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斯莉】狠心的她

        霍格沃茨教授聚餐经常选在三把扫帚酒吧,毕竟这里干净明亮,女老板八面玲珑长得又甜美,价格也不贵。

  反正邓布利多脾气好,不去他弟弟的猪头酒吧,他也不会生气。

  “放暑假了!为暑假干杯!”麦格教授举起酒杯。

  最大的杯子在海格手里也像小酒盅。

  蜂蜜酒顺着邓布利多的胡子流淌,谁也看不见,原来留长胡子还有这种作用。

  远离小巨怪的这两个月对每个教授来说都十分珍贵。大家吃吃喝喝聊聊,再见面要等到九月份开学了。

  西弗勒斯斯内普似乎是喝多了,他那苍白的脸颊带了点若有若无的粉,黑眼睛也有点迷离。

  “唉——”他长叹了一声。

  坐在他身边的弗立维教授一个激灵,所有人都知道,斯内普又要开始了。

  “莉儿,我的莉儿,”斯内普又叹了口气,一把拉住想溜走的弗立维教授,“她离开我了。”

  “节——节哀?”弗立维教授结结巴巴地说。

  “每天晚上我都睡不着,我想走到院子里,我想去找她,”斯内普悲哀地说,“菲利乌斯,你见过她,她那么漂亮,绿眼睛闪亮迷人,性格活泼可爱……我常常想,她是不是躲起来了?躲进了火焰里?躲进了太阳里?躲进了禁林的花海里?她是红色的,她跑进我的梦里,可我抓不住她。”

  其他教授同情地看着弗立维教授,好脾气的拉文克劳院长安慰地拍拍斯内普的手。

  “她偶尔脾气不好,也会凶巴巴地跟我吵架,但大部分时间都很温柔。有一次她推倒了花瓶,把我的黑魔法书全泡了,我都没有生气,谁让我爱她呢?”斯内普喃喃自语,“你说她愚蠢吧,她又很聪明,你说她甜美,她又这么绝情,她好狠心……你说她心里还有我吗?”

  “有的,一定有的。”弗利维教授敷衍地说。

  “一定是我对她不够好……”斯内普又喝了一口黄油啤酒,眼皮开始打架。

  “酒量不好,就少喝点,”弗立维教授轻声说。

  斯内普趴在桌子上似乎睡着了。

  半小时后,三把扫帚的门开了,穿着傲罗制服的红发美女风风火火地走了进来 。

  她的绿眼睛凌厉地扫了一圈,落在趴在桌子上的斯内普身上。

  “不好意思,给你们添麻烦了。不过,我说过不能给我家西弗喝酒精性饮料了吧?你们谁给他点的有酒精的黄油啤酒?”用一个“漂浮咒”扶起西弗勒斯,女傲罗盯着桌子上的众人,在座的教授们都迅速挪开了视线。

  “西弗勒斯只是喝了一点点,”邓布利多赶紧打圆场,“可能是酒吧上错了吧,把有酒精的黄油啤酒当无酒精的上来了……”

  此时西弗勒斯忽然睁开了眼睛,直勾勾地说:“莉儿,我好想——”他这时候看到了眼前的女傲罗,咧开了嘴,“莉莉,你——怎么来了?”

  “有人通知我你喝醉了,我来接你回家啊。莉儿会回家的,没事的,乖啊——别担心了!”莉莉伸手搂住西弗勒斯,“回来我们就把她绝育了,这样她就不会到处乱跑了。”

  “你说她会不会怀了外面坏猫的崽子回来?”西弗勒斯担心地皱起眉毛。

  “早就该给她绝育,”莉莉搂着西弗勒斯往外走,“你趁着暑假正好找找你的猫,上次特里劳妮不是说在莉儿在南边吗?南边那片灌木你再去找找……”

  等他们走了,邓布利多松了一口气:“你们谁给西弗勒斯点了酒?”

  “他喝多了哭他家猫多有意思啊,”罪魁祸首麦格教授愉快地说,这个学期学院杯又被斯莱特林拿走了,西弗勒斯满脸坏笑,她也要小小报复一下,“表面那么冷酷的人,居然是个猫奴。”

  “莉儿不是被你偷走的吧?”邓布利多怀疑地看着麦格。

  “才不是!”

评论(20)
热度(32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