “亚克斯利跟我说,西弗勒斯跟莉莉伊万斯结婚了。”卢修斯说,“娶一个泥巴种,他难道不怕黑魔王惩罚他?”

  “尤其——你是他的引荐人,”纳西莎一针见血地说,“西弗勒斯如果出了问题,你也要跟着倒霉。”

  卢修斯长叹了一声,捂住脸:“我希望西弗勒斯只是玩玩。”

  “他不是那样的人。”纳西莎摇摇头。

  “听说莉莉伊万斯傻了……”

  “哦,那他更是一辈子也不会跟她分开了。”纳西莎说。

  “茜茜,别说风凉话了。”卢修斯很想翻白眼,“你的丈夫马上就要被钻心剜骨了。”

  话音未落,卢修斯的黑魔标记就开始疼了,他瞪大了眼睛,真是好的不灵坏的灵 。

  “茜茜,怎么办?黑魔王召见我们了!”卢修斯惊叫起来,“西弗勒斯的事一定会露馅的。”

  “别叫了,卢克,我有办法 。”

  西弗勒斯到达黑魔王的召集地点的时候有点晚了,好在今天来的食死徒比较多,他默默地躲在了后面。

  卢修斯马尔福坐在比较显眼的地方,他看到了他,对他打了个招呼。

  西弗勒斯也对他点了点头。

  “西弗勒斯,这么好的消息你还没有禀告黑魔王吧,”卢修斯大声说。

  伏地魔闻言饶有兴趣地看了卢修斯和西弗勒斯一眼。

  西弗勒斯赶紧低头跪了下去。

  食死徒们安静了,他们看了看卢修斯,又看了看西弗勒斯。

  卢修斯满脸笑容地对伏地魔禀告:“我的主人,西弗勒斯已经成功打入了霍格沃茨内部,成了我们安插在霍格沃茨的卧底了,您可一定要好好奖赏他哦。”

  “哦?”伏地魔果然很有兴趣,邓布利多是他的第一心腹大患,他斡旋了很久都没能在霍格沃茨打入钉子,这个新手食死徒居然不声不响地完成了,“很好,西弗勒斯,你想要什么奖赏?”

  “我的主人,这都是我应该做的,不敢居功要什么奖赏。”西弗勒斯恭敬地说。

  伏地魔满意地点了点头:“做得好有赏,做不到受罚,这就是我的规矩,没有什么敢不敢的,你说就是了。”

  西弗勒斯踌躇了一会儿,似乎非常不好意思地开口了:“我……我希望主人奖赏给我一个纯血统的女人。”

  一旁的亚克斯利立刻点了点头,西弗勒斯跟那个泥巴种果然不是认真的。

  伏地魔哈哈大笑:“这有什么难的,贝拉,这件事交给你,给西弗勒斯找一个好女人 。”

  “是,主人 ”贝拉特里克斯对着西弗勒斯撇撇嘴,伏地魔夸谁她都不开心。

  终于散会了,卢修斯悄悄走近西弗勒斯,拉了拉他的手。

  西弗勒斯转身对他笑了笑,也捏捏他的手。两人拉着手一起幻影移行了。

  这一幕被贝拉看到了,她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我去,这俩是什么关系,要女人不是为了掩饰不正当的关系吧?

  卢修斯和“西弗勒斯”回到了马尔福庄园,“西弗勒斯”复方汤剂的时间也到了,“他”变回了纳西莎。

  西弗勒斯刚到集合地点就遇到了纳西莎,她慌慌张张地说卢修斯晕倒了求他帮忙,西弗勒斯不疑有他,纳西莎却带他到了僻静处,在他背后偷袭打晕了他,然后拔了他的头发变成了西弗勒斯。

  “既然西弗勒斯娶泥巴种有问题,就让他娶个纯血。”纳西莎让家养小精灵把昏过去的西弗勒斯搬去了地牢,“抓紧时间,这几天就把这件事解决了。”

  西弗勒斯昏昏沉沉地睁不开眼,他感觉身边好像有一个又软又香的人:“莉莉?”他迷迷糊糊地说。

  那人靠紧了他,伸手抱住他的腰 。

评论(10)
热度(1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