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斯莉】老公太爱我了怎么办 7

         “你等一下,我去处理一下个人事务。”莉莉眯起了眼睛,对艾丽丝隆巴顿说。

  大踏步走向路边的小巷子,莉莉叉着腰对路边驼着背的老巫婆大叫:“西弗,别以为你打扮成这样我就认不出你了,跟踪是变态行为,我跟你说了无数次了。”

  “嘎?”驼背的老巫婆抬起头,一脸褶子,作出迷惑的表情。

  “你别给我演戏!我认得出你!”莉莉大叫。

  西弗勒斯是不是有什么强迫症呢?他对她总有一种不合常理的担心,说是占有欲却又不像,他并不限制她活动,也不限制她跟谁交际或者花钱吃吃喝喝,他只是盯着她。

  这感觉让人不太舒服,可西弗勒斯总是说那是因为魔法。

  “不是跟踪,”西弗勒斯解除了伪装,黑眼睛很认真地看着莉莉,“这是爱的魔法。”

  去你的“爱的魔法”!莉莉才不相信真的有这种古老的咒语,那都是西弗勒斯骗人的鬼话。

  “那你说说这个魔咒是起什么作用的?”莉莉叉着腰问。

  “你呆在我们的房子里就会很安全,出去就很不安全。”西弗勒斯说。“我能感觉到你身处危险之中,所以我要在这里保护你。”

  他没有说谎,这个世界有一种名叫詹姆波特的害虫,还有一种叫做黑魔王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再说了Lily这么漂亮本来就很dangerous。

  不过,这些他不会说出来。

  “不许跟着我!我不是三岁小孩子!”莉莉指着西弗勒斯的鼻子,“你再跟着我,我就……我就……离家出走!”莉莉下了最后通牒,她不想跟同事逛街一回头就看到西弗勒斯在角落里鬼鬼祟祟的。

  “好吧——我知道了。”他叹了口气,“我只是担心你……”

  “我可是傲罗!可以用不可饶恕咒的傲罗!”莉莉骄傲地说。

  “好吧,好吧……”西弗勒斯看着莉莉转身离开的背影轻声说,“可是你今年二十一岁,我很担心……”

  之后西弗勒斯果然很听话的没有再跟着莉莉了,反而是莉莉……

  “莉莉,你男朋友怎么会在垃圾桶里?”艾丽丝看着掀开街边垃圾桶盖子的莉莉叹了口气,“喂,你又在凡尔赛吧?要不你带着男朋友跟我们一起逛街吧,反正他不爱说话,我可以当他不存在……”

  “对不起,艾丽丝,”莉莉觉得自己头上“凡尔赛之王”的帽子是甩不掉了,但她总是觉得西弗勒斯似乎还躲在哪里看着她,可是她总是逮不住他,这种感觉还不如之前,她现在看谁都像西弗勒斯扮装的。

  叹了口气,莉莉觉得艾丽丝一定觉得自己有病,她决定请艾丽丝喝酒并转换话题聊点别的:“艾丽丝,你知道“爱的魔法”吗?”

  “什么?爱的魔法?”艾丽丝正准备摇头忽然顿了一下,“啊啊啊,我知道,我有个在神秘事务司工作的堂叔,他就在研究‘爱的魔咒’,我记得他说如果有人给你用了这个咒语,并且愿意为了你‘牺牲’,这个咒语就会有惊人的作用……但具体是什么他们还没研究出来。”

  “牺牲?什么意思?”莉莉愣愣地问。

  “就是为你死了什么的吧……慢着,你不要说你男朋友对你用了这个咒语吧?你这个‘凡王’!再见,今天到此为止吧,我要回家拷打弗兰克去了!”艾丽丝翻着白眼幻影移形了。

  莉莉愣愣地坐在椅子上,心里忽然明白了什么。什么嘛?西弗,你疯了?

  付了酒钱莉莉也立刻幻影移形回了家,西弗勒斯在家,他正在洗澡,浴室里传出哗啦啦的流水声,莉莉直接推开门走了进去。

  浴室里热气腾腾,西弗勒斯的衣服正在水池里自己搓洗自己。

  “莉莉,你回来了?额——有什么事吗?”西弗勒斯惊讶地瞪大眼睛,他在花洒下面,双手无处安放,想遮住身体又拿不到浴巾。

  “你那个‘爱的魔法’是怎么回事?‘牺牲’又是怎么回事?你是时刻准备着为我死吗?”莉莉气呼呼地大叫。

  “什么呀,你听谁说的,没有这回事——”西弗勒斯终于用无声咒弄来了浴巾,遮遮掩掩地挡住重点部位——

  “西弗你是个变态吗?”莉莉扑了过去,把他好不容易弄来的浴巾弄掉了,她哽咽地说,“我不要你为我牺牲,你的生命跟我的一样重要!你跟着我也是因为这个对吗?”

  “保护你是我的义务,”西弗勒斯摇头,“这不是变态,莉莉,我要做我必须做的事,如果死亡无法避免,那我要让它有意义。我当然不会去随随便便就死了,我也希望我们白头到老。”

  “可你用这种咒语我就感觉很害怕……”莉莉轻声着说,感觉手下的皮肤摸起来手感不俗。

  “别怕,”西弗勒斯抱住她,轻声说,“能够对你用这个咒语已经是我的幸运了……”但是你别乱摸了!

  他低头吻上她,莉莉伸手搂住他的脖子,踮起脚回应着,感觉到了他昂扬的“兴致”。

  等莉莉回过神她已经坐到了洗手台上,姿势十分暧昧,他正在调整角度……莉莉迷离地看着西弗勒斯,忽然觉得这句话一定要说:“西弗,我们结婚好不好?”

  “嗯?”西弗勒斯调整好了角度推门而入,然后惊讶地看着莉莉,“结婚?”这没有在他的计划里,他都是要“牺牲”的人了,不应该结婚。

  “不愿意吗?”莉莉嘟囔着,扬起水汪汪的绿眼睛看着他,让西弗勒斯一阵悸动。

  “不,我……只是希望由我来说……”西弗勒斯深吸了一口气。他不愿意拒绝莉莉,也不想拒绝莉莉,莉莉想要跟他组成一个家——他鼻子有点酸,他伸手抱紧莉莉,把脸埋进她的头发里,这样她就看不到他哭鼻子了。

  如果结了婚,莉莉想,西弗是不会让我轻易守寡的吧?

  ……

  把累坏了的莉莉放上床,西弗勒斯下来整理被他们弄得湿哒哒的浴室和客厅,他的衣服已经洗好了,西弗勒斯闻了闻,嗯,没有垃圾桶味儿了(他刚刚真的躲在垃圾桶里,只是用了幻身咒),西弗勒斯挥了挥魔杖,把它们晾好。

  结婚啊,西弗勒斯勾起嘴角,他一开始怎么没想到这个呢?据说有一些特殊的魔法现在魔法部只允许夫妻间使用了,比如共情共感,瞬间移动,那他以后跟踪莉莉可就更方便了。【?】

评论(18)
热度(23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